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感,赶上好时代,都不一定做出来,现在的环境越来越感觉到迷茫
1
钱总会流向不缺钱的人,爱也会流向不缺爱的人,这就是资本主义社会
0
说一个接力客的观点,都知道股申你是首板客就像环境变回原来的规则,曲江给你机会了,你们首板客不是賺点钱就想跑吗?大部分情况下不是顶一致都是你们的卖点,就是分歧就是你们首板客的卖点,能赚到接力的钱吗?最多多点溢价,这点溢价能支持你做到前辈的高度吗?你这观点不是很认同。个人观点
0
恰恰相反,每年都有一波或几波这样像样的行情,不是更值得庆幸免
0
生命时间公平 真的悟
0
有点悲观情绪啊,你比盟主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0
这个逻辑应该感叹再也不可能登基,享受三呼万岁了。
0
首板没有有钱人一家独大的好难玩
3
老张20亿单吊梭哈,股申服不服?哈哈
0
对的,章盟主自己也说了,我们赚的是时代的钱,我们都是战友,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