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30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3-12 15:03

0
【由爆赚到爆亏 只需要一个格局】

通源石油尾盘没走 博弈明天了 亏了的话也活该了 无语 没力气说话 整个人好像被抽空 这行情也没什么好说的 
假汝以年

26-03-11 15:23

0
【每次都卖不好】

*st汇科 早上13.09出现两次 第二次没突破上去 对我来讲就是卖点 但是幻想了 幻想回调再上去 还好不是昨天的明阳电路一路跌 反弹之后没新高 还是幻想会下午再来一次类似昨天的拉升 结果还是偏弱了 就卖了 其实可能明天还有预期的 但是看股吧评论区今晚要啥公告或者不公告什么的 牵涉到业绩预期之类 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 试图去研究 但还是一头雾水 选择了跟随今天后面的偏弱获利了结

豫能控股这个缩量我说实话有点害怕 有点担心卖盘枯竭 又缩量又滞涨的 后来跟随南网数字反推上去 这货现在每次都是被别人反推上去 没啥主动性  可能这票后面就错过了

南网数字 今天算是超预期的品种 当然跟电力这类今天继续上冲有关系 中国能建大屁股早盘强势封板 南网算是被带动超预期之后 又下午被市场承接起来 不断历史新高 挺好的

华灿光电 你相信光吗?今天光又来了 这货第一天micro一字板 第二天大家都死了它还往上冲 今天大家修复 它又来了 我感觉今天下午不能算买点 如果明天竞价超预期才感觉是买点 不过今天近期新高 偏活跃 也可以算赌一下的买点 

通源石油 战争线石油龙头 从12块钱就看好他 但是一直没没买 买了早就翻倍了 没买只能一直吭哧吭哧苦苦挣扎 昨天石油期货冲高后暴跌  但是几乎所有油气板块的票都在昨天或者今天出现了回调低点后被接住的迹象 油价怎么走我不知道 但是股票≠期货 股票有自身内在的筹码结构和行情预期 所以更多还是看自身的行情走势 我觉得今天对于昨天来讲 是一个大面积承接 是可以试错的 有点像银之杰的双头 所以等尾盘回调接了 挂单只成交了一半 又撤单继续买够仓位 

别看这两天指数酷酷涨 但是其实行情挺垃圾 涨得几乎都是权重 尾盘股跌的 全A指数微红 不好做 今天好像是两会最后一天了 明天可能指数又可以跌一下了 难做
玉树之死神之风

26-03-10 16:30

0
顶固集创没有啥风险,和之前的田中精机一样,严重异动第二天才会大跌,不然最差都能横盘。明阳电路也是庄股,不买,怕它突然大涨,买了之后变成弱鸡。一直小阴小阳,折磨里面的散户。
假汝以年

26-03-10 15:26

0
【不及预期 该强不强视为弱】

明阳电路 尾盘出了 卖完就 成了尾盘最高点 早上高开符合预期 但是它竟然还往下杀到最低0轴以下 指数开这么高 感觉它一点情绪都没有 板块酷酷涨 它不涨 几乎要垫底板块了 哪有这样的 你们非得认为这样是洗盘 你们就要吧 我要不起 哪怕明天再涨 说不定也是低开涨 要是明天低开 我才可能真的要不及预期开盘就卖了 所以尾盘卖了 但凡它尾盘收一下 收到开盘价以上 那我可能还要幻想一下 早盘没卖 我是猪好了吧

顶固集创挺好的 昨天想买 但是看异动空间没多少 就没下手 但是还确实真挺好

协鑫集成图形挺好的 早盘拉完之后 回调一直在支撑 量能健康 想拿的 尾盘哪里一直有几万手压着 有点怕卖完就跌 忘了可以竞价买 看明天能不能继续超预期吧

航天板块今天还是不错的 但是我现在也不好选出标的了的 可能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有个股已经在走出来了 看到板块有8个票涨停 但是关注的票强度不是太大 再升炸板回封又炸 航发又到前期高点 可能有压力位 不好下手 

豫能控股今天缩量有点严重 可能会选方向?今天没有买点 要看明天有没有超预期的买点 顺钠一字板出来也炸了 电力和算力都有点分歧 看明天怎么反馈

st汇科 回调最低点附近想拿的 但是心理上挺害怕的 这种恐惧感从来买退市风险票都没有少过 放过来想 可能这也是好的群体博弈心理 【别人恐惧我贪婪】最后竞价拿了 昨天出现了近两年新低 新低放量 前天缩量 先缩量再放量 应该很多人割肉了 可能卖盘枯竭 所以这个拉的挺流畅的 没什么大的抛压 买完之后查了一下 大概率25年报没有经营性退市风险 还有一点是这个指数暴涨 但是我拉了下涨停个股 才68只 我觉得今天这个行情有点垃圾的 所以买了垃圾 
假汝以年

