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32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3-02 17:35

0
补图
假汝以年

26-03-02 11:18

0
【怂逼是没有未来的】

立中集团 带了军工 航天 机器人 稀土 一堆题材 这种叠buff的玩意儿真的资金行不成合力 周末就想好今天是得卖的 开盘对于周五来讲是超预期的 但是结合它自带军工题材这个角度来讲 又明显落后于同题材的其他个股 所以就是博弈票 这种票很难做 一旦涉及资金博弈就是一项世纪难题 早盘最高26.38 有过卖的念头 但是这个开盘价 和日线 其实还挺好的 犹豫了 没卖 一路跌 一路纠结想卖 都没卖 最后跌破开盘价 给嘎了 没扩大亏损已经算不错了

豫能控股 最近全场高标 上一个横店影视开出来直接无了 豫能开出来大低开 延期了市场对jg标的的预期 后来走出来 很超预期 第一波高点没有跌破0轴 第二波上冲一直没再跌破之前的0附近的低点 一直犹犹豫豫没买13.66左右吧 后面一直想等一个回调再买 没等到 要冲击前高14.08 稍微有点冲动 14.05拿了 拿的时候感觉都是买盘 拿完就开始跌 果然后面有回调 大概看了一下 杀低到13.58以下吧 被快速捞起 其实2个点买和5个点买差别不大 今天要是没走出来 明天大概率是会被市场核的 所以冲动也就冲动了吧 量能也还行 截图的时候还是亏的 一边写一边看盘 已经不亏了 看了一下题材 不仅是算力还涉及并购重组 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并购有点超预期吧
永远随风而动

26-02-28 12:38

0
到现在还没明白啊。立中今天跟的是稀土板块,你真是误打误撞啊
假汝以年

26-02-27 16:34

0
【本周几乎每天亏钱】

算力受英伟达影响天崩开局 又因为华为发布的云码道日内走强 然后又崩 可能有的家人会一面两吃 春天来了 这电风扇真的一点不怕把家人们扇到ICU

航天不太强 早盘强了一下 就开始弱弱弱弱 钢研高纳开盘就有点不及预期 昨天最强 低开之后还酷酷杀拉高起来又是大笔砸盘 还好动力早盘一路猛干 把它拉了回来 但是也仅仅只是拉了回来一下 感觉太弱了 就嘎了 

稀土继续预期 可惜卖了 哈哈哈 昨天嘎的位置太低了 导致钢研高纳赚的还不够三川智慧亏的 换了个寂寞

早上又充值了一笔进来 想买满伽伟新能的 5块钱附近一直等着想B 犹豫了下没B 直接开拉 挂单没买到 后面回调下来 比挂单价还低 还庆幸没买 结果复盘一看 下午板了 

立中集团 其实感觉它今天可能是走的航天的 毕竟没看到啥机器人在动 飞沃又拉起来 广联航空比昨天还涨得多 所以以为它今天是走的航天 当时涨幅比较靠前 就拿了 收盘一看 又是成立了机器人公司 那还是走的机器人方向吧
假汝以年

26-02-26 15:23

0
【勉强没亏】

【祖训】大太监比小太监钱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割得早

三川开盘低开但是比一直比较有支撑 而且感觉竟然比北方稀土还要强一点的样子 就没有立即割 但是说实话 我这个交易惯真的做不好手起刀落嘎 后面走弱才割的 又没割好 稀土可能明天还有预期

今天想拿很多的 
智立方 CPO 这个图形很好 分时走弱没拿 后面午盘开盘直接起飞 

润泽科技 算力 很猛 很明显是机构等大资金在推的 100块的时候想摁进去 又犹犹豫豫的 可能也是因为三川没割的原因拉扯着 但是上板又炸 量也够了 不太懂 

明阳电路 PCB板 昨天炸板 今天低开正常的预期开盘 但是直接开盘即最低 往上冲 回调到0轴附近 就快速收回 对于前一日炸板的票 已经是很强的多头信号了 这里就是今天的最佳买点了 不过这个票昨天没有重点关注 买不到也没办法 十一点后的分时有点卖盘出货的意思 不敢上了 也是午盘开盘直接拉 下午封板 又爆头 尾盘算是艰难站上板价 但是没封 这票今天一直超预期 

