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23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4-09 15:20

0
【一动不动是王八】

嘉美包装 没t没动 资金还是对监管表达比较充分的敬意 没敢拉板 参考3.9出监管 3.10 开盘资金强势拉板 3.11直接续杯 类似于法尔胜绕完异动涨停也直接给了监管 所以不涨停反而会有预期 继续拿着吧

航天这个有点看不太懂 近期强的 这两天反而很一般 昨天就有点预感今天会调整一下 但是没想到好像大家都挺惨 巨力索具二板 它这个锁套方案还要继续实施吗?昨天它拉板那刻 我表示了怀疑 今天竟然二板 航天机电这个看着像消息刺激的板 首封炸了之后掉太多了 给人一点支撑的感觉都没有 想回封嘉美换进去 但是有点看不懂航天 除了一些没什么辨识度的航天在涨之外 辨识度的几个今天都在调整 所以放弃了 后面又炸烂了 所以看不懂的时候还是不能做

市场高标炸得稀烂 中安科一字加速开出来稳了一上午 在大家都很没有警惕的午盘开出来炸烂 汇源通信来了个天量分歧板 明天能不能继续都不好说 医药的万邦德想模仿法尔胜绕异动 法尔胜昨天的杀伤力也直接给它整废了 美诺华在鑫多多的加持下也没能走持续 这轮周期的高标整体都偏负反馈了 上轮的电力修复了两天看起来挺强的 结果今天医药周期的资金也没去修复电力周期 那电力可以稍微不用怎么看了

新股 c红板除了昨天很低位置拿的能赚点走人 其他人昨天就很难了 昨天收盘看好多实盘账户都买了 就感觉今天没什么太大预期了  昨天53买的话 我感觉也卖不好 没临停的票真的偏弱 这波这样搞新股又有预期差了 下个如果价格低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
假汝以年

26-04-08 15:16

0
【无题=无语】

华统股份 其实昨天晚上想了一下 不知道预期在哪里 但是早上看二师兄的期货涨 就感觉有点预期了 可是 开盘它就冲了下就直接砸 然后直接潜水一天 甚至一度成为板块倒数第一 昨天炸板的巨星农牧都比它好 太弱就割了 割完跌了几分钱 然后就开始拉 这种垃圾玩意儿 去死吧 简直无法无天 

嘉美包装 尾盘摸的 看今晚要不要续杯吧 不续杯明天有几率冲一个板 

新股这个今天最有弹性的东西 竟然在指数暴涨的时候没有很好的表现 早上一直被华统挂着 49买没可以理解 一直犹犹豫豫52和53都没上 但是差一分钱没临停 不太能看懂 是竞价顶太高了?没临停就偏弱的预期了 但是无线传媒动了下 当初无线就是第三天才暴涨的 所以这个东西还是得重点看 万一就模仿成了当初的无线了呢 

星辉环材 也想去摸一下左侧 但是看了下民爆的图形 怂了 

美诺华 昨天榜单鑫多多上了 直接给这种溢价 牛的

航天好像有点持续的态势 

这种真的不是无法无天吗??没招了
假汝以年

26-04-07 10:43

0
【犹豫就会错过】

银河电子 高开转强 冲到四个点想换成法尔胜 犹豫了下 银河没出好 法尔胜也没拿到 废了

华统股份 硬顶的 没撤 感觉就是要板 但是没敢半路拿 瞬间上板之后就排了 看到在撤 不过硬顶了 确实也可以撤一下再排 猪周期首板 可以拿一下

医药在继续走 航天也在异动回流 电力和化工也在想超跌修复 说实话 有点看不懂 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 各玩各的 最后到底市场能走出来什么要等明天才知道了吧 但是明天再买确定不会被坑吗?这行情还是有点难 假期都想4月空仓了 4月这个天雷滚滚的月份 但是这个指数位置又有点充满幻想
假汝以年

26-04-03 15:26

0
【交易惯害人不浅】

力诺药包 真的是炸药包 量化无法无天 市场走出来的创业板医药持续性票 给一个负反馈就直接摁倒最低点全市场跌幅前三去 然后又拉回到-4个点左右 这个量化真的无法无天 开盘又是交易惯 憋着没卖 又是巨亏 每次爆亏都是这样 服了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杀伐果断

银河电子 航发这波最低点十字星时候的首板 通宇通讯今天破天荒的直线拉板 航天调整了三天 盘中有资金打了一下 回调到-2的位置接的 博一个修复预期吧 后面又是不断走弱

这行情真难做 医药这个看起来主线主升 但是真的不好做 连板情绪津药药业直接顶到6连板 美诺华给完超预期又套人 龙头万邦德有点偏弱 又有其他低位涨停 20cm还有首板 虽然是主线主升 但是真的乱成一锅粥 这个真做不好

