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截图给大家看了量化的体量。
现在还有很多大V在高呼咱们国家的量化没啥用,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除开全市场辨识度唯一的合力盘中以及有主控完全控盘走势的品种。
其它个股基本全部量化说了算。
量化做麻烦的点在于体量,基本所有辨识度个股都有他们,他们也都有底仓。
同时也因为体量的问题,他们的买点只有在多数人割肉的时候才能买够。
也就造成了频繁出现
金证股份类似的图形,至于龙虎榜,看看就好。
前几天
中科曙光明面上20亿的榜单出现后,也是不少文章开始看空,我这里也有很多留言,我啥也没回复。
也没办法回复,理解不一样才有预期差。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少钱,教百亿体量的游资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