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生,1w起步到100w

23-04-20 23:55 3360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时候我都被情绪所左右,不论是股票、生活还是感情,我总会带入我意淫的思想。这种思想时常让我痛不欲生。入市的这一年里,时常怀疑自己,时常否定自己,但最终还是得无力的激励自己前行。转眼一看也没有退路,既然如此只有奋力一搏。这是第一帖,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3-12-27 15:16

0
早上卖飞也就算了,买了个涨停的,还能炸板下来,这是准备把公司卖了吧?吐血
星与浮云

23-12-26 15:21

0
我决定先撤掉一半,专门练打板,我就不信走不出来
星与浮云

23-12-25 15:38

0
每次只要偷懒准没好事,定力不够,这回是真吃大面了,全年最大幅度回撤
星与浮云

23-12-22 21:43

0
得做减法了,又忍不住想去做别的模式,只要一次失意,心态就容易着急,一着急就会犯致命的错误,必须加以改正了,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票,其他的票多一眼都不看
星与浮云

23-12-21 15:07

0
坚持一种模式,寻找确定性,今天排了一天的,没进去,下次看好的时候得早点
星与浮云

23-12-21 11:00

0
垃圾同花顺排了一早上的单,好不容易三个5000的被吃完,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单子突然不见了,赶紧倒闭吧,亏我还开了个会员
星与浮云

23-12-20 14:57

0
出手就挨打,节节败退,明天撤退了
星与浮云

23-12-15 17:12

0
始终战胜不了心魔吗?开盘走弱也舍不得割肉,尾盘胡乱上了一只先想着大肉上板,真该死
星与浮云

23-12-14 15:01

0
卖点还是有点犹豫,今天买了个跟风的盘中大量换手,不知道明天会咋样
星与浮云

23-12-13 16:50

0
刚从一个坑出来,又踩到另一个坑里了,我的目标是打板,但是为什么每次都变成了半路呢?造成较大亏损之后,内心太急躁了,急于求成,只想吃高利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