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45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夷陵

23-04-20 22:44

3
全面牛市指数会上6000点,上山容易下山难,这个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
西风颂

23-04-20 22:40

0
大资金玩的不亦乐乎
虫虫参宝宝

23-04-20 22:35

2
公平啊,直接跟着买剑桥就行了,跟着有钱人吃肉
leonxmen

23-04-20 22:29

2
全面牛市能赚大钱的又有多少呢
梭哈猫

23-04-20 22:29

2
看了这一波你的操作,一直没有上车ai吗?
市场学生2010

23-04-20 22:26

2
操控越来越狠了
我不是股申

23-04-20 22:22

41
当结构性牛市替代了全面牛市,就已经注定了底层再也无缘享受资本的盛宴了。公平吗?看你站在谁的立场了。
Asphel71

23-04-20 22:12

0
你收割不了老章就收割他的后代。。
牛气冲天炮a

23-04-20 22:09

2
像申大学的单吊,符合模式的满仓满融的怼上。这月的收益是我今天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希望有机会一步一步也能走到申大这一步去。
常姬拔

23-04-20 21:52

0
我记得老章买过什么股,十几亿接盘了好多一字板的票,后来这个票走A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