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6052.69」
美亚柏科竟然又走弱了 今天早盘还有数字安全拉了一波 汇纳扛了一天大旗 美亚柏科竟然还走绿了 反弹起来就直接嘎了 又是一段爬坑路 每次看着看着账户要走好了 又挨一顿猛捶 这周看-10%能不能收回吧 午盘没走强就嘎了的话 这个坑只有-6% 唉还是幻想午后能走好 早盘那样看日线有个中阳 还是可以走好的样子 世事难料啊
洲明科技 形态还不错 昨日杀跌 今天就高开修复 还不错 尾盘9.14那里挂了3200手买单 我想这下午有点回落 可能要冲掉这笔买单 下面9.11还是9.12也有个差不多3000手 就打算冲下去再接 没想到竟然艰难向上走了 只能9.24挂单成交了 题材还行 数字虚拟人 还说跟
微软有合作 最近有机构调研 4.17也已经出了年报和一季度业绩 不用怕业绩暴雷 而且4.17跳空大阳 近期应该负面风险会小一点 看明天怎么样吧
午后 AI方向 炸板的炸板 回调的回调 没敢上其他的AI 本来有点相冲新股北方长龙的 十大罗汉也几乎异动拉升 北方长龙收阴 但是昨天开盘本来也没涨什么 今天又是一跟长下引线 当日几乎红盘机会更多 也是差点就在尾盘杀破59时候想上了 不过那会儿刚好在处理美亚柏科 就错过机会 后来感觉洲明科技机会可能更大 就上车的洲明
节奏太重要了 一旦踏错 就是步步错咯 其实今天甚至后面有点不想买票 想调整一下节奏 最后还是没经受住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