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嗯谢谢汤帅。我是觉得筹码的问题前一天尾盘拉板失败套了一批资金总体这笔交易在模式内。只是细节没处理好上板有点急了应该封单大点再排的。前一天成交了30多亿周五上板才8个亿即使有5亿的封单也是应该能排到的。
0
开的位置比较尴尬,宏博反弹以来就感觉心有戚戚焉,周五开出来的位置明显有大资金抢跑的
17
里面资金想封一样封得住。
没啥用啊,失去了位置。
给我的感觉,最后几秒顶竞价的可能不是一路资金,这种辨识度的票,竞价最后开出来的结果不是一路资金能决定的。
已经开成这样了强行做回封也没有意义。
0
分析的有道理
0
周五要是
人工智能继续分歧,鸿博高开,封板的概率是不是大?
0
我倒是想法是早盘不确定情况,后面游戏传媒走强。鸿博没有意义了
1
开得低一些的话就不会砸了吗? 比如开在3%,它就能成功涨停吗? 我感觉也难啊。
它代表的算力,它要想把
中科曙光、浪潮带起来,至少在周五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