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4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6-06 10:44

0
emmmm 刚发现上周五的没贴 没算亏损 算了下 账户盈亏「-14965.01」然后昨天买的恒信东方又是爆亏 
假汝以年

23-06-06 01:39

0
账户盈亏「-14491.82」

一直亏钱 一直亏 
假汝以年

23-06-01 15:24

0
账户盈亏「-13915.57」

胜宏科技 早盘低开 鸿博也开不好 适当格局了下  第一个冲高点没卖 等到第二个冲高点卖 低开3个多点 还好是在主线上 早盘创业板涨的也还行 AI低位的普遍在继续昨天的涨势 所以今天胜宏低开那么多没给我脱层皮都算好的了 实在格局不到后来涨两多点位置 

留了几乎一整天仓位 准备如果鸿博盘中急跌的时候进场 但是没等到 还一个是脑机接口的创新医疗 但是封板坚挺的一整天没开 

华工数控 接近两点半选了几个5分钟涨幅的票  熵基科技 汉仪 朗玛信息  新国都 华工科技 没有立即下手 观察了下 只有华工是站稳一段位置没下挫 就在要向上冲一点点的时候上车了 说实话 这次已经很耐心了 至少比之前 但是没用 华工冲上去之后又快速杀跌 跌破成本线  每天都是接盘战法 痛苦 
假汝以年

23-06-01 00:50

0
才发张贴图贴错了 阴差阳错贴了昨天截图战神说的那句话 哈哈哈 是真的鸿博给机会也没上啊
假汝以年

23-05-31 17:54

0
账户盈亏「-13533.29」

青山纸业 集合竞价直接嘎了 低开预期 即使不低开 也要嘎它 昨天弱鸡一天 而且昨晚计划要嘎了它上鸿博

鸿博股份 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 没上 早盘仓位都准备好了 没上 我也是服了我了 感觉上是自己贪吧?想更低点接 但是开盘价只杀了一点点就一路上去 换手跟够量就封板了 感知上我是贪了那么一两毛钱 但是有没有恐惧的成分 盘后体会是多少还有一点的

胜宏科技 想着既然鸿博板了 买个同样算力 同样英伟达产业链上的 该没错吧?成交量也还可以 但是没想到 我这是买到最后一棒了?只能明天看咯 宁愿不赚钱也要捡垃圾 主打的就是一个陪玩又亏钱
假汝以年

23-05-30 16:52

0
账户盈亏「-12962.34」

又是陪跑的一天 
开盘被汤姆猫低开洗出去了 直接集合竞价卖 昨天出了一堆利好玩意儿 APP上架谷歌 机构调研 大模型又有利好 开盘竟然低开 那我就毫不犹豫直接杀 结果就看着它飚了

青山纸业 光模块首板 还说整个补涨龙 搞笑了买完才觉醒 既然能是补涨龙 会这么低开让我进?便宜没好货啊 明天又要低开嘎我?

鸿博昨天T字板加速 今天分歧转强 走出龙头样子了 今天AI又是高潮期的样子 高潮期按照之前的经验又要退潮 搞得我进退两难啊 我只能明天鼓足勇气信仰龙头了 蒙着脑袋头铁往里冲
假汝以年

23-05-30 00:24

0
账户盈亏「-13062.35」

新城市 开盘还格局了下 22.14 摁了几次想嘎掉 涨一个多点就疲软 确实该嘎 后来一波一波走下坡路 平盘多一点点嘎了 

光库 本来要上的 但是 还是老问题钱少了买不满仓位 水下也没买到 (或者是不敢买 )那会儿也还没嘎掉新城市  然后就活生生看着它飚到8% 一路狂飙

汤姆猫 低价 能买满仓位 AI前期核心标 回调暂时止跌 最近AI都在回流 分时高开 就上车了呗 看了眼还加了脑机接口概念 感觉对它没啥影响 盘子稍微大了点 感觉现在这个成交量可能作为不是很明显 没办法 不知道该买啥 没买的都加速了 就剩这些暂时还没人的 看资金要不要来回卷嘛 给我轮一轮 
假汝以年

23-05-29 01:26

0
账户盈亏「-13403.65」

周四次新高潮期 虽然我买的很一般 但是汲取之前一次得经验 高潮期就是退潮期 也是周四盘后才记起来 所以周五卖出森泰意愿很强烈 虽然早上不是最高点卖的 还是开出来后跌下去再卖 这里多少有那么一点点侥幸吧 不过还好比较及时噶了

新城市 是高开吧 之前跌下来 周三周四 十字星企稳迹象 周五高开 确实是上的信号 买了之后发现是一个水利方面的政策刺激 不过别人一字板都封好好的 新城市却不断走差 难搞 周一不走强的话就嘎了 这个之前刚走弱了一波 如果周一走弱的话 不知道会不会是大面 周一要是再高开就格局两天

AI回流 这个又错过 明明周四下午就一已经看到AI回流 周五却没打这个方向 我真2
假汝以年

23-05-25 18:04

0
账户盈亏「-12677.84」

做了个T 几乎最高点T出的 26.25  T入点一般25.82后面竟然能杀回到0轴 也是离谱 不管怎么说 T赚了就行  但是回到0轴其实有点垃圾了 估计要不是AI回流把盘面做热 这货后面该水下了
假汝以年

23-05-25 02:07

0
账户盈亏「-13365.6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