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9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5-04 15:54

0
账户盈亏「-6891.59」

继续持有高澜股份 早上冲高6个点不敢做T 尾盘T了一毛钱 今天早盘的高开在尾盘收涨成功 不像上次中文在线那样莽冲了 尾盘要是跌破开盘价 我肯定不敢T回去了 
假汝以年

23-04-29 00:36

0
账户盈亏「-7561.6」

没什么好说的 高澜股份昨天先手 今天没做T 跟今天低开买没什么区别 但是足以说明我很菜 天天都是菜菜狗

也许有幻想 幻想肯定是有的 然后还是眸子里刻着养家老师那句话 龙头只有一次卖出机会  也可能只是我断章取义养家老师的话 理解力不够只能让市场来反复教育才会提高理解力和认知 今天也只是手机上看了看 这是个不好的惯 复盘才发现今天那么多涨停的 看来高澜股份多少有点没那么强啊 这个分之 下周在看能不能走成分歧转强趋势吧

假期愉快
假汝以年

23-04-27 15:17

0
账户盈亏「-8893.6」

我只能说我是纯纯大s b 高澜股份跌到-19%就要打 但是竟然舍不得今天负一个多点的中航电测 那会儿随便卖都能这个买卖点是赚的 然后上车高澜股份 但是 然而 我真的就是纯纯大s b  我真的服了 舍不得卖 c 然后继续杀跌到50.21 挂了单 但是瞬间杀跌到50.18 没卖掉 这会儿不知道哪来的s b 劲儿 竟然撤回不卖了 我真的能服了自己 后面大杀跌只能亏钱噶了电测了 亏钱的嘎的时候倒是很果决 我也是服了 也许是创业板指数给我了这些大 S B 幻想 

幻想 幻想 害死人

最近AI主线真的是地狱级操作难度 昨天高澜股份涨停 今天就来这么大一个负反馈 其他那些昨天也走的修复 今天就又全面溃逃 比乳法还乳法
假汝以年

23-04-26 18:32

0
账户盈亏「-7920.53」

电测有点上次新城市的样子 只是没那么猛烈 明天应该有个延续 今天看盘 懒得看了 其实最近几天都没怎么看 悲观主义觉得自己做不起来了 就手机上看看 早盘那么猛烈的指数 昨天动了一下的银行跌不少 这种行情真的折磨死人 但凡乱动的绝对来回打脸 中文在线那天卖掉之后今天盘中涨到27.06 不卖的话都赚钱了 害 小垃圾  虽然电测今天涨起来 但是只能算中规中矩 平平无奇吧 指数暴跌那么多 也没去深水 今天上午指数涨那么好 看样子是一直压着压不住的样子 索性躺平跟随指数一把了 纯纯摆烂 没啥看头 

还是悲观了些 两天没看盘 但是没乱做出错还算不上太垃圾 多少有一点点市场认知 只是情绪的悲观 没能好好看盘去感受试试情绪 感受市场这种事情的细节走向 多少可能有点可惜 看人家那些做出来的资金都能从容不迫应对 真的神了 人与人直接的差距真的不小啊 继续加油吧 (又要从怀疑自己到相信自己了 哈哈哈哈)
假汝以年

23-04-26 01:41

0
账户盈亏「-9592.53」
没啥好说的啊 今天AI 分歧 修复 指数狂跌 电测就躺好算了 暂时不动了 看看题材个股嘛 第一天杀崩到怀疑人生 第二天就大幅修复 追进去的话又是一个大面 操作难度很大 还是怀念那天卖了中文在线 想的休息下 结果这几天电测卧倒挨打5% 自找的 指数这里肯定还得杀啊 肯定不是底 去看前面那么多次底 哪一次不是见红啊 后面在看 有些纯筹码博弈的肯定这波就一去不复返了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今天浪潮还盘中新高 电测暂时有点囚徒困境 这个位置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除非指数再次爆搓 单边那种黑天鹅 
假汝以年

