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8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5-25 02:07

0
账户盈亏「-13365.68」
假汝以年

23-05-23 15:45

0
账户盈亏「-13761.68」

继续亏 继续哭 昨天尾盘转进去400 还没放暖和今天就送给别人了 再格局一天看看吧 

青木卖了就涨 但是昨天卖出没错 不然早盘让我最低点交出去才是真的难受 好吧继续菜鸡的一天 
假汝以年

23-05-22 20:48

0
账户盈亏「-13191.68」

现金转入「400」

转了四百进来 不然买不够森泰股份的仓位

看了几个次新都在走强 主板的几个都涨停 尾盘就拿了森泰股份 本来只换的青木的仓位 但是买完之后继续往上冲 就索性全仓了 反正做次新就那样呗 完全看图形跟着炒 早盘自选的口腔板了买不进 搞个20cm的看看能不能有很好的弹性上攻 如果能报团一波次新让我回回血就好了 反正明天涨跌跟我今天赌有什么关系 这玩意儿我可千万不能再有幻想了 比不了题材股 完全炒图形 炒情绪 炒报团 明天走不好 我就溜 甚至低开我都要自断一臂提桶跑路
假汝以年

23-05-21 17:44

0
账户盈亏「-12710.42」

青木水下冲高到七个点没出 然后就等于啥也没干 格局的结果就是这样 想想之前那些没格局的拍断大腿 现在格局了就是类似高澜这个样子 反正怎么样都是拍死我的节奏感

华丽家族周四早盘没买到 周五上蹿下跳的又给他接了 虽然接的位置没亏钱 但是周一一个不好就会给我低开 这种玩意 每次我玩的少就会放松警惕 然后就是爆亏 周一及时低开没走 全天没有主动买盘走强 要尾盘坚决闪人 这点必须注意 
假汝以年

23-05-18 21:53

0
账户盈亏「-12769.34」 
赌的青木没走强 昨天的AI今天大部分不行 昨天弱的今天反而走强 卷啊卷 买青木的逻辑是AI+电商 据我不完全的市场信息了解 AI+电商此前一直是各路资金最怀疑的 但是昨天创业板的青木收了一个涨停 晚上龙虎榜上塘路应该打板2000多万 虽然上塘路一贯手法是首板隔日溢价卖 但是我从逻辑角度想的是 既然电商这个分支市场之前是很怀疑的 也就是没怎么走出行情的 会不会这个阶段走一个题材补涨 而且马上电商618了 相关热度也有支持 上塘路作为情绪天花板 打了这个烂板 不管市场怎么认为上塘路 至少根据我的跟踪来看 上塘路不是烂打板的 题材 情绪各方面都把握很好其实 所以我逻辑上有点倾向于AI+电商这里走一波切换+补涨龙 所以早盘低开直接集合竞价就买了 逻辑上没问题 只有唯一一点交易瑕疵就是 青木今天股权登记日 按照我不充分得的经验 几乎每次都不是太好 昨晚我爷看到了 但是这点瑕疵和大的买卖逻辑比似乎差点说服力 而且早盘低开是符合预期的 昨天的烂板我用超级盘口看了 是真的烂 但是竟然能在一直烂的过程中给封住 其实算是强 大概就是这样 盈亏自负吧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要砍我一刀了

高澜股份昨天不是尾盘没T回去 可能今天也不会有这笔交易 唉 昨天也是突然脑路抽了一下 上次T回去之后扛了暴跌 这次没T回去今天看着它嘎嘎涨 不过还是不太行 市场还是认可曙光数创作为液冷的龙头 唉 还是自己交易或者人性的问题 本来高澜这笔交易赚12% 现在扛着亏了21% 有还在阶段底部资金回流的时候因为操作问题给它放了 脑子大病

华丽家族 真的离谱 我真的纳闷 我9.25之后挂了3.28等9.30开盘成交  第一笔成交的价位是3.26 第二笔是3.30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 为什么我的单子没在开盘的3.26成交 明明是价格优先 真的绝  服气 后来杀到过3.24 稍微有点别扭的心理吧 没拿到 只能看着它封得死死的 没上车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走个一字出来 其实预期这种股权争夺 不会马上走出主升的 但是没想到今天这个其实走得有点超预期了
假汝以年

23-05-17 15:11

0
账户盈亏「-12906.17」
高澜一直死扛着 所以之前没贴图  因为意义不大 尾盘想做个T 但是没价格挂低一点没T进去 尴尬 明天别给我高开好吧
假汝以年

23-05-10 19:40

0
账户盈亏「-12606.59」
又要重回老路的节奏啊 死扛毁所有 
假汝以年

23-05-09 15:02

0
账户盈亏「-12336.59」

继续垃圾交易者爆亏卧倒的一天 
假汝以年

23-05-08 15:12

0
账户盈亏「-11247.59」
没什么好看的 中字头继续浪 指数继续飚 跟我没关系 因为我继续亏 高开也没用 高开也往下砸 这谁看得准啊 除了周五跌停买的 今天开盘嘎 挨打的估计很难会在高开砸 后面也没有做T 意义不大 难得搞了 抗一抗 抗一抗 这个位置抗 总好过去接他们中特估的盘好吧
假汝以年

23-05-05 15:13

0
账户盈亏「-11166.59」

亏损新高啊 其实昨天盘中都有点想今天会是大跌 预期是跟中文在线一样 跌十个点左右 只是昨天尾盘又拉回去了 所以昨天做的日内T 早上低开 之后连跳两个价位 我一开盘就准备好了卖 只是价位还是没有挂足够低 只差了两分 看了分价 第三个价位是22.80 第四个价位是22.77 但凡我再挂低一点点 或者手速快一点点 就开盘出来一半了 后来快速下跌 就想既然跌下去了 就抗一个反弹 结果并没有 而且出乎意料的跌停了 抗一抗吧  至少液冷有业绩逻辑 应该不会走A杀 可能下周有个反弹机会走 这里出个跌停 可能液冷这个逻辑有点问题啊 不过曙光又成了全市场最高涨幅 CPO的剑桥有个创业板的联动科技 液冷的曙光牵着的应该就是高澜 但是感觉情绪位置不一样了 之前CPO还是在前半段 现在AI很多票的情绪都有点在后半段或者退潮期了 不能太悲观也不能太乐观  高澜昨天走十字星确实有点不好判断 说它弱吧 又超预期 说它强吧又盘中走得很垃圾 今天低开算是强弱证明 但是早盘没卖掉半仓 也没办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