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12769.34」
赌的青木没走强 昨天的AI今天大部分不行 昨天弱的今天反而走强 卷啊卷 买青木的逻辑是AI+电商 据我不完全的市场信息了解 AI+电商此前一直是各路资金最怀疑的 但是昨天创业板的青木收了一个涨停 晚上龙虎榜上塘路应该打板2000多万 虽然上塘路一贯手法是首板隔日溢价卖 但是我从逻辑角度想的是 既然电商这个分支市场之前是很怀疑的 也就是没怎么走出行情的 会不会这个阶段走一个题材补涨 而且马上电商618了 相关热度也有支持 上塘路作为情绪天花板 打了这个烂板 不管市场怎么认为上塘路 至少根据我的跟踪来看 上塘路不是烂打板的 题材 情绪各方面都把握很好其实 所以我逻辑上有点倾向于AI+电商这里走一波切换+补涨龙 所以早盘低开直接集合竞价就买了 逻辑上没问题 只有唯一一点交易瑕疵就是 青木今天股权登记日 按照我不充分得的经验 几乎每次都不是太好 昨晚我爷看到了 但是这点瑕疵和大的买卖逻辑比似乎差点说服力 而且早盘低开是符合预期的 昨天的烂板我用超级盘口看了 是真的烂 但是竟然能在一直烂的过程中给封住 其实算是强 大概就是这样 盈亏自负吧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要砍我一刀了
高澜股份昨天不是尾盘没T回去 可能今天也不会有这笔交易 唉 昨天也是突然脑路抽了一下 上次T回去之后扛了暴跌 这次没T回去今天看着它嘎嘎涨 不过还是不太行 市场还是认可
曙光数创作为液冷的龙头 唉 还是自己交易或者人性的问题 本来高澜这笔交易赚12% 现在扛着亏了21% 有还在阶段底部资金回流的时候因为操作问题给它放了 脑子大病
华丽家族 真的离谱 我真的纳闷 我9.25之后挂了3.28等9.30开盘成交 第一笔成交的价位是3.26 第二笔是3.30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 为什么我的单子没在开盘的3.26成交 明明是价格优先 真的绝 服气 后来杀到过3.24 稍微有点别扭的心理吧 没拿到 只能看着它封得死死的 没上车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走个一字出来 其实预期这种股权争夺 不会马上走出主升的 但是没想到今天这个其实走得有点超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