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是犯低级错误,资金一直做不大,善于进攻但收益又守不住,学会了防守收益又上不去。想把防守兼备融合在一起,不知需要多少时间,加油吧
0
今天的交易犯了,我一个一直改不了的错误,就是在环境不好的时候,还在期待它会涨停,涨到五个点的时候,我还不满足,结果收盘的时候一个点都不到,以后环境不好的时候,我就早点落袋为安,希望大家监督
0
越来越优秀了
0
感觉下午应该是会有一些机会的,盯住前排核心,只要有风吹草动,直接上车
0
这个月后撤了很多,每次懒惰的时候都会出现大幅度的回撤,上个月两万回撤到一万的时候,内心有点消极,这是成长之路必走路
0
我回来了,前几天家里有事拖了几天,这几个月的成绩表现也非常的差,进攻倒没多大的错误,反而是防守漏洞百出,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个月就仔细的琢磨这件事,继续完成这个帖子
0
看了太多的观点,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判断,这个市场还是得靠自己一点一点摸索,走捷径完全是把自己推入火葬场。 下周一继续出发
0
悔恨!账户在这我入市的这一年里直线下跌…自满,傲慢,对市场轻视… 曾无数个日夜里幻想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似乎感觉一切尽在咫尺。转眼一看不过是黄粱一梦罢了…账户连续下跌,让我逐渐颓废,每次开盘也不知道为啥交易,似乎就是为了买入卖出的瞬间让自己绝望的内心看到那根本不可能存在的希望…
怎么办,这就是你辍学时所许下的未来…怎么现在如此堕落了…这一年你错过了多少机会…就因为股票让你变得不像人样了?曾经那个开朗阳光爱笑爱吹牛的男孩呢?怎么现在一言不发,整日忧心重重的。你要放弃吗?你什么时候才能清醒?你不是说你长大了吗?你忘了曾经对父母和她许下的诺言了吗?你的信仰去哪里了?别在自甘堕落了,时间它是不会等人的!
0
加油你可以
0
加油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