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8岁活的跟四五十岁的人一样,以前刚出来的时候,心比天还高,人也非常自信,父母说我的时候,我时常会跳出来气愤的反驳不。但是现在父母说我,我更多的反应是无奈和不想反驳。我们家祖上三代都是农民,我父母从小给我灌输的思想就是,我们赚钱都是为了你,我们什么都是为了你好。这种思想一直压抑着我,从小到大干什么都得按照他们规定的路线走,没走到就怪我没努力,反正总能找到理由来贬低我。让我感到更加难受的是这种教育模式。还记得小时候我第一次考了100分高兴的回家拿给父母看,本以为是夸奖,结果得到的回应是,别以为考了100分就沾沾自喜了,你们班上考100分的多的是,你还得继续努力。诸如此类的事情时常发生,反正就是主打的一个,不鼓励,只贬低,自以为是的付出教育模式。当然我知道他们并没有错,因为他们并没有接受到更多的教育。唉无奈
0
唉好烦,去父母家吃饭,又被骂了一顿,反正每次跟他们吃饭都得把我数落一顿,这种自以为是的关心,真的让人烦,
先说一下今天的操作吧:今天犯了一个模式错误,看好的票格局了,一上午结果在快要上升的时候卖掉了,这个卖掉,完全是自己意淫了,还是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买点在卖点之后。并且从今天来看拥有着人气核心龙头,确实有着抗压和反弹的能力
1
我为何在一段行情里时常会卖飞龙头?
思考了很久,这跟我的操作思维和意识有很大的关系
1.龙头在当日上涨的过程中达到我满意的位置,或涨停时,我就会出手掉,从而下意识的去寻找别的可以大赚一笔的票,从而将当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但在卖掉之后的这个过程中,我很少会思考这支票当天或者明天的走势。在交易的过程中我很少会做t,因为我觉得这样会增加我账户的风险,这种行为注定了我会卖飞龙头)
2.还有一个卖飞龙头的原因就是在板块震荡的时候被洗出去了。在板块震荡中,时常想保住利润,从而低点的出掉自己手中的票。卖掉时又非常后悔。
但想要自己的操作,达到满意的程度,又需要细致的观察:投机情绪,市场情绪,板块情绪
0
谢谢,共勉!
0
0
此后,我将不再幻想,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一旦没达到自己的预期,心态就容易发生变化。翻阅了好几位前辈的实盘帖,总结出了一个道理,越急越容易被反噬,放平心态慢慢来,买卖那一刻,力求淡定!
0
我实盘帖开了20几个了,账号也注销了10几个,每一次大赚之后,我都会大亏,甚至还亏了本金,想起大赚时耀武扬威的样子,觉得自己悟道了,我都觉得恶心。大亏时又还沉浸于大赚里没走出来,一下全亏没了,连打开账户查看的勇气都没有,这时才猛然醒悟。经历了十几次了才想起总结。40万本金不断回撤,现在才懂当初进入股市时老师们说的话。这次不要放弃了,坚强的走下去吧!放下面子,放下欲望…
0
每次感到无助的时候都会来股吧看看,这里似乎是我可以停靠的港湾,每次失落的来,充满信心的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