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操作总结
:
利柏特 买点:没有任何问题,是在模式内的,买入当天也是非常有耐心的排单了
卖点:盯盘了一上午,由于最后一分钟收盘的时候准备吃饭,结果炸板了,没反应过来,然后收盘的时候直接挂了最低价卖出
总结:买点没问题,卖点当天卖出也没问题
还是自己大意了,以后只要有先手都得盯完整个交易时间 ,以防出现不可预知的风险
:
大晟文化买点:当时卖完利波特出来都已经临近收盘了,管不住手,尾盘竞价买入了这只票,按理说连续上板走弱炸板的票,不应该买的,这也不在我模式之内,是我心态的问题
卖点:第二天低开,直接不符合自己的预期,但是为了让自己少亏损点,还是选择了格局,这里抱存着侥幸心理,但我打板就是为了第二天的高溢价,这个时候已经纯粹的意淫了
总结:上头时,管不住手就去买国债,做符合自己预期的事,该卖的直接卖,心存侥幸完全是个赌博行为,不要因小失大丧失了其他的机会
:
野马电池买点:这是一场由心态发生的剧烈转变,由于上个交易日几乎跌停板上的亏损,导致今天想要博一把,这已经不是模式内的票了,这个时候已经是纯粹的失去理智了
卖点:开盘看情况得割肉了下周
总体总结:这周是输在了心态上,一个卖飞让自己的心态直接发生了剧烈的转变操作几乎变形,而且卖点还是在犯之前的老错误,老是带有着意淫的思想,说了无数遍,开盘不符合预期就得割肉!!!!!希望这次能吸取到惨痛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