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41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1:09

13
一切都是轮回,半导体之前也是渣男。都是轮回。
吾之秀汝不及

23-04-21 11:09

0
谁在砸
梅塘股仙

23-04-21 11:08

2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1:07

4
你牛逼
吾之秀汝不及

23-04-21 11:07

0
11.26
黄小墨

23-04-21 11:05

0
已满仓干
jwchennnn

23-04-21 11:05

0
8万手爆头了
常姬拔

23-04-21 11:04

2

宝地出了。赚了点饭点。。那个上海建科恶心啊。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1:03

13
科技血崩,利好“狗都不理”!
雁塔下

23-04-21 11:02

0
104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