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多去问问自己亏损的根本原因,每一次的判断下单是否能保持客观,当被主观思想蒙蔽双眼时,又如何清醒过来?
0
来到这个市场久了,都不想跟别人交流了,怕别人的建议影响到自己的操作和心态,当然,来到这个市场的人,心态都自带一点高傲,这段时间我长时间的亏损,让我朋友知道了,他是看着我入市到现在的,这几天给我发消息说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他,不要不好意思(他曾20万做到过100万所以技术还是有的),不过我想了很久,竟然没有想问的,因为自己清醒的知道是自己的心态发生了问题,这一点只有自己能改变,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性格是天生的,还是根据环境后天形成的?这两者是否能通过亏损经验而改变?很多时候盘后思路非常清晰,盘中却大脑一片空白,因为每次一开盘我都会非常的兴奋,每个上下浮动的票都挑拨着我的心弦,相当于一开盘我就被市场牵着走了,没有主动出手的机会,这就导致我非常被动,有时知道环境不好,但还是会强制出手,不顾风险,不等待时机的出现,这是亏损的大忌
0
亏久了,对市场都变得麻木了,对账户资金的涨幅都不大在意了,亏损都导致自己懒惰,每晚都翻来覆去睡不着,这个节日,希望能把心态调整回来
0
0
今天的两笔交易犯了致命的错误,早上智联冲到6%的时候,板块就开始乏力了,但当时还是选择了格局,后来看到汽车上下游开始有资金进场,正好看到了
迪生力在翘板,脑子一热,三个点割掉了智联,三个点进了迪生力,结果就是今天原本可以赚变成了亏, 沉不住气,想把利益最大化,结果把欲望放大了,还是一个字贪
0
今天盯盘一整天,但是空仓了,本来想上20厘米的芯片,想了想,还是忍住了。退学说,空仓不是限制交易,而是盯盘你自己不想买,达成的空仓。
0
1
每次只要账户剩下的有钱,就想把仓位打满,结果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在意剩下的资金,随意打向高风险的票,导致亏损,老是犯这种低级错误,希望从今天开始吸取教训
0
成本做高了,两个点左右是买点,我一直在等待大资金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