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贱买了个模式以外的,而且还是纯纯意淫涨停买进去了,原本准备一忍心逆回购了,下次没机会,必须得逆回购
0
今天打的这个板虽然有点放量,但是还挺健康的,希望下周能给点肉吃,昨天的买点,真是有病,昨天原本亏八个点出来,还要到处乱买,又亏两三个点,真是闲不住
0
坚持信仰,在自己设定的模式里进行操作,外面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0
错了就是错了
本来模式也不够稳定,心态也不够成熟,在市场极端缩量情况下,导致本不成熟的交易模式的成功概率缩减,账户长时间都是亏损,更使心态发生了变化,急于获利扩大了交易模式,导致亏损加重,甚至还做出了许多模式以外的交易
1:我的模式是否有问题?
交易了七次模式以内的票,成功了一次。模式本质上是没有啥问题的,因为有前辈的前车之鉴,成功概率还是挺高的|主要问题出在对题材的理解,着急获得收益的心态,对市场已出现转变的无视,还有时常抱着侥幸心理的半路上车(这段时间就在这里面反复的挨打)
2:没有模式内票的行情,是否要扩充模式?
对于目前的我来说,不应该扩充交易模式,因为目前现在还没有一套可以拿来获得收益的交易模式,没有学会走爬,就不要想着跑
继续完善的自己交易模式
3:当出现巨大回撤时,应该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
心态已经发生变化,大部分操作已经上头了,应该取出一部分钱降低压力,并且尽量让自己控制冲动的欲望,练空仓
4:生活与市场应该怎样保持关系?
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把重心放在生活上,太差的环境容易造成心态上的损伤,影响后面操作
0
昨天打了个烂板,按理说今天低开开盘就应该走了,但是看到了场外利好消息,又选择了格局,结果加速了亏损,下午出来之后,心态变了,直接半路博弈一个,又是一个错误的操作,希望下次操作不再这么拖泥带水的
0
打到一个烂板,炸了一整天,也不知道明天会咋样,不过这种弱势环境下的龙头走的很不错,可惜没有先手,也不在模式内
0
加油呀!一起进步!
1
一路加仓到3.5w停止,回到今天,又做了一手模式以外的票,长期亏损导致心态又发生了变化,还好今天没套人,要不然还得来碗大面,我倒是看看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控制住自己,不随便买入
0
模式总是在质疑中改进
0
最近低位打板为什么总是失败呢?
第一:我为什么去打第低位?
因为想吃题材切换第二天高开一字的连板,因为自我感觉低位打板风险更低,但实际上,这几天炸板加低开,第二天至少得亏十个点左右,风险比高位还高
第二:为什么低位打板的票最近一直炸板
1.当日跟风第二天上板套利,首板成交量一个亿左右,但第二天上板的成交量能有五六个亿,这就是一个大套
2.还没弄清楚票的属性,就急忙上车,上板那一刻买的不确定性太高了,撤单都来不及,还是排板吧
3.对当日开盘的题材反应力太慢了,就像今天零售走强了吸走大部分资金,我还去了低位打板
4.按照我的模式,今天就没有我该出手的票,可能是太久没盈利了,本该缩紧的模式又扩大了,意淫心理还是比较严重
5.没有一个完整的复盘体系,赚了就飘,亏了就笑,大脑跟动物没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