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13403.65」
周四次新高潮期 虽然我买的很一般 但是汲取之前一次得经验 高潮期就是退潮期 也是周四盘后才记起来 所以周五卖出森泰意愿很强烈 虽然早上不是最高点卖的 还是开出来后跌下去再卖 这里多少有那么一点点侥幸吧 不过还好比较及时噶了
新城市 是高开吧 之前跌下来 周三周四 十字星企稳迹象 周五高开 确实是上的信号 买了之后发现是一个
水利方面的政策刺激 不过别人一字板都封好好的 新城市却不断走差 难搞 周一不走强的话就嘎了 这个之前刚走弱了一波 如果周一走弱的话 不知道会不会是大面 周一要是再高开就格局两天
AI回流 这个又错过 明明周四下午就一已经看到AI回流 周五却没打这个方向 我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