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42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1:01

6
快上车!
穿越时空的思念啊

23-04-21 11:01

0
谁在砸我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0:57

4
we call!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0:55

5
we call ! 申军干!!
常姬拔

23-04-21 10:50

0
@我不是股申 宝地终于要跟川金了。。
闪金镇肌肉男

23-04-21 10:17

1
感觉老爷们估计也不想看到全面牛市,地产金融属性太多了。全面牛市不少人卖方炒股,一些想买房的也把钱弄进来炒股,平衡一打破地产被抽血那问题就比较大了。  股市凑活就行,地产不能倒
常姬拔

23-04-21 10:06

0
@我不是股申 中亚国家峰会的预期还在,概念上新疆股最正宗。
漫三弄

23-04-21 10:04

0
@股天乐, 麻烦帮删下此条留言,回复错了
常姬拔

23-04-21 09:38

0
@我不是股申 申董,别急着跑啊。。周未可能有一带一路的消息呢。。
晨星之星

23-04-21 09:10

1
一半以上的股票熊到让人绝望。这个是绝对不公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