23-04-24 15:11

0
账户盈亏「-9504.53」
没啥想说的 先抗这个吧 周五已经都买了 没法 
假汝以年

23-04-21 17:04

0
账户盈亏「-8812.53」

自去年开仓以来就没亏过这么厉害了 连续两次大面 早上低开 整个AI板块全线暴跌 都没卖 都没卖啊 昨晚在Excel上做总结盈亏总结时候还提醒上只票 美亚柏科 类似低开 要果断割 甚至也是上次那种全线下挫的情况 早盘还反弹到-3.5%附近还是幻想了 只有过一丝要不要卖的念头 后来24.50位置也想卖 幻想+犹豫 没设定割 最终杀到23.85果断割了 不想去吃10个点大面 因为看到鸿博这些都跌停了 感觉今天后面整个题材还要跌 割完真的难受不行啊 真的是痛 (这次之后能不能真的扭正人性啊!)连着两次大面 有点抑郁 
后来卖了有点想休息几天 难受 但是看到 中航电测 今天早盘刚好低开到我之前划线的位置出来一个小阳 就在回调到3.5%时候接了 唉 每次着急接就会接不到好位置 后来继续下杀了 主要手里资金买不够满仓 所以转了800进来 而且因为买不够满仓 所以回调的位置也没敢继续等 怕后面要是不给我位置就真的是买不够仓位了 转800进去直接当天亏一半 真的亏钱太好亏了

永远满仓 永远热泪盈眶
假汝以年

23-04-20 15:11

0
账户盈亏「-6882.96」

无话可说啦
坑是越来越大 昨天被带到沟里去的AI今天又孟浪干 早盘洲明科技低开 后面翻红两次都没卖 还是老问题 好几次亏损都是这样 真的是没被打痛 没被打通 活该亏损啊

尾盘干了中文在线 距离上次中文挖坑 都要回填上去了 算是强的 但是明天能不能强或者会不会有补跌 就不知道咯

感觉再搞下去要跌破2w了 菜狗
假汝以年

23-04-19 15:26

0
账户盈亏「-6052.69」

美亚柏科竟然又走弱了 今天早盘还有数字安全拉了一波 汇纳扛了一天大旗 美亚柏科竟然还走绿了 反弹起来就直接嘎了 又是一段爬坑路 每次看着看着账户要走好了 又挨一顿猛捶 这周看-10%能不能收回吧 午盘没走强就嘎了的话  这个坑只有-6% 唉还是幻想午后能走好 早盘那样看日线有个中阳 还是可以走好的样子 世事难料啊 

洲明科技 形态还不错 昨日杀跌 今天就高开修复 还不错 尾盘9.14那里挂了3200手买单 我想这下午有点回落 可能要冲掉这笔买单 下面9.11还是9.12也有个差不多3000手 就打算冲下去再接 没想到竟然艰难向上走了 只能9.24挂单成交了 题材还行 数字虚拟人 还说跟微软有合作 最近有机构调研 4.17也已经出了年报和一季度业绩 不用怕业绩暴雷 而且4.17跳空大阳 近期应该负面风险会小一点 看明天怎么样吧

午后 AI方向 炸板的炸板 回调的回调 没敢上其他的AI 本来有点相冲新股北方长龙的 十大罗汉也几乎异动拉升 北方长龙收阴 但是昨天开盘本来也没涨什么 今天又是一跟长下引线 当日几乎红盘机会更多 也是差点就在尾盘杀破59时候想上了 不过那会儿刚好在处理美亚柏科 就错过机会 后来感觉洲明科技机会可能更大 就上车的洲明

节奏太重要了 一旦踏错 就是步步错咯 其实今天甚至后面有点不想买票 想调整一下节奏 最后还是没经受住诱惑
假汝以年

23-04-18 15:08

0
账户盈亏「-6211.12」
不敢做T是硬伤啊 之前看大佬们的施工图 这些地方都是在不断T的 我就只能硬抗 回头来看节奏乱了就差距很多 买美亚柏科那天要是安最强欲望买的是新易盛 今天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继续抗吧 明天还没有中阳可能需要割肉了

节奏太重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