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桃县单吊派还能否再出第二个“股申”?!

23-04-15 18:40 50844次浏览
我不是股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有多牛逼,而是一种“知音难觅”的悲凉。我看了,今年目前为止崛起的新星好像有两个,一个是芸浩浩,一个是小浪浪。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分仓派。虽说炒股炒股,能赚钱才是第一位。但面对不同手法的人,始终是难有真正的共鸣,也只能远远欣赏。

我在想,为什么单吊派会这么难出新星呢。退学炒股在最后一次实盘里,前期也几乎都是单吊操作。说明单吊肯定也是能“做大”的途径之一。单吊梭哈,这种最具血性和观摩性的交易手法为什么会如此人才凋零。想当初我观摩退学的单吊交易,真的特别容易学到思路。因为单吊买股的思路绝对是非常清晰没有疑义的,不存在好像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的那种模棱两可。而我是如此喜欢这样的“一根筋”。由衷希望有机会见证下一个“单吊新星”,股申在山顶等着你!👊🏻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1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炒家

23-04-21 02:33

0
同感,赶上好时代,都不一定做出来,现在的环境越来越感觉到迷茫
随缘性

23-04-21 02:00

1
钱总会流向不缺钱的人,爱也会流向不缺爱的人,这就是资本主义社会
裸泳的鱼ovo

23-04-21 00:27

0
说一个接力客的观点,都知道股申你是首板客就像环境变回原来的规则,曲江给你机会了,你们首板客不是賺点钱就想跑吗?大部分情况下不是顶一致都是你们的卖点,就是分歧就是你们首板客的卖点,能赚到接力的钱吗?最多多点溢价,这点溢价能支持你做到前辈的高度吗?你这观点不是很认同。个人观点
比尔和小明

23-04-20 23:12

0
恰恰相反,每年都有一波或几波这样像样的行情,不是更值得庆幸免
陆小北

23-04-20 23:09

0
生命时间公平 真的悟
双面胶

23-04-20 23:08

0
有点悲观情绪啊,你比盟主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加勒比海豹

23-04-20 22:59

0
这个逻辑应该感叹再也不可能登基,享受三呼万岁了。
无名小卒鸿神

23-04-20 22:53

0
首板没有有钱人一家独大的好难玩
章台路游资

23-04-20 22:47

3
老张20亿单吊梭哈,股申服不服?哈哈
表里山河

23-04-20 22:45

0
对的,章盟主自己也说了,我们赚的是时代的钱,我们都是战友,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