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30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姬拔

23-04-21 11:28

0
@我不是股申 医药止跌了啊。。
sunjie521

23-04-21 11:27

0
@我不是股申 确认不了,周一没人接
我不是股申

23-04-21 11:26

16
今天,新能源赛道的止跌拐点要是能确认,会非常值钱!没什么是不能涨的。都是轮回
飘过的浮云

23-04-21 11:24

0
申大,现在新能源里的大户机构不当人,前些天打钧达就被两亿爆头,今天我是不敢去新能源哩
锐初

23-04-21 11:23

0
为了技术?
你想怎么样

23-04-21 11:18

0
所以追求永生是对最后一点公平的打破。
吾之秀汝不及

23-04-21 11:17

0
11.00尽力护盘
看图炒股

23-04-21 11:14

0
阿申,为啥不去另一个渣男呢,虽然今天宁德很硬但是感觉板块不如药啊,能不能给讲解一下
吾之秀汝不及

23-04-21 11:12

2
范范F

23-04-21 11:11

0
哈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