钢研高纳 航天 算是没怎么大涨的航天票 照搬前段时间翻倍的顶固集创 它的阻力会稍微少点吧 航天动力上午炸板 预判它会回封 飞沃午盘也涨了10个点 航发也今天给了溢价 其他航天股都多少今天资金流入 往上走的样子  所以拿了一个稍微新的试试 午盘预案拿它 下午开盘几乎最低价买到 还好今天没有像昨天的三川智慧一样盘中富贵 明天的反馈就交给市场了
假汝以年

26-02-25 16:35

0
【套它猴子的】

忍不了捷成 直接早盘杀跌最低之后拉了一点点 很无力 就割肉了 好了 seedance板块明天可以修复了

银河电子水下拉直线的时候想上 那会儿捷成还没割 一直不忍心割就一直拉 鼓足劲割的时候 挂单成交不了直接杀下去 太优柔寡断了

航天发展 三个点看了眼 想拿 又感觉没什么吸引力 结果板了 哈哈哈哈 讽刺

8个多点看到北方稀土成交量top1 人气top1  消息面是稀土价格新高 三川智慧直线拉的时候就想去追 逻辑是套利北方稀土的溢价 但是捷成也还死活没割出去 最后等三川智慧回调的时候 大概率北方稀土会板 就捞了三川智慧 套利这个手法还行 可惜盘中富贵 卖不掉 套了个猴子的 2.30北方稀土还炸板了 也是很惨淡 不过感觉应该还是有点预期能盈利 
 
假汝以年

26-02-24 15:47

0
【大家都是开门红 我是开盘即暴跌】

掌阅大低开 严重不及预期 
横店一字跌停开出来 如果说光线传媒代表的是院线方向的不及预期 尚可理解 比较很惨淡有目共睹  那么幸福蓝海的大低开就是完全不能忽视的短剧严重不及预期 

早上充值了 本来不想充值的 但是看到捷成在竞价最后一秒放量抢到红开 虽然这个开盘也是不及预期 相对于假期那么铺天盖地人气吹票 明显严重不及预期的 但是相对于掌阅 横店 光线 幸福蓝海这些 那又有点亮点了 竞价完成之后就重置 抢挂到8.05 开盘确实大家都抢上去 我挂的单子没成 后面跌下来被砸进去了 没来得及撤

第一是老问题 不及预期的东西不卖 导致大额亏损

第二是这种中途充值加仓的行为很沙币 中途加仓就是放大了主观幻想的成分 把客观的东西弱化 左右脑互搏 通常也是导致大额亏损 这种事情我已经屡见不鲜了

第三是忽视风险 光线 横店 甚至幸福蓝海这些尚且不论 掌阅这种作为板块唯一高标 且是假期前市场唯一高标 这种叠buff于一身的东西开出来都严重不及预期 且今天市场开出来是大高开的情况下 整个板块都是存在很不好情绪的 这些风险竞价完之后我已经过了一遍 自己也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氛围太不好了 只是看到捷成竞价的亮点又选择了忽视整体情绪氛围 甚至充值加仓 完全是有赌成分

总体来说捷成今天有自身亮点 也有被板块拖累的情况 暂时只能先不卖了 看看修复情况 继续幻想修复

不过上一波涨的ai已经在走阴跌模式了 seedance板块整体节奏都是乱的 第一天回流其他兄弟暴跌 捷成苦苦支撑 第二天资金修复的是光线 捷成直接触发量化投河 今天又被板块拖累 节点是崩溃的

