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23-04-20 21:04 15343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咬定主线不放松,活在情绪最顶端

之前有粉丝说叫老哥们好听点,我这回也引用一下。这些是最近老哥们一起悟道的记录,我已附上截图,大家也很喜欢这种交流氛围和记录自我悟道的惯,老哥们都有不同的进步,作为股市中的小散的一员,淘股吧一名平凡的创作者也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同样的,我也在和你们一起进步。@雪地画家0116 @carryin @livesky @短线虾

其实,一直看我的帖子,在我主贴交流互动,看我直播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聚焦人工智能主线,聚焦核心个股,没有碰支线杂毛个股;从复盘帖子到互动交流,解答问题,又或是最近3场直播,无时无刻不在提到一句话: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少碰支线,不看杂毛!不知道能理解的兄弟有多少!不过不要紧,慢慢来,大家跟随书生一起不断精进,不断进阶!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反正很久之前我就看人工智能这里不是退潮,是高位震荡阶段,是大周期主线,是有第三波。大家可以去看我4月12日和13日以及17日的复盘主贴,这里讲的很清楚。随便截图于4月13日和4.17日的复盘主贴一些重要的观点吧。那么既然有第三波,现在行情开启了嘛?答案是还没有,现在依然看震荡!时刻关注,顺势而为!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风和日丽!今日人均满仓涨停,今日人人皆是股神!书生向来就是行情不好不悲观,行情大好不亢奋,宠辱不惊,客观看待!今日行情和个股方面的东西不用多说了吧,章盟主用20亿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 聚焦主线,聚焦核心!更是完美的契合了书生的核心思想!





既然人工智能继续震荡,那么继续围绕主线,围绕核心做文章就行了。高位穿越核心扛把子剑桥科技 ,低位新发中军核心中科曙光 ,算力核心AI芯片寒武纪 ,存储芯片核心佰维存储 ,四大金刚,霸气携手而上,共话人工智能疯狂行情!今日下午高潮,明日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分化分歧,下午高潮后排皆是兑现点,明天分歧又是一个机会,你是否会把握住?!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一-扎根。"

别只顾着焦虑、着急,人生不要聚焦放大于一个镜头,当你拉长镜头时,你会发现,每一处停顿都有深意。

在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前,沉淀下来好好做好自己手中的事,和自己相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最后,感谢上一篇复盘主贴推油的老铁们:@冷雨森@汤力力@咱得买只股@雪鱼在游@qwe888999@走出大山@狼王行千里@袁裹裹@一个小cai鸡

感谢@杜艳光3000积分的打赏,以及@短线虾@骚年开跑2017@ 67329532@一把梭哈不是梦@游学者南@股市胆子大@ori梦想@Abraham金@随便起的名字123456@留下韭菜根@佛问迦南@282266525@九月你好 等几位兄对上一篇主贴的打赏;

感谢4.17直播@壮士爱割肉 1万积分的打赏,@一鼓作势2400积分打赏@彼岸无爱 2300积分打赏@不简单123 的1500积分打赏,以及其余69位兄弟姐妹们的打赏支持;

感谢主贴和直播所有点赞支持的兄弟姐妹们!祝大家账户长虹,一路翻倍!

直播预告:4月24日(下周一)晚上20:00-21:30,淘股吧直播间不见不散!

路过的朋友点个赞,这样我也能知道多少人共鸣了我的文章,加油券七张就好,也想带大家一起上上榜,别的作者都拖家带口的上榜了,我再不带也说不过去,大家说对不对!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声明: 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下半场

23-04-23 10:24

0
还有一种可能,你至少在三家券商开过户了。所以现在你开的是第四家。你需要把前三家券商的某一家销户,但是保留上证股东号码。然后在第四家券商app加挂上证股东号码,第二天就交易沪市股票了
hx0202

23-04-23 09:36

1
你水平不行啊老兄.

另外,不兴说什么指数情绪共振!  股市没有"情绪"这说法.

上周五,明明该说股市全面下跌.  你们非要说什么指数情绪共振下跌. 多此一举.
XJGoi

23-04-23 09:29

0
积分充值好了,等你开播
梦阳

23-04-23 09:00

0
这个是炒服务器吧
炒股娶她pp

23-04-23 00:49

0
一定
月色清莲

23-04-23 00:45

0
老师,买了新媒股份,亏11%,周一怎么操作?赐教,谢谢
月色清莲

23-04-23 00:30

0
老师,10日4次及100%和30日200%,拜托详解。
月色清莲

23-04-23 00:27

0
老师,没理解,详解下好吗?
june0712

23-04-23 00:15

0
半导体设备支线能走出来吗?周五水下买了北方华创
海300

23-04-22 23:38

0
书生兄,你认为昆仑可否当做中线标的?你是否看好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