26-03-09 15:26

0
战争线受消息影响太大 博弈严重 还是那句话 股票≠期货 不要刻舟求剑 竞价那几个顶一字的已经表现出了不及预期 一直在撤单 真的好的东西 还是经过周末发酵这种情况 还能让你买进去吗?类似上周末第一次开打 顶一字板的会让你买进去吗?不会的 既然那几个有辨识度的顶一字还在不断撤单 就是严重不及预期了 如果隔夜顶了一字的就要果断撤单 不要头铁 既然整体都在不及预期 那么及时一字开出来的也很难独木难支了
假汝以年

26-03-09 15:21

0
【市场动荡 今天爆亏】

明阳电路 低开算是受周末战争线消息影响 预期内 但是低开快速冲高红盘 超预期 超预期没一秒 直接创日内新低 感觉这个走线还是有预期的 就没动 

小龙虾这条线这次得到了的市场的认可 上次市场基本都不鸟它的 上次小龙虾刚出来的时候网宿科技比较及时提出可以部署的 而且云涨价 算是很好的前提题材 抱团都有辨识度 但是开盘微红开 我觉得稍微有点不及预期 后面其他小龙虾线点票纷纷涨停 它还在三四个点徘徊 等到美利云都涨停实现三连板了 它还是有点默默无闻的 感觉没那么强 但是后面又冲高到12个点 可能是筹码结构的问题吧 把握不住 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影响 网宿今天这个小高开是很好的买点 杀跌通道第三次止跌信号 可以选择信一下的 

顺钠股份 电网 实现四板 量能没有放大  高开秒板 结合今天指数大低开的环境 顺钠应该是被动开板 今天可能正常环境还是一字板 买到的应该会有大肉 

南网科技 电算协同 走势挺好的 但是这个位置 我感觉半路不好下手 打板也不一定有确定性 但是真的挺好的 

豫能控股 受昨晚半夜公告威胁 今天大低开 开盘即最低 预期本来正常应该是冲高回落 然后明天低开可以拿 但是这个样子走势 感觉今天开盘就是最好买点 后面盘中杀跌下去 又感觉明天低开又是买点 尾盘又收回到0轴以上 那尾盘又可以是买点 资金博弈比较强 买点一直在变化 不好交易

拓维信息 受两会影响的周五板 今天应该有点受小龙虾的刺激继续两连 中间华胜天成拉的时候可以算作反推拓维上板的预期 

算力和电力 最近比较主流的周期 市场不断走出来
假汝以年

26-03-06 15:19

0
【天天不是在卖飞就是在卖飞的路上】

明阳电路  主要是PCB 但是有micro 幸好昨天后面是一路杀跌 不怎么算跟micro 今天这个micro开局又是颠覆的一天 还幻想这个今天它补一个micro的板 幸好不算太跟micro 前几次量化平铺首日爆发的题材 一般会走三天 好家伙 现在开局即巅峰 首日即决战日 这量化早晚要把自己搞死  全天资金流出砸盘 中间高点后一路狂砸 毫无支撑 但是水下没有深跌 结合昨天一路狂跌的走势 感觉是市场支撑大过场内抛压 没动

航天发展昨天没追 今天痛不欲生 但是拉了一天自己唱独角戏 其他兄弟们不怎么跟独木难支 后面回落

拓维信息 同样是跟航发一样拉尾盘 但是拓维能死死封住 即使板上源源不断的抛压 硬顶了 带动了华胜天成等算力股 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

豫能控股 早盘低开其实预期类 预案是今天杀深水接回来的 可惜手里的明阳电路小低开 也不好处理 标准的天天卖飞 服了自己的操作 可能即使前两天感觉心态很好 但是卖飞聚飞光电之后 有点稍微的影响心态 稍微了心浮气躁了 明天有回调可能是上车机会

化工感觉有点机会 战争线的话感觉也会有反复 但是受消息面影响太严重 节奏不好把握 

最近虽然天天卖飞 但是几乎都在赚钱 所以昨晚就有感想 感觉自己对交易有了种以前没有的那种兴趣盎然 用科比老师的话说就是真的热爱交易 不过也没有出现抱怨周末为什么不交易这种心态 感觉交易心态确实进步了 

但行好事 顺其自然 
假汝以年

26-03-05 15:21

0
【爆亏出局】

豫能控股 早上杀跌看住了 尾盘杀跌没抗住 (主要是看到航发爆拉想换进去)卖完就拉 没招了 昨天卖飞聚飞光电 今天micro爆发 本来是爆赚 大赚特赚 最后是爆亏 太菜了我 鱼尾行情确实不好做 感觉会模仿神剑股份的走势 今天大盘普涨它一直有资金酷酷出货 但同时承接很强 一直砸不死 但是这个市场氛围下该强不强视为弱 那就算不及预期了 可能是大盘普涨 它的抱团属性今天被破了 资金有点想兑现的行为 但这个承接 图形 和量能 还是要重点关注 