电力继续博弈回流 结果继续失败 也是没招了 26年以来 也就航天这个大级别题材出现小二波 其他几乎都是a杀 想博弈修复 直接进去送人头

法尔胜 30天异动最后一天 空间太小 不敢上 接货最后竞价竟然让它压住了 刚好是深综指最后竞价拉了下 不然也是废 这个玩意儿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全占了的天选之子 像当初的通宇通讯一样 希望它有个好结果吧
假汝以年

26-04-02 11:15

0
【麻了】

睿智药业 昨天最先板的创业板医药 不如最后板的力诺药包 开出来这个溢价 让人伤心 深水憋住没出 结果在拉到0轴附近有点乏力出了 出完它就不乏力了 库库涨 麻了

力诺药包 看着医药早盘分歧后继续了 准备打板进的 结果手抖了下 直接涨停价摁进去了 买在了回调途中的高位  没招了废废的 手机触屏 手抖真的就直接进去了 可能还是要换成电脑交易才行啊 难绷 它算是市场认可走出来的吧 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封板 封板的话 明天大概有个好点溢价 现在这票真的难说 昨天这货榜单全量化 真的是量化统治力太强了

电力昨天那个二号的新闻 不知道大家都在激动啥 那也是利好新能源方向的东西 豫能控股是火电 华电能源是火电 就华电辽能风电 所以压根不算什么利好 直接让无脑开盘冲的人进来就埋 这个筹码结构就越来越不好了 家人们一起去磨吧

航天早上要走回流 中超这个主动性很好 但是板块不跟 那就废了

总体就是 前期题材周期博弈回流 但是回流各种失败 承接题材也承接失败 废物行情 明天割完空了
假汝以年

26-04-01 11:37

0
【医药这个老六 偷偷就起来了】

愚人节快乐 利好睿智

睿智医药 先看到昂利康板了 然后看到舒泰神在拉 舒泰神这两天都在看 日线挺好的 想等个回调去舒泰神 然后看到睿智已经拉到15个点了 咬咬牙放弃舒泰神 直接摁进了睿智 按进去后想明白 前面的美诺华 现在又换一个连板的津药药业 医药确实在不断走强 而且是那种从支线 没太多人关注的角落里走强 诚达药业这波反弹了超50个点 今天看到给我炸懵了 晃眼一看 医药默默无闻竟然走出来这么强 但是今天好像都应该进入短线选手的视野了 今天算是一个高潮吧 t字缩量板的津药药业 20cm两个的医药 还能走持续吗?睿智这种板上一直分歧成交 真的板块强啊 成交成那个样子都没给它炸了

乾照光电 其他航天反馈的不好 它高开出来往上打 我还以为它要补涨呢 结果又格局到水下一个多点才出 这票有点垃圾了 航天这波买在反弹最低点 一毛赚 还去玩其他的亏麻了

航天整体今天是一个兑现的节点 昨天预期就是兑现的 但是市场远超出正常的预期 再升开出继续上板 神剑今天继续给了一个反弹龙头该有溢价 所以还是不能太主观 还是要等市场走弱再去了结才是对 尊重市场

电力昨天回流 今天这个反馈算是失败吧 但是豫能控股今天又在继续给回流的反馈 不太清楚了 这个地方还是多看看延续性吧 没必要太前去B 交易后置一点 等稍微走出来再去会好点

板块好是真的好啊 这都没炸开
假汝以年

26-03-31 15:08

0
【继续爆亏】

*st天山 早上开盘继续不及预期 没出 又深水割 割吧割吧 割到心疼的时候就能在不及预期的时候及时出掉了

乾照光电 早盘觉得航天今天要阶段顶部 电力回流 早盘没信 等到电力回流失败航天继续强的时候 认错 拿了一个没怎么涨的创业板之前的辨识度航天 又追高了 电力下午又继续回流 本来这两天想冲一下收益 结果处处被坑 但是这个明天可能还有机会赚钱

昨天拿天山还是稍微急了一点 今天这个被坑也是有点没办法 心态还是要稳一点
假汝以年

26-03-30 15:19

0
电力负反馈 爆亏】

中南文化 竞价不及预期 看了一眼其他的竞争对手 也都没有一个是大单顶一字的 判断没有补涨龙了 但是没有及时了结 憋到深水割了 爆亏 感觉明天又要涨的样子 不管了 割飞就割飞吧 每次不及预期不及时了结就是爆亏

*at天山 早盘唯一创业板 冲上来的票 扫了一眼有重组就回调时候拿了 结果拿得太高了 这个重组给的这种反馈 也是没什么资金认可的样子 先计提亏损了

豫能控股 周一早盘突击jg 这个续杯至少周末没看到消息 可能也是漏看了 这个续杯导致电力今天超预期的负反馈 没招了 不然这中南今天最少也可以有个溢价走的 说什么好 骂什么都没用

