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我不知道发主贴该说什么。
黔驴技穷了。
今天的视频出来了。
有需要的读者可以去看一下。
21
接力还是不行。
不停牌也没资金敢顶隔夜单。
21
[淘股吧]同样的板块情况,分歧。
同样的模式,跳空高开过前高。
截然不同的结局。
这种随机性,是市场里面最让人烦躁的一点。
很多时候都会遇见这种情况,然后开始怀疑自己的买卖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今天的
万兴科技也是这样。
21
剑桥科技里面资金真想继续做,今天不会开这么高的。
自己想想这个问题吧。
21
对。
是这样。
你觉得快不行了,要破位了,他又行了;你觉得他行了,要突破了,他又不行了。
简单来说就是你不能买突破。
20
主要是我说再多也没用啊;而且我现在没之前的热情了。
我对弄卖课都没兴趣,你指望我没啥用啊。
关键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有用的,要把方向选对。
20
钱多了不一定好卖。
今天流动性最好。
20
真的没兴趣..
以后万一股市混不下去了,再来教学吧。
哈哈哈哈哈。
20
你卖的难受是因为你买的有问题。
单一主线大涨日尾盘都没有买点。
你要是早盘、盘中买的应该有利润。
今天开盘直接卖掉就行了。
就比如下午这个图,早上直接卖掉就行了啊。
20
你们仔细看看跌幅榜。
大跌的全都是一些炒概念的个股。
人工智能跌成这样,其他题材依然表现不了,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下午再看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