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7 这可怎么办。

23-04-17 15:48 70218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先看图。









二、竞价

图上很明显了,这是最基本的竞价看盘流程。

1、空间板5板曲江文旅 低开;4板中国科传 低开;2板贝瑞基因 低开(昨一字);昨空间板奥飞娱乐 低开。

接力梯队严重不及预期,缩量加速连板可放弃。

2、北方华创 竞价全市场第一,高开过前高318.88;贵州茅台 竞价全市场第二,跳空高开;其余人工智能板块个股竞价全线低开(接力连板也是如此)。

3、昨日涨停批队,竞价最强金海通 (芯片);其次陕西建工一带一路 )。

综上:

竞价最强芯片,其次带路、中字头。

涨停个股金海通竞价最强,且芯片板块全市场最强,但依据其次心属性,连板梯队反馈差,缩量加速可放弃。

三、盘中。

上证指数 开盘5分钟爆量过前高(3342.86),今日可参与盘中走强题材(有增量资金,且指数攻击)。

芯片属于续强走势(第二天),只能考虑最强以及卡位;金海通能买到,且没有卡位个股出现,不会考虑后排;一带一路上周五未爆发,叠加今天指数放量走攻击可考虑;券商也是如此。

四、尾盘。

1、芯片冲高回落,但金海通明日预期开不出一字,要去芯片板块不能考虑今天太强势的个股。

2、陕西建工被中工国际 卡位(弱卡强),亦不符合大级别题材走势,尾盘依然不能考虑今天太强势的个股。

3、若看好明天指数继续表现,尾盘冲高回落的券商是一个博弈点。

4、若考虑轮动预期,尾盘低吸人工智能尚未破位的个股是一个博弈点。
打开淘股吧APP
278
评论(17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3-04-25 23:29

55
别学接力了。

注册制之后玩法都变了。

你等时候空间板打开了高度再说。

投资市场不是做人。

不要雪中送炭;要去锦上添花。

就是5日线,你想法越简单越有效。

想的越多越没用、因为你很容易就想不明白。

我一直让你们先学尾盘买,不是我只会尾盘买。

而是尾盘买是最简单的,没什么风险,走势也能看出来。

盘中低吸要看对大盘指数、板块情况,个股筹码等问题。

大局观的问题我一直在说Ai没事。

我第一次直播就说了,就是只看5日线之上的个股,其他全部不看,看都是浪费时间。

你去看看这些涨的好的,辨识度高的、哪一个跌破了5日线?还是哪一个没有回踩5日线给你们买?
汤力力

23-04-19 10:53

55
就是里面资金明知道明天开不出一字。

今天为什么还要做个这样的加速。

真想做一个大波会压竞价的。

那个慈文传媒也是一样的道理,现在根本没人敢顶一字,他做一个这样的竞价没有意义。

本身筹码在自己人手里,不砸就没事;另一方面可能是板块内其它后排有很多筹码,这样就可以拉升核心,把筹码给做后排的资金了。

如果整体盘面配合就加速一天,明天再坑人;不配合的话,下午就坑人。

都是这种套路。
汤力力

23-04-17 23:42

55
简单说下。

去年11月份的时候提出了中特估。

当时然后多数人觉得都不行。

结果是什么?

从当时到现在,不提三个运营商,中国交建翻倍了。

咱们的市场一直都是政策市。

如果非要讨论背后的原因,答案就在不断和其他国家建交合作的新闻里。

这里的主要关键在于:

大家对于中美关系的看法。

目前两个阵营已经很明显了,我的看法就是很多事情已经回不去了。

我看中的是GDP占比从房地产流出部分到资本市场。

目前最迫切的问题就是自主可控。

也就是以科创50为代表的新兴技术。

希望这里面最终会有几家科技企业成长为类似美团、阿里、腾讯这样的企业。

所以我觉得看空没有意义,这次转型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之后又还有什么事情能改变阶层呢?
汤力力

23-04-25 11:47

54
上次截图给大家看了量化的体量。

现在还有很多大V在高呼咱们国家的量化没啥用,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除开全市场辨识度唯一的合力盘中以及有主控完全控盘走势的品种。

其它个股基本全部量化说了算。

量化做麻烦的点在于体量,基本所有辨识度个股都有他们,他们也都有底仓。

同时也因为体量的问题,他们的买点只有在多数人割肉的时候才能买够。

也就造成了频繁出现金证股份类似的图形,至于龙虎榜,看看就好。

前几天中科曙光明面上20亿的榜单出现后,也是不少文章开始看空,我这里也有很多留言,我啥也没回复。

也没办法回复,理解不一样才有预期差。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少钱,教百亿体量的游资炒股。
汤力力

23-05-04 23:05

53
小商品城最佳买点是我给你们放单子的那一天。

这个我打字确实是不太好说清楚。

而且我乱科普很容易就失效了,毕竟是模式。

其实模式就特点时间图形的模仿。

比如最近。

你选一个特定时间。

5天、10天等等都可以涨幅排序,排除新股。

然后当哪天上涨指数放量走好的时候,你在排序里面找还没涨的,别是那种明显出货的分时就行了。

谁还没涨,符合主线的,你就买谁,就这么简单。

比如今天用5日排序。

早盘没涨的第一名就是唐德影视,还有什么华建集团天舟文化等等一大堆。

这个原理也非常简单。

一个是量化推波助澜;一部分是因为资金不会无脑核按钮,除非是不核会亏得更多。

这些东西都需要你们自己发现,因为我在这里一说,大家就都看见了,毕竟是公开区。
汤力力

23-04-19 09:49

50
简单说下。

东北证券低开,指数低开。

今天指数就没什么预期了。

大盘又是继续缩量,就更不好出手。

有几个点大家注意一下。

按之前接力模型来说:

通宇通讯应该是一字,结果溢价还不如剑桥科技

慈文传媒、剑桥科技都开得太高了、兑现了所有的预期。

芯片利好追也没什么意义。

今天不太适合竞价早盘开。

板票里面的焦点科技电魂网络都不是合力。

现在合力票除了最核心的,基本没法做。

接力的模型基本失效了很多。
汤力力

23-04-24 10:11

46
不要去支线。

Ai我周五说了良性分歧。

下次咱们就别争了、主要是真就浪费时间,我也没说我说的一定是对的。

今天主线修复,周五没买今天也不好买。

中国卫通维科技术的开盘,就别想着去支线了。

等支线有了持续性再说。

医药不去拉升华润双鹤,跑去搞其他个股,况且这板块现在不利于团结。
汤力力

23-04-25 17:39

44
这里汇中一下你们感兴趣的买点问题。

都是一手、主要是举例子用。

正常也不会买这么多个股;一直有人问;今天特地用了一个新账号。

买点就三种:

买在一致;买在分歧转一致;买在分歧。

[淘股吧]

汤力力

23-05-06 23:20

43
哈哈哈哈哈。

明天有时间的话再录两个视频吧。

我看大家还挺热情。
汤力力

23-05-06 13:45

43
不愿意将就。

大家周末愉快。

等下给大家录个视频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