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生,1w起步到100w

23-04-20 23:55 3371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时候我都被情绪所左右,不论是股票、生活还是感情,我总会带入我意淫的思想。这种思想时常让我痛不欲生。入市的这一年里,时常怀疑自己,时常否定自己,但最终还是得无力的激励自己前行。转眼一看也没有退路,既然如此只有奋力一搏。这是第一帖,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3-07-06 12:09

0
@龙弟喂 上过一次当了,希望下一次不会再干这种事
星与浮云

23-07-06 10:39

0
今天就算是亏,我也无话可说,早上原本准备打板的,刚选了一只票,打板一看眼花买错了,我要打板的票再上一个,这也是非常尴尬
龙弟喂

23-07-06 09:14

0
高位补跌不碰高
星与浮云

23-07-06 07:04

0
7月5日的复盘
星与浮云

23-07-06 06:08

0
躺在床上一晚上都没睡着,让我感觉心疼的不是因为亏损的钱,而是因为自己的执行力,心态,思考,都出现了最低级的错误,之前已经反复反思好几遍了,这次要是还不吸取教训,那你干脆别玩了,没见过这么蠢的人
星与浮云

23-07-05 15:30

0
今天是巨亏花钱买教训了,一字板上去的票都敢买,以后一字票我看都不看,高位票我也不坐了,以后只做一板和二板,卖点始终是个问题,每次都充满着幻想,觉得拉一点就会拉板,导致每次卖在最低点,今晚多去看看我以前的交割单,找找经验
星与浮云

23-07-05 08:36

0
星与浮云

23-07-04 17:29

0
今天操作太被动了,完全不在自己模式之内,昨晚复盘,原本想的是不参与这个一字票的,现在这么一搞,反而自己陷入被动, 明天还得被市场牵着鼻子走,然后就是卖的时候太犹豫了,舍不得那点利润
星与浮云

23-07-04 11:50

0
今天把利润丢了,竟然是因为手速慢,我真服了,天天练手速,手速还跟不上
星与浮云

23-07-04 05:39

0
复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