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鸿博吗
0
没开仓 持有
22
浑水摸鱼的个股比较多。
接这种一致就是比较麻烦。
今天竞价就是你们说的竞价坑人的标准案例。
借着板块花点小钱大幅度高开,不过有些被市场合力救回去了。
0
ai续强预期不大?
0
符合预期应该二百多万手吧
7
0
请问汤总,你说的“实际上绝大多数横盘之后二波的,或者没有二波的,都是筹码派发没成功,只能继续横盘找机会。” …… 没派发完再拉升派发,那不是又要花米去拉升么,那不是一直是个死循环,除非趁着情绪好 一拉就有大批资金跟 且持续性强 后面主力趁着机会不用再拉出完所有筹码,这样理解么?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