航天发展 尾盘拉升 很明显的游资手法 不知道哪位大游资摁进来了 可惜没封住 想换进来又有点犹豫 拉到吧 最近拉尾盘的感觉反馈都很好 昨天的聚飞光电和嘉美包装 今天反馈都挺好 可能又错过大肉了 废了

明阳电路 PCB前期几天的核心 昨天止跌 今天修复 分时没有比较大的砸盘 早盘的分时也挺合力的 后面一路跌 感觉可能是抄底资金兑现 或者高点被套资金割肉 量能健康 前几天历史新高 光头阳 这种历史高点 理论上还是更多会是尖顶吧 光头顶会有但是一般不会是这种历史新高顶 而且量能健康 今天爆发的micro是算力 豫能这种高标也是算力 市场偏好还是更多ai算力方向 预期至少会有尖顶
假汝以年

26-03-04 15:41

0
【卖飞】

聚飞光电早盘最高点附近出现一笔1.4w手的卖单 犹豫跟不跟 结果没及时跟 后面9.99才出掉 憋了一天没买 临近2.30时候想接回来 但是又贪了点想着会不会试探到分时均线 犹豫了下就上去了 然后一直拉尾盘 我是真的不敢上啊 虽然图形很好 但是每次拉尾盘爆亏的经历 我现在真的亏出肌肉记忆了

神农种业昨天就想买的 临近午盘想了下可能两会会发酵农业一号文件 不想等下午了 想立即买 准备下单 没挂好价就直线拉升 后面一看还好没买 买了也是盘中富贵

平潭发展符合昨天的预期 几乎照搬了航发和民爆当时的预期差 看了一眼海峡创新 怎么比平潭还好 就想拿 又犹豫了两秒钟 直接又是一个拉升 想等个回调拿 对不起 没有 后面一看是福建出了一号文件 但是平潭也好 海峡也好 都没上板 我又怕出现类似昨天航天的剧本 奔袭跌停 这航天真的能给人整神

豫能控股今天这个竞价超预期 上板超预期 炸板之后支撑超预期 下午回封失败杀跌也超预期 也是等了一天 想等它回封再排板 但是很遗憾 摸上去看了一眼 可能jg的票大资金不太敢上吧?没人敢去买板上的挂单 然后就来到了打不上去开砸剧本 但是又没砸下去 全天超预期 计划是上板买和支撑尾盘买 感觉它后面支撑了怕竞价抢筹 就在竞价前狂摁进去了 可是对不起 竞价狂砸1毛钱 我勒个豆 痛啊 但是全天超预期的走法 量能合理 这种买点 要亏也只能认了 明天看什么预期吧

通源石油 我觉得下午拉起来是比较明显的拉高出货 好像这种分时图形很久没出现了的 我印象中还是口罩那段时间比较多出现
假汝以年

26-03-03 15:25

0
【开始交战争赔款】

市场对伊朗战争的影响持续了 除了石化 天然气 几乎都是暴跌 昨天还好好的航天 今天直接破位投河

豫能控股第一次大撤单的时候板砸了 后面排撤了几次 最终选择了放弃 昨天有点超预期的华胜天成早盘直接投河 感觉这个对算力会有负面影响 所有后面干脆放弃了 感觉自己心态好很多了 板砸的时候还是比较果断 排撤的时候也没有扫板或者硬顶 心里的声音告诉我 一个板也够了 毕竟这个第一次挑战jg的标的 似乎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 真硬顶上去抗刀进小黑屋 这个市场情绪氛围也没到  早盘低开往下杀 甚至真感觉要被大家核 昨天学了下并购标的 感觉还挺牛的 后面可能还有反复的机会 重点关注

平潭是真的很活跃 水下拉起来 一个多点想拿 但是看到航天这个跌法我真的怕拿了之后 明天它就要坑我 没买它就一直涨 然后冲高回落 可能指数暴跌有所推动 但是这个长上影线可能对明天来讲或许会有预期差 反而明天有点预期了 类似航发的2.27 和民爆的2.26

其实今天卖完感觉没什么想买的 看到石化持续 中石油冲击二连板 那会儿还是缩量 想去拍板中石油 不过一直封不上 而且流通市值更低的中海油那会儿还没中石油强 也就放弃了 我是真怕进去被坑 石油这波已经是第三波涨了 还是比较怂 但是收盘一看 除了石化天然气 就是其他 无解

华工科技这个有点趋势挺好的样子 CPO 成交量和市值都挺大 走趋势 基本可以判断是产业驱动 大致看了一下题材 感觉是国产方向的吧 刚好同题材的聚飞光电在拉 图形和量也挺好 所以等聚飞高点回调下来接的 可能还是预期有点偏攻击了 防守意识不够强 没等到更好的位置 不过感觉这个图形明天还是有预期的 只是这个指数暴跌又让人喜忧参半 不好预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