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7复盘:人菜瘾大又吃面

23-04-17 17:53 5456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以下为个人思考,非投资建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2板晋级3板


3板晋级4板

4板晋级5板

5板晋级6板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38,跌停20;封板率73%



一、市场

昨天最高的中国科传曲江文旅 都没怎么给溢价,大幅杀跌;

这就是为什么高标奥飞娱乐 杀跌停后,我苦口婆心让大家作为情绪标就好,就怕有些人冲进去割肉又不果断。

这些高标都属于高手操作的,有一点风吹草动不对就要出来的;早上反应快一点的还有机会出来,就怕一直抗看到要跌停了,-9的时候啪割肉了,两头遭罪。

传媒选择的慈文传媒 走出反包,没有选择奥飞娱乐走修复,感觉是避其锋芒,还差点意思。



AI收盘一看才恍然大悟,周末学的autochatgpt,商用密码,原来都是知识付费。

早上的中文在线美亚柏科 双双大幅杀跌,板块随之进入调整;下午在360拉升的带动下,稍微缓和了一点。周末吹的法本信息 ,也是高开低走,亏钱效应比较大。



二、关于明天

没有高标炒作的难度就相对大一些,可以多控制仓位,轮动越来越快,很多都是先手收割后手,多一点耐心,少一点追高。

1,一带一路

现在最高剩下2个2连板,中工国际 估计还有溢价;主要是有一些大屁股撑场面,中特估开始走趋势比如中国中铁中国石油 等。

连板的预期不是很高,板块走趋势路线可能更好。如果还能走出加速,再考虑北方国际 或者中钢国际 这些转债套利。

或者做做一带一路的首板。

2,人工智能

AI 之前的趋势龙头剑桥科技新易盛 都进入横盘震荡阶段,低位后面关注有没有新出来趋势出来了。

相对抗跌的360,中科曙光昆仑万维华工科技 ,剑桥科技。

先阶段感觉是很难做的,轮动基本上都是先手收割后手;我还是想等有赚钱效应或者涨停的个股第二天还有溢价再考虑做。

芯片昨天高潮,今天分歧也是正常的,明天关注是否有回流机会了;大票的北方华创中芯国际 承接都还可以,300弹性还是富乐 德表现好一点。

先阶段多仓控为主,耐心等市场有高度出来才好做。

3,次新

本来对次新还有一点想法的,因为毕竟是第一次炒作这种5日无涨跌幅的10cm;但是整体板块走得并不好。

金海通 由于机构走出加速连板,明天也需要放量再看并不好接;亚光股份 还走出新高。中电港 走得比较软,只能说同样是中字头,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啊。

柏诚股份 主要是半导体题材加持上板被锤,芯片板块表现并不突出,明天看芯片的板块怎么走了,要是不能给到修复就是割了。

三,操作

指数大涨大亏。

新易盛还没动,次新打了柏诚股份,人又菜,打板的瘾又大,又是吃面的一天。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台州自由人

23-04-17 20:36

0
不服可以出来走几步
江北2008

23-04-17 20:35

0
因为真实。

要是每天收盘“满手涨停”,年年“喜提劳斯莱斯”,还真没这么多人关注。
马克作手

23-04-17 19:51

0
大哥  你是怎么有这么多粉丝的啊
是哪一阶段很屌吗?过去有高光?
追忆铭记

23-04-17 19:04

0
每次标题想的是真性感,标题就服左手兄
ywttommy

23-04-17 18:42

1
@孤独作手  赚不赚钱的无所谓,主要是吧里氛围好。扶不起的题材,暴涨的大盘,明天继续打板。
徽州婺

23-04-17 18:11

0
行情不好,可能是老师最近没上图啦!😜😜
强烈跟踪

23-04-17 18:03

0
你说少一点追高,自己却偷偷跑去追高了
翻云富裕手

23-04-17 18:00

0
指数大涨,跌停家数近期最多,谁的牛市?
希望是七七

23-04-17 17:58

0
哈哈,亏得没脾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