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俄罗斯国土面积第一,人口约1.46亿
加拿大国土面积第二,人口约0.4亿
中国国土面积第三,人口约14亿
美国国土面积第四,人口约3..4亿
所以人口减少未必是坏事,但对于短期来讲肯定是有影响的,时间拉长,可能需要一两百年的进程
0
那时的年少轻狂,心比天还高,现在回想一下,校园生活是挺美好的,每天只用在乎吃饭睡觉,就没有什么烦恼了,偶尔放一下假,开心的不得了
0
心态放缓,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市场不是每天都有合适的机会,放慢出手速度,等待机会出现,让账户减少大幅度后撤
0
0
深刻的反思自己
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自己账户持续下跌,首先,排除市场的原因,这个市场再难都有做的非常好的人,就如最近做的非常好的(华东大导弹)仓位控制很强,对时机的把握也恰到好处
既然跟市场没关系,那就一定是自身的原因,思来想去四个因素影响着我大部分的交易操作
1贪婪:不知道满足,只要在一个阶段获得了不少的收益,内心的欲望便会不断膨胀,兴奋喜悦,自信便会占据着大脑,从而丧失最基本的判断
2嫉妒:看到周围的人都赚钱了,而且赚的还比自己多,内心就会非常不满足,甚至会怀疑自己的操作是不是太谨慎了,也就在这时操作开始变形
3意淫:幻想某个个股会持续上涨,或者当日会直接涨停,尽管他没有任何逻辑,然后不仅当天的利润没了,卖出之后抱着要今天吃大肉的心态,去寻找那种还有很大涨幅空间的票,结果反而是自己从小亏损变成大亏损
4虚荣:时常想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想着自己要是赚几百万或者出名了,是有多潇洒,也就是这种心态,加大了自己对账户操作的风险
0
。。。。。。想把仓位打到极致,早上冲高一个点没走,水下一个点倒是走了,下周继续加油叭
0
0
在连续盈利之后,总是会连本带利的还回去,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1:连续盈利之后,心态发生了变化,操作更加自信,也更加自负,大多数时候意淫思想严重
2:将环境风险抛在了脑后,很多时候带来延续盈利,都是因为环境处于普涨时期,当情绪开始退潮,大盘开始调整的时候,自己还觉得无所谓,根本没想过防御风险
3:对模式的应用还不够成熟,在大盘不同的时期,用不同的模式,一个招式在这个江湖上根本生存不下去,应该将所有的模式综合化,平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