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生,1w起步到100w

23-04-20 23:55 3366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时候我都被情绪所左右,不论是股票、生活还是感情,我总会带入我意淫的思想。这种思想时常让我痛不欲生。入市的这一年里,时常怀疑自己,时常否定自己,但最终还是得无力的激励自己前行。转眼一看也没有退路,既然如此只有奋力一搏。这是第一帖,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3-07-16 15:53

0
分歧才能产生高溢价,一致只能加速死亡。筹码不断的交换才会产生利益,一致则属于单边下行
星与浮云

23-07-14 13:09

0
自己给自己设定的虽然是一种模式,但大多数时候都执行不下去,因为自己的模式有时候会亏钱,有时候会比别人的利润少,有时候不赚钱也不亏钱,但我渴望天天大赚,所以导致自己时常改变模式,对于我这种初级选手来说,一种模式是最优选择,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模式,时刻等待出手的时机
星与浮云

23-07-14 10:43

0
今天尝试了一下打板,以后大部分的时候就打板了,除了亏钱效应非常严重的时候
星与浮云

23-07-13 15:24

0
一周一毛钱也没赚到,早上给了冲高的机会,觉得会反包也没走,中午板块爆发,结果就差那一秒,我就买到省广了,唉,继续努力吧
星与浮云

23-07-13 15:23

0
是的,半路只适合在超级行情的时候做,在低迷的行情做半路,最容易被坑,虽然不会出现较大的亏损,但是一直都会赚不到钱,打板就不一样了
龙弟喂

23-07-13 15:11

0
我最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我很喜欢有人点火我就上,虽然成功了是吃大肉,但是失败率太高了,我现在想好了也只打板进去。这样省心好多,成功率也高。
星与浮云

23-07-13 14:39

1
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部分选手宁愿打板,也不去做半路,半路的不确定性太多了,有的冲一波就开始套人,尤其是在板块爆发时最为明显
星与浮云

23-07-13 12:04

1
比不能赚钱更可怕的是亏损,小涨就算卖飞了也至少不会亏损
星与浮云

23-07-12 15:07

0
这几天都忍住了没打板,可是都三天没收益了,明天想激进一点
星与浮云

23-07-11 15:05

0
这几天的几笔操作都是半路预判,但是都没有收益,尝试一下低吸打板,明天再接再厉,至少最近几天没有大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