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半导体能切了AI吗?

23-04-16 18:02 1071次浏览
honyc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市场半导体无疑是主流,与AI作了分离。为了市场看清,还特地涨的都是跟AI无关的设备、材料这些。前期跟AI的存储、cpo就表现一般了。
这里有个好现象是赛道周五也涨了,至少说明这个指数大空头算是止跌了,那指数下跌的动力没有了。
AI的细分方向应该还有些机会,但总体应该还是震荡,整个TMT板块一下退潮也不现实。
作为与指数共振的半导体机会应该是的了,周一再来个逼空,市场资金更会被吸到半导体上面!
$鼎龙股份(sz300054)$
$晶方科技(sh603005)$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nycc

23-04-16 22:14

0
明天是很重要。资金还在ai,不起来又回AI了
林岳岳

23-04-16 21:56

0
我的分析是最少半导体芯片不会急杀,周六的大新闻是要解决卡脖子问题,能不能继续强得看明天集合竞价的数据
honycc

23-04-16 21:33

0
Qiushi发表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指出,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解决外国“卡脖子”问题。
西安一梦

23-04-16 20:11

0
半导体就炒个故事,你咋还把光刻机突破当真了
大侠李不为

23-04-16 19:16

0
中芯国际要突破光刻技术,1000年之后吧
honycc

23-04-16 18:21

0
TMT资金出来还是有机会的。材料、设备都是方向
菜鸟201810

23-04-16 18:16

0
怎么切?中芯国际是长牛趋势,如果光刻机有突破,那么这票将复制宁德时代贵州茅台,成为芯王,到380都有可能,长期来看,后劲肯定是半导体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