港股智谱 minimax今天又在大修复 就很无解 头皮发麻 这个月又要亏损收场了

辛辛苦苦一个多星期搞了3700 一天就亏1000 以前还没什么感觉 但是今天心是真的疼的
假汝以年

26-02-13 15:22

0
【不及预期 不卖 继续爆亏】

昨天尾盘竞价抢筹 今天开盘低开不及预期 继续前几次爆亏惰性 不及预期没卖 中文那些都高开 预期板块回流修复 

不及预期每次不卖总是爆亏 死活不改这种行为永远只能当韭菜 大家都在核 你不核只能爆亏

早上中文之类的高开 市场预期应该也是板块回流修复 所以捷成往上冲了冲到刚0轴 一笔大单砸下来 很果断的砸单 后面想了一下 在这个量化主导的市场 可能直接触发了量化的抛售机制 之前已经遇到过两次这种情况了 一次是永辉拉升过程中的五w手砸单 这种关键点位砸盘 尤其又是不及预期的情况下 直接触发量化抛售机制 昨天还很强的支撑 今天就一点支撑没有 一泻千里 然后又成为日内跌幅榜前三 可以说是相当的【永远满仓 永远热泪盈眶】
下午中文和横店拉升带了一波 在均线附近盘桓 想噶也不想噶 这两天刷到一些seedance的视频 质量看起来挺好的 总是幻想春节期间继续发酵 节后来一次修复 尾盘没拉 还下杀了下 也不算太坏 全场高标掌趣科技 量能正常 按照祖训 大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高标 来年继续嗨 可能整个板块还有点预期吧

航天是真的让人难受 银河电子水下拉的一个多点先干掉捷成 换银河 涨停的时候懊恼还好没换 不然就让我今天红了 炸板后又想还好没换 换了又要计提跌价准备了 就像之前说的那样 航天板块内的票 板了 第二天不给溢价 全是砸盘王 谁还给你顶首板啊 难搞 可能还是要等一段时间吧

感觉今天市场都没什么炒的 全是硬抱团 25年春节的光线传媒 24年春节的克来机电 推了这俩 节后来有没有溢价也不好说 就这样吧

来年再战必胜 新年快乐
假汝以年

26-02-12 18:29

0
一个字就是【菜狗】

看了一上午 一直推不上去 抛压不少 但是也承接不弱 其他好兄弟们跌成了 它还很坚强 确实是做
t的好时机 很明显的推不上去 就该t出来 下午最低点附近 利欧上板 蓝标拉升 又是最好的t回来的点 白瞎了 

看着网宿每天涨 心里慌 摸摸拿出计算器算了一下 如果网宿没卖飞的话 不算后面转进去的钱 市值已经1.4w+了 说多了都是泪的 菜狗本菜 可能是网宿卖飞的心理阴影吧 不敢乱t了 

今天都还持仓的家人们 都是最后最坚定的多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假汝以年

26-02-11 11:43

0
【没卖】

开盘市值确实站上1w了 但是秒了

捷成开盘即高点 还是抢筹出来的 这个开盘价是符合预期 又有点不太及预期 昨天的公告法拍 股权是有六个月限售期的 筹码上算是偏好方面 人气几个平台都是榜一 预期其实是一字板的

但是横店影视昨晚情绪高标昨晚公告【再涨就停牌警告】对整个市场向上情绪是打压的 而且又是存量博弈 所以开盘十个多点 算是预期内 最后一秒竞价爆量抢筹可以算超预期的 横店影视开盘直接奔袭跌停去玩 情绪很不好 但是顶了两个一字板的荣信文化小盘情绪标开盘还是向上的动作 反正这个博弈我是一败涂地 菜鸡一枚 后面冲了一波均线上也没出清 然后就跌到0轴附近了 菜狗无需多言

还想着会走成第二个志特新材 或者是之前DS时候的 每日互动 也是我幻想太多 市场增量根本不够 节点不够好 推不上去

既然没卖好(其实是卖不好) 那就要【生搬硬套】量化当时的脑机接口模式了 题材和强度上感觉要比当时的脑机更强一点 单纯从换手的20cm标的捷成股份&爱朋医疗 直接生搬硬套明天板块回流 捷成继续新高了

航天今天如期修复 这一点上确实抢资金了 现在航天成了每一个新题材的资金对手盘 没办法 存量市场就是这样的 这一点昨天想到了 但是没想到抢资金会抢成这样 难蹦 其实还是太菜了

临近午盘想明白量化模式 生搬硬套就转了点钱进来补了一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