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今日操作带有犹豫,思路虽然清晰,但是操作却不如意,夹带着意淫
0
0
麻了,六个点没卖,以为还能来个涨停。没有任何逻辑,就单纯的意淫了
0
0
赚的还不够花的,每天看盘,剩下的时间这么多,还是得找份工作,一边积累经验,一边上班
0
简直是A股的特色,今天总共有11家减持,最高减持13.17%,从今年以来每月的减持不低于200家,增持的可怜的都不到40家,真的是股民赚钱,股东花
0
保持一个清醒的大脑非常重要,以后争取都不熬夜了,早睡早起,要不然脑袋一糊涂,看盘的时候思路都转的非常慢,一旦思路慢了,操作就混乱了,一亏心态直接变差
0
1
今天盘中的卖点始终是个问题,刚好来做一下总结
1有时候看到同板块前排的龙头涨停之后,就觉得手上的票也会涨停,拿着利润盼望着涨停,虽然是同板块的票,但引导他们上涨的原因是不同的,这一点在开盘就能感受到,但一直是自己心存幻想
2低吸没有板块效应的票,每次都想吸一个低的,然后拿个涨停获取巨额利润,但就是这种思想导致至少两天的亏损,看到临时的个股走势就会一叶障目,没有板块效应,没有资金情绪,真不知道进去干嘛
3板块进入调整时就开始预判它的反弹,这也是导致亏损的原因之一,在下跌中买入也意味着买入了风险,在企稳之后,有资金引导再选择介入可以减少账户的风险,虽然无法获得那种博弈之后的巨额利润,但是却减少了风险
炒股炒到现在,发现最重要的不是技术问题,而是自己心态问题,欲望蒙蔽了双眼
0
复盘越来越好了,快要悟道了。电力昨天是直接高潮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