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生,1w起步到100w

23-04-20 23:55 3350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时候我都被情绪所左右,不论是股票、生活还是感情,我总会带入我意淫的思想。这种思想时常让我痛不欲生。入市的这一年里,时常怀疑自己,时常否定自己,但最终还是得无力的激励自己前行。转眼一看也没有退路,既然如此只有奋力一搏。这是第一帖,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4-05-09 17:35

0
我决定放弃首板半路,原本的想法是没有板打的时候可以当天套利一点,让资金快速滚动起来。但事与愿违,买到了套利的还好,没买到当天还会被套在山上,第二天还要低开,又被套在里面,从而本该出手的机会。所以在资金没做大之前不玩这个
星与浮云

24-05-09 15:00

0
。。。无语ヽ(・_・;)ノ
星与浮云

24-05-08 21:38

0
打卡
疾速

24-05-08 20:11

0
等你失利的时候还能保持心态,模式差不多成型并定型了
星与浮云

24-05-08 19:35

0
每次有点蝇头小利就开始骄傲,感觉自己的每一笔操作都充满了信心,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每一次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大亏,什么时候才能以平静的心态去度过每一天的交易
星与浮云

24-05-08 15:12

0
我的错,早上原本能拿住的,但突然看到自己想要的票,直接转手就买了,还是没有格局,算是白忙活一场
星与浮云

24-05-08 11:20

0
卖飞了。。。。心态问题
星与浮云

24-05-07 23:19

0
星与浮云

24-05-07 15:12

0
反思反思 ,说好的打板,我在八个点就上了,今天开盘合成生物竞价强,但开盘不久就集体向下了,这点我没注意到,化工前排走强,应该直接去这个板块的。
总结:打板没看到,确定性就不要上车
  选择最强的板块上车,注意时机
星与浮云

24-05-07 15:02

1
今天就不适合打板,早上太心急了,没等上板就出手了,看明天会不会修复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