其他没什么说的了 航天继续承接电力资金 买对方向 没坚持住 也没有去弱留强 灰溜溜爬了 太菜了
假汝以年

26-03-27 12:23

0
【终于切入电力

航天发展 这个是真的弱 预期弱 实际也弱 没招了 预期是有个板的 但是为了换进中南文化 不等了 不然0轴附近就要给它出了 憋了一老半天 谁都不如 银河电子顺灏股份的强度都不如 这还是家人们太多了 量化不来 游资也不来吗?没招了

中南文化 终于是进了 炸板后低点头铁切入 早上就有点超预期 4个点想换进来 或者 换神剑股份 但是这种日内亏钱的不爽感 不甘心 憋着没卖 最后中南和神剑双双板了 华电辽能华电能源这两兄弟 这个走势 早上都要奔着进200%异动 那么这个位置判断电力就还没走完 昨天还感觉华电能源会接棒华电辽能 但是今天一看 这俩货都在200%异动附近 那确实会来一个低位补涨龙了 之前的中南文化没走出来 今天继续上板  辨识度有 而且其他几个潜在竞争对手都挡刀拍死在沙滩上了 那它今天在这个位置站出来 电力不死 后面又有回流预期 那么它补涨龙的样子就有了 而且本来就是重组股 这个位置买盈亏比也不错 亏也亏不到哪里去 抛开补涨龙这个预期 它这个位置也有再板也是买点 补涨龙也可能是我的幻想 如果继续走弱 再了结

神剑股份 昨天主动带领板块的品种 榜单是六一买了 他一般买一个票 如果第二天走好的话 不会只买一天 预期内 只是航发这种东西有点拖后腿

法尔胜 预期内昨天地板是买点 但是今天这个预期太一致了 开太高了 量也有点不够的样子 可能跟昨天鑫多多上榜买入有关吧 小红开可能是最完美的

华电能源 华电辽能 高位分歧 没有直接死 而且奔着200%异动去 那么电力主线可以看高一线 龙头不倒 板块会不断有活跃资金来做的

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 化工也在回流 感觉虽然没有很亮眼的品种 但是持续性好 稳稳地涨 这一点比航天强多了 指数没有延续昨晚美股的悲观情绪 低开高走 这个位置更看自身逻辑了 冲一波 战争线越到后面扰动因子越弱 不必理会 除非出现超级黑天鹅
假汝以年

26-03-26 15:32

0
【预期内】

航天发展 预期内 今天会有一个下蹲 但是作为美股航天暴涨 开盘高开 中超控股一字 再升科技未封涨停开出来 所以没走 后面直接高开低走 预期内的下蹲就没走 (之前航发的每次阶段底都是这样玩)后面出来一个神剑股份打情绪  神剑封板的时候电力筹码明显松动 过来航天了  预期内今天根本没想过航发会板 但是涨到6个点的时候还是会幻想一下的 所以也没t 拿着了等涨停再说吧

中超控股 竞价出来超预期 如果排板的话可以拿到 这几次好像这类票 只要勇敢第一时间排板都能排到 开盘之后应该有个秒开板秒回封 很强势的买点 类似前天的再升科技

再升科技 今天这个分歧挺大的 如果没有后面电力资金进航天这个动作 尾盘勉强回封算是卖点 哪怕明天有个高点也不一定能卖好 但是既然资金流到航天了 那么这个回封就可以看强 明天的溢价还是比较好卖的

西部材料 下午半路可以随便买的 神剑股份 再升科技 板了之后 随便半路拿 这个全天还是蛮主动的 上板概率比较大

华电能源 剧本是华电辽宁顶进小黑屋 它来接棒 难点就难在怎么博弈辽能进小黑屋的时间节点 也可能当晚辽能进小黑屋 挂隔夜拿是最好的买点 今天这个盘中回流 让他尾盘有点硬封了 但是华电辽能尾盘的大漏 可能明天最惨的会是它吧 

华电辽能 长期投机压制松绑后的产物 后来居上走出来的连板最高  今天电力板块盘中回流 一些电力首板票反推封板的 还以为它会直接顶到进小黑屋 下午炸板是资金进航天的反馈 尾盘漏 明天不一定是直接死 毕竟龙头两条命 错了也有机会稍微体面走的

法尔胜这个地板 看不出来是一定坏 之前其实有看过有票这个位置地板之后开启再一次上升

今天市场如期开始拼刺刀 每次拼刺刀 反而我的收益会高点 航天算是磨过来了吧 至于航发能涨多少 交给市场了 可能中超 再升 神剑 西部幅度都会比它高吧 没办法 能赚多少都是市场赐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