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23-04-20 21:04 15349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之前有粉丝说叫老哥们好听点,我这回也引用一下。这些是最近老哥们一起悟道的记录,我已附上截图,大家也很喜欢这种交流氛围和记录自我悟道的惯,老哥们都有不同的进步,作为股市中的小散的一员,淘股吧一名平凡的创作者也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同样的,我也在和你们一起进步。@雪地画家0116 @carryin @livesky @短线虾

其实,一直看我的帖子,在我主贴交流互动,看我直播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聚焦人工智能主线,聚焦核心个股,没有碰支线杂毛个股;从复盘帖子到互动交流,解答问题,又或是最近3场直播,无时无刻不在提到一句话: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少碰支线,不看杂毛!不知道能理解的兄弟有多少!不过不要紧,慢慢来,大家跟随书生一起不断精进,不断进阶!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反正很久之前我就看人工智能这里不是退潮,是高位震荡阶段,是大周期主线,是有第三波。大家可以去看我4月12日和13日以及17日的复盘主贴,这里讲的很清楚。随便截图于4月13日和4.17日的复盘主贴一些重要的观点吧。那么既然有第三波,现在行情开启了嘛?答案是还没有,现在依然看震荡!时刻关注,顺势而为!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风和日丽!今日人均满仓涨停,今日人人皆是股神!书生向来就是行情不好不悲观,行情大好不亢奋,宠辱不惊,客观看待!今日行情和个股方面的东西不用多说了吧,章盟主用20亿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 聚焦主线,聚焦核心!更是完美的契合了书生的核心思想!





既然人工智能继续震荡,那么继续围绕主线,围绕核心做文章就行了。高位穿越核心扛把子剑桥科技 ,低位新发中军核心中科曙光 ,算力核心AI芯片寒武纪 ,存储芯片核心佰维存储 ,四大金刚,霸气携手而上,共话人工智能疯狂行情!今日下午高潮,明日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分化分歧,下午高潮后排皆是兑现点,明天分歧又是一个机会,你是否会把握住?!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一-扎根。"

别只顾着焦虑、着急,人生不要聚焦放大于一个镜头,当你拉长镜头时,你会发现,每一处停顿都有深意。

在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前,沉淀下来好好做好自己手中的事,和自己相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最后,感谢上一篇复盘主贴推油的老铁们:@冷雨森@汤力力@咱得买只股@雪鱼在游@qwe888999@走出大山@狼王行千里@袁裹裹@一个小cai鸡

感谢@杜艳光3000积分的打赏,以及@短线虾@骚年开跑2017@ 67329532@一把梭哈不是梦@游学者南@股市胆子大@ori梦想@Abraham金@随便起的名字123456@留下韭菜根@佛问迦南@282266525@九月你好 等几位兄对上一篇主贴的打赏;

感谢4.17直播@壮士爱割肉 1万积分的打赏,@一鼓作势2400积分打赏@彼岸无爱 2300积分打赏@不简单123 的1500积分打赏,以及其余69位兄弟姐妹们的打赏支持;

感谢主贴和直播所有点赞支持的兄弟姐妹们!祝大家账户长虹,一路翻倍!

直播预告:4月24日(下周一)晚上20:00-21:30,淘股吧直播间不见不散!

路过的朋友点个赞,这样我也能知道多少人共鸣了我的文章,加油券七张就好,也想带大家一起上上榜,别的作者都拖家带口的上榜了,我再不带也说不过去,大家说对不对!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声明: 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3-04-22 16:57

1
还在写周回顾,也在深度复盘,为周一直播做准备
御剑书生

23-04-22 16:56

1
恭喜大肉···
御剑书生

23-04-22 16:55

1
哈哈哈····是吧 。多来聊聊哈····
御剑书生

23-04-22 16:55

3
不,老周不要爱情,只要AI····
御剑书生

23-04-22 16:55

1
你要求开通沪市的不就行了·······  额····
御剑书生

23-04-22 16:54

0
一起加油~
御剑书生

23-04-22 16:53

8
兄,周五杀的还不够嘛?你想再来根大阴线板块大跌6%?指数大跌2%?你在跟我开玩笑嘛?如果那样的的话,还玩个毛,空仓来淄博吃烧烤吧,到时候别跟我说你敢抄底?哈哈哈哈 。你连周一的修复都不看好的话,那我建议兄,就一直空仓到5.1节后,最为稳妥。杀下来后再沉淀一下,时间刚好。周一肯定会修复,但你能现在肯定的说是强是弱吗?重点的看修复之后怎么走,不能完全主观去YY,先预判再跟随。如果你能想明白周五下午为啥浪潮拉了11%,应该就能想明白了。不过节前还是谨慎一些,为好
御剑书生

23-04-22 16:46

1
跟随板块修复吧,但不知道强弱如何
御剑书生

23-04-22 16:43

1
是的 所以大票还好上仓位,进出方便,比较从容
henry

23-04-22 16:42

0
兄说的节奏老鸟们都看得懂  修复的话能修到哪里去呢,最多也就大概率弱修  然后下午又被一顿噼里啪啦兑现成分歧预期  周二咋办?  个人觉得修复就没有意思了  还不如下来在低位形成一段时间的筹码沉淀  才有利于再来一次  除非超预期的强修复才有点意思 但指数也不乐观量能也不行  所以我觉得干脆杀通透其实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