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43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3-04-21 09:03

0
单吊可以做到简单纯粹,前期的运气成分很大,绝大多数会倒下,在这个赚钱效应节奏加快的时代,单纯一种手法都很难活下去,靠分仓的概率优势才勉强度日。股神很难复制!
呆牛

23-04-21 08:56

0
@我不是股申 牛市对于绝大多数散户只会亏的更多,它只是针对头部资金加个零的行情
独股九箭888

23-04-21 08:45

0
@章台路游资 梭哈?一成仓
易三元

23-04-21 08:42

0
玩金融的都能赚到大钱,还要发展实体做什么。
风吹尘

23-04-21 08:20

0
你的收益已经是很多人想达到的了,你也是跟老章一样的啊,申哥
很会炒股

23-04-21 08:20

2
现实中你可能无法挤入贵圈,但股市里你完全可以参与进这个结构性的牛市里,很公平的都是各凭本事。
无心无界

23-04-21 07:18

1
我更享受现在这种市场,可以安全的进出
巴顿将军dsw

23-04-21 07:04

0
@愿三十而立 兄弟你是懂投机的
鳄鱼帮

23-04-21 06:09

0
申大,并无得罪之意。超越不了,应该从自身角度出发,起码如果你能跟章盟主同步那也到有可能。再把自己水平提高一下,不要总是抱怨于市场。市场变化,交易员也应当变化,这次人工智能主线有的人那是盆满钵满,有的人却跟不上节奏。跟着市场节奏和风格才是王道。
只愿与龙舞

23-04-21 05:43

0
@漫三弄 股申的意思,更多的是以新制度下的视角,站在小资金的角度上出发。余哥虽然年纪不大,算年轻一代,但和养家这些一样,都算是旧时期的顶尖成就者。如果你有好好感受,全新注册制后的短线风格,真的会特别理解股申的意思,小资金现在想白手起家,比以前难太多了,我毫不怀疑,即使重新让白手起家的顶级游资,回到初始状态,十个里能重新起来不会超过两三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