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说错了,
南京银行这张卡有效期是5年。我2021.6又续了5年,这是后话。然后2019.6那时,南京的28基本亏完了。我就想我再去办张卡,只要翻个倍,回本了 ,我就清贷款。然后我去
上海银行的营业厅,我问大堂经理消费贷怎么办。大堂经理说,你办张借记卡,然后上海银行APP上直接操作。上海银行这张卡是三年期,额度是30万,可以一次借3年,然后每个月还2400的本金,1600左右的利息。到了2020.6,依然亏,南京银行的到期还借是考的同事的借款周转,基本是借三天,第一天还,第二天额度恢复,第三天借出还同事。中间可能还要取现或者多倒腾几张卡来规避监管。上海银行借的钱也还在慢慢亏。那段时期我过的浑浑噩噩,还在纠结是做超短还是中线,有时买了一至股,几个月都不动,我似乎忘了我每个月都在付利息。到了2020.10,
杭州银行过来推销公鸡贷,这次我不等上海银行亏完,直接筹备资金了。杭州银行就是我办的第三张卡。后来其实我想办第四张卡,只是审核没通过,这是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