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29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峡谷之中

23-04-21 11:39

0
申哥干维科吗
双龙888

23-04-21 11:39

0
申总,炒家跟你撞车了
耳东正

23-04-21 11:36

0
接了你的盘
追板韭菜

23-04-21 11:35

0
维科技术又被苏南帮爆头了,下周又是核按钮,还好买的少,这行情太难了……
阳少

23-04-21 11:33

1
上啥?维科?
南园一哥

23-04-21 11:32

0
宝地刚进来了,支援你一下,你撤,我垫后
黄小墨

23-04-21 11:31

0
炸了
穷诸葛

23-04-21 11:31

0
上哪辆车?
风间老师

23-04-21 11:31

0
这反复爆头实在不敢上啊
安迪86

23-04-21 11:28

0
干就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