0
老师,今天竞价看
中青宝不错就进去了,排除今天大盘大跌的情况,您能给看看还有别的问题吗?
竞价的原理很简单啊,主要思路是:量价齐升,需要经验的地方是对量的把握。我在定量方面也没有形成固定标准,根据经验判断的情况较多。由于我不打板只做低吸,因此集合竞价有万手单或者几千万资金参与的,可能就符合我的标准了。比如今天
冰川网络集合竞价有3700万,我直接竞价就参与了。
0
谢谢啊
多谢兄弟们理解与信赖,经得起考验的东西,就是每天扎扎实实干。
0
老师,下次直播讲讲竞价呗。
0
老师,下次直播可以讲讲竞价吗?
今天这三个都还在逆势大涨,说明啥?聚焦核心,远离渣渣,才是希望所在。
1
实不实盘,老师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0
老师,我今早开盘偏偏就买了同方,当时感觉同方价格和位置都低一点,安全点呢,谁知大跌被套将近6个点,事后才看到又有对子数了,这下要埋很久了吗?周一能不能活着出来呢?
是的。小太阳的也被收走了。有老师经常闹着要看实盘,不是不想分享,而是不能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