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7 这可怎么办。

23-04-17 15:48 70227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先看图。









二、竞价

图上很明显了,这是最基本的竞价看盘流程。

1、空间板5板曲江文旅 低开;4板中国科传 低开;2板贝瑞基因 低开(昨一字);昨空间板奥飞娱乐 低开。

接力梯队严重不及预期,缩量加速连板可放弃。

2、北方华创 竞价全市场第一,高开过前高318.88;贵州茅台 竞价全市场第二,跳空高开;其余人工智能板块个股竞价全线低开(接力连板也是如此)。

3、昨日涨停批队,竞价最强金海通 (芯片);其次陕西建工一带一路 )。

综上:

竞价最强芯片,其次带路、中字头。

涨停个股金海通竞价最强,且芯片板块全市场最强,但依据其次心属性,连板梯队反馈差,缩量加速可放弃。

三、盘中。

上证指数 开盘5分钟爆量过前高(3342.86),今日可参与盘中走强题材(有增量资金,且指数攻击)。

芯片属于续强走势(第二天),只能考虑最强以及卡位;金海通能买到,且没有卡位个股出现,不会考虑后排;一带一路上周五未爆发,叠加今天指数放量走攻击可考虑;券商也是如此。

四、尾盘。

1、芯片冲高回落,但金海通明日预期开不出一字,要去芯片板块不能考虑今天太强势的个股。

2、陕西建工被中工国际 卡位(弱卡强),亦不符合大级别题材走势,尾盘依然不能考虑今天太强势的个股。

3、若看好明天指数继续表现,尾盘冲高回落的券商是一个博弈点。

4、若考虑轮动预期,尾盘低吸人工智能尚未破位的个股是一个博弈点。
打开淘股吧APP
278
评论(17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3-05-07 13:36

31
汤力力

23-04-25 18:57

31
我真的没兴趣付费,这个很麻烦。

赚不到多少钱一堆麻烦事。

不过我觉得投资大家学Xi是没错的。

现在相对公平都已经很难得了。

除了高考,可能就是投资了。

内幕相对于整个投资市场的人数来说真的微乎其微,而且内幕也不会让你亏钱,最多让你赚不到钱,就是买不进去嘛。

只要你够卷,投资真是一个好地方。

尤其像现在,机构话语权基本没有对手,而他们的体量又不可能一天买完。

就用Ai加游戏来举例子,你研究的够深,就是等着机构来给你抬。

当然了,亏起来也一样,这没什么办法。
汤力力

23-04-24 10:44

31
主要这里很多都不是自己人。

有些小技巧我有时候也不太愿意说。

今天真想做大票中科曙光浪潮信息这几个不会低开。
汤力力

23-04-17 21:42

30
我真的是头疼,我告诉你一种情况没什么用,这个要把原理说清楚。

天下秀因为上周五板了。

个股板和不板区别会非常大。

一旦个股板了,就会有打板资金介入。

打板资金很复杂,有一些打板资金,如果炸了,第二天就是竞价无脑核;有一些会尝试自救。

天下秀就是上周五打板的一路资金,竞价直接割了,这样一低开,今天人工智能板块全线低开,合力就是向下的,其他资金一看分时图走废了,就更不会救了。

除了绝对的核心,多数情况下,连板票一旦早盘分时被砸废了,基本当天就废了。

所以一般做仙人指路,不会考虑板了的品种。

但是如果结合了板块来看,又是另外一种情况。
汤力力

23-05-07 21:19

29
本身就不能顶竞价啊。

长江传媒上周五顶竞价和打板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除非你能主封或者你是里面的资金,不然有什么道理顶竞价?

上周五整个传媒板块竞价多数都是低开的,如果开盘之后直接杀,长江传媒可能竞价就是当天最高点。

你去衡量一个买点对还是错,最简单的标准就是看你买入之后能不能立刻涨。

如果顶竞价是对的,长江传媒竞价就应该是最低价,开盘直接板,根本不会先分歧。
汤力力

23-04-27 14:14

29
1。

大家自便。

不要问我怎么看,我真不知道。
汤力力

23-04-20 11:43

29
其实就是因为到处看各种文章,貌似学会了越来越多的手法。

总觉得自己能预判市场。

最后养成了坏的Xi惯。
汤力力

23-04-19 15:56

29
直接问我就行了啊。

我早说了,熟悉的问我懂的都会说。

就是预期差的问题。

曲江文旅走势最强,里面格局的资金太多了,同时大家看不到第二天的预期,本身就是套利。

场外资金自然不愿意做这个,去拉升西安旅游多好?

砸盘资金少,也新,位置也低。

正常的短线资金都是买强。

就被人反向利用了,反正他们也没准备有持续性,就是来坑人的。
汤力力

23-04-20 15:39

28
我说了不算啊。

你看今天竞价。

之前我直播灵魂画家还记得吗?

上影线的两个选择。

同方、蓝色、中科曙光、浪潮、寒武纪、拓维、中文等等不都是高开的吗?

大阴线的正常预期是不是继续低开?

工业富联不是平开的吗?
汤力力

23-04-26 15:25

27
说实话、我不太建议你们这样玩。

这种买法在正常的环境里就是天天吃跌停。

其实我们的市场一直在暗示投资者。

之前中通客车代表的接力行情,一个月翻倍的投资者太多了,然后最近就开始还账了。

现在又成了庄股时代,这种胡乱低吸反核 无脑锁仓的玩法,等过段时间又失效了,然后大概率又要开始还账。

就好比每年都有翻倍的基金经理一样。

腰斩的TMT翻倍不比翻了几倍的赛道再次翻倍要容易得多?

今天盘中,这么强的兑现盘,一堆权重全往地板冲,去反核一些小票没道理啊。

比如慈文传媒冰川网络等等这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