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28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心是股

23-04-21 11:57

0
才两个不好真的无所谓,看好你,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巴雷特50

23-04-21 11:57

0
@我不是股申  今天大盘和主流热点都要翻车了,感觉还是上船更稳点,中字头央企,还带科技,一带一路哪儿都需要,也有新能源,股申兄身为海边的弄潮儿开船更适合你
是心是股

23-04-21 11:55

0
再夹根火腿肠
潜伏超短线

23-04-21 11:51

0
以前那种打板随便赚钱的时代确实消失了,但是成就无数前辈的打板战法并不会立马消失,需要我们在前辈的基础上更加精进技术和理解,才有可能比前辈们更进一步,因为时代变了
zxl2018

23-04-21 11:51

0
和炒家同车了,轿子有点重啊,除非下午新能源出拐点
取个昵称真难

23-04-21 11:48

0
你这明显是送钱呀,这种被苏南帮爆头的股就算回封次日也是核按钮
半路大神

23-04-21 11:47

0
都已经有申家军了啊,申兄厉害。
波泼漠佛

23-04-21 11:43

0
申大,医药股来抢风头了
追板韭菜

23-04-21 11:42

0
前天太极实业被爆头,今天维科技术又来,苏南帮又开始干活了,最近大家小心那种莫名其妙高开的超跌人气股
小程

23-04-21 11:40

0
维科技术刚被爆,就跟我说这我垫后你先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