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23-04-20 21:04 15328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之前有粉丝说叫老哥们好听点,我这回也引用一下。这些是最近老哥们一起悟道的记录,我已附上截图,大家也很喜欢这种交流氛围和记录自我悟道的惯,老哥们都有不同的进步,作为股市中的小散的一员,淘股吧一名平凡的创作者也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同样的,我也在和你们一起进步。@雪地画家0116 @carryin @livesky @短线虾

其实,一直看我的帖子,在我主贴交流互动,看我直播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聚焦人工智能主线,聚焦核心个股,没有碰支线杂毛个股;从复盘帖子到互动交流,解答问题,又或是最近3场直播,无时无刻不在提到一句话: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少碰支线,不看杂毛!不知道能理解的兄弟有多少!不过不要紧,慢慢来,大家跟随书生一起不断精进,不断进阶!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反正很久之前我就看人工智能这里不是退潮,是高位震荡阶段,是大周期主线,是有第三波。大家可以去看我4月12日和13日以及17日的复盘主贴,这里讲的很清楚。随便截图于4月13日和4.17日的复盘主贴一些重要的观点吧。那么既然有第三波,现在行情开启了嘛?答案是还没有,现在依然看震荡!时刻关注,顺势而为!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风和日丽!今日人均满仓涨停,今日人人皆是股神!书生向来就是行情不好不悲观,行情大好不亢奋,宠辱不惊,客观看待!今日行情和个股方面的东西不用多说了吧,章盟主用20亿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 聚焦主线,聚焦核心!更是完美的契合了书生的核心思想!





既然人工智能继续震荡,那么继续围绕主线,围绕核心做文章就行了。高位穿越核心扛把子剑桥科技 ,低位新发中军核心中科曙光 ,算力核心AI芯片寒武纪 ,存储芯片核心佰维存储 ,四大金刚,霸气携手而上,共话人工智能疯狂行情!今日下午高潮,明日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分化分歧,下午高潮后排皆是兑现点,明天分歧又是一个机会,你是否会把握住?!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一-扎根。"

别只顾着焦虑、着急,人生不要聚焦放大于一个镜头,当你拉长镜头时,你会发现,每一处停顿都有深意。

在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前,沉淀下来好好做好自己手中的事,和自己相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最后,感谢上一篇复盘主贴推油的老铁们:@冷雨森@汤力力@咱得买只股@雪鱼在游@qwe888999@走出大山@狼王行千里@袁裹裹@一个小cai鸡

感谢@杜艳光3000积分的打赏,以及@短线虾@骚年开跑2017@ 67329532@一把梭哈不是梦@游学者南@股市胆子大@ori梦想@Abraham金@随便起的名字123456@留下韭菜根@佛问迦南@282266525@九月你好 等几位兄对上一篇主贴的打赏;

感谢4.17直播@壮士爱割肉 1万积分的打赏,@一鼓作势2400积分打赏@彼岸无爱 2300积分打赏@不简单123 的1500积分打赏,以及其余69位兄弟姐妹们的打赏支持;

感谢主贴和直播所有点赞支持的兄弟姐妹们!祝大家账户长虹,一路翻倍!

直播预告:4月24日(下周一)晚上20:00-21:30,淘股吧直播间不见不散!

路过的朋友点个赞,这样我也能知道多少人共鸣了我的文章,加油券七张就好,也想带大家一起上上榜,别的作者都拖家带口的上榜了,我再不带也说不过去,大家说对不对!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声明: 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干家

23-04-23 17:22

0
谢谢兄弟了
小克克

23-04-23 16:32

1
中际旭创这个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不?怎么感觉低于预期~
中国陈

23-04-23 15:43

0
兄,一般看图看日线图还是30分钟图
henry

23-04-23 14:58

2
然后我对龙头的看法是  剑桥基本不会A下去  但下礼拜应该也涨不起来  龙头盘顶掩护大部分资金撤退吧  后面就不知道了
努力回血ing

23-04-23 14:55

0
兄,新华网怎么看?还有救吗
银河呀

23-04-23 14:48

0
兄,我有中工,应该是一带一路分支的核心,业绩还算可以,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吃点肉,周五盘中富贵一把
henry

23-04-23 14:47

0
兄讲的这些我都懂  周一剑桥如果早上出现核按钮我还是会去吸的  但仓位就不会像以前那样重仓了  最多会去个两成吧  交易从买入分歧延续讲没有问题  预期不高
henry

23-04-23 14:44

1
然后从周期角度讲  如果还是三阶段高位盘顶阶段的话  低吸分歧延续还能做做  如果周五那次是退潮启动的话  周一低吸分歧延续就没有意义  因为周二还得杀  然后就是筹码沉淀过程了  当然现在不是百分之百确定周五就是退潮启动  就像兄说的需要周一和周二确认  但作为持筹角度讲  等看清了周一周二如果真的是退潮  那也结结实实的吃了亏损  那会再割出来就也没有意义了  
那么这里推演的周五是退潮启动加速还是三阶段的又一次打到下沿哪个概率大  周一必须得板块反包掉周五跌幅的2/3我觉得才行  概率当然有 但太难了。。。  所以理智角度讲  周五清光主线筹码是正确的  没必要持筹赌小概率事件  兄你觉得呢
御剑书生

23-04-23 14:38

8
对啊,所以周五是低吸核心的一个机会,周一如果修复套个利没问题,再观望周二会怎么走。当然周一早盘再杀的话,控仓低吸核心,也是一个博弈的点,因为周五都极致冰点了,周一衰竭后,大概率会来一个修复,就看强弱如何了。反正节前控制仓位了
henry

23-04-23 14:34

1
情绪总是这样  涨总涨过头  跌也总跌过头  向下的空间我不知道有多少  但力度肯定没那么强了  角度会钝化  但短期更像是落地皮球效应  这就讲到个值博率问题了  大家都知道的最重要的节点就是周二能否强修复  概率我觉得不大  那么所以从值博率角度讲  周一低吸分歧延续的性价比的问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