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79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7-04 21:12

0
账户盈亏「-18350.86」

昆仑又是没做T的一天 真的服了这个老6了 要不要压力位卡这么死 我线都画好了 它上次跌下来时候有个41.44 我想这至少反弹会情绪上有个假突破吧?是有的 41.45 我真的服了 直接只有1分 我想到至少突破到41.50以上再拐嘛 没有 完全不会 这个空间真的卡得死死的一点不给超预期想象空间 不过收盘完再来后视镜看 下午高点那里确实流动性就一降再降 没流动性溢价了 也是该我背 这是反弹第一次攻击第一个压力位 空间太小 也不好做 飞了就寄了(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华脉科技 跌停位置接了1手 对就是1手 没钱的散户只能玩1手 以前有钱的时候还在想怎么还有只交易1手的?这不是纯纯浪费手续费吗?现在算是知道就是我这种迷你小散户  哦不 华脉科技是差1分跌停接 它杀了一上午 好几次杀出量来 后面越杀 幅度越小 我还以为是没啥量杀了 想着可能后面再杀会去看一下跌停的挂单 摸一下跌停就开始反弹 今天止跌 确实是去看了跌停的挂单 但是直接把跌停的一万多手砸出去了 然后就封得死死的 说实话 跌停这个感受真的是情绪冰点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情绪冰点了 四个字 不寒而栗 杀疯了这属于是 有多少买单 买 便宜给你 多得很 来不来 无限畅饮  好吧 大哥 你确实便宜货一大堆清仓大处理  这种情况就是看零售端买家买盘意愿了 买盘够 把货吃到供求均衡 价格就稳一稳 买盘不足 卖家就继续亏本大甩卖 当然卖家有亏钱的预期和情绪 买家会有捡便宜小聪明 在这种双方博弈的过程中实现 买家接盘 卖家血亏 再到供求均衡 价格回归 价值发现 整个过程买卖双方都在互道s&b 都在亏损 最终交易情绪都到机智演绎 到底谁买到最低价 到底谁卖在最低价 参与交易的双方并无人会提前知晓  

能买这个 

第一 华西股份做了一次范式演绎 跨界AI走了一波像样的行情 而且暂时来看并没有走A 虽然有点坑人 前两天那个涨停 但是市场对它承接力度是挺强的

第二 昨天东莞湖北分 买了35+M 说实话看到大佬这样买进去 肯定有点受刺激了想跟了呗 今天出3日榜  东莞湖北分 今天又买了不到10M  周五的武定路这两天没出榜 锁仓了这是?看不懂大佬的这个操作 综合来说 龙虎榜给我感觉是大资金在承接 没出拉萨兄弟们的席位 那我就多看一点点 接喽 

感觉像是这些资金想模仿华西 但是这两个跌停下来是有点模仿失败的 就看明天会不会情绪上的反包 今天下午AI已经在出现规模化的反弹 拓维摸了下板 还是前两天的感觉 拓维有点像扛大旗的主动盘口很强 跟浪潮这波翻倍行情启动时候有点像 所以感觉明天AI会有回流吧 但是其实AI回流这个大家跌的时候涨的类似华西 华脉 会不会继续补跌?其实我现在码不准的 不过接完华脉之后没有预期那种抄到底今天就开始反弹 而是封死跌停 让我预期又会明天还有个跌停(这就是主观情绪 而且主管情绪一直在来回割裂 买之前一个样 买完真的跌停了其实没亏又是一个样) 

所以我开始想明白大佬们为什么一直说的「打板为主 很少低吸」「从来不抄底」 真的模式很重要 超短就应该做主升的打板为主的隔日模式  周末又在听科比老师的录音 「隔日不及预期卖了就好了」虽然是之前都听过的 但是做了一段时间交易 一听 感觉人家说的真的太对了 听一次感悟又一次不一样 大佬们真的把什么都说 关键这些东西不结合交易 听了也是听不出来啥 也是白听 还是要继续把一个模式做好才行啊 乱做真的感觉赚不到钱还亏一身上伤
假汝以年

23-07-04 01:49

0
账户盈亏「-18418.79」

又是没做T的一天 早盘剩得两千块又差点去摸*st三盛 感觉这种时期 有资金喜欢去搞这些垃圾股 上周的光一退就是一个极致 还有好多退市票都在在盘中拉升异动 已经都下单三盛了 给我弹窗一个风险提示 直接那个位置没让我成交到 后面又有点不敢追 多少还是畏惧这种风险的 每次看到这种机会 想上 感觉也可以隔日 但是总也心里绷了一个跟弦安慰自己「那么多票可以买 这种高峰的不要买也好」 其实也搞不明白这种机会到底该要还是不该要
假汝以年

23-07-02 20:46

0
账户盈亏 「-18502.79」

这几天都是做T行情 这个过程又在不断怀疑自己这样做值得吗?当然如果没有进来抄底 去外面博弈情绪又会不会对?还是错得更厉害?无解 但是好像不做任何交易 又得不到任何进步 这几天其实都在努力想做T 不过没有一次是好的机会 感觉差价空间不大 但是如果真做了好像又有一两百的差价 不过能不能做对 没做 就是薛定谔的猫 无解之题
假汝以年

23-06-30 01:01

0
账户盈亏「-18458.79」

昆仑万维 有拉就有人砸 后视镜看是挺好的做T机会 但是盘中做不好就是低抛高吸 每天都想做T每天都不敢做 斜率平滑了些 明后两个交易日可能有反弹吧 力度估计也没多大

机器人今天走了加速+高潮 中马传动尾盘还有人主卖了 明天够呛了 这波确实这里面资金好低切得漂亮 前天地天板穿越出来 里面资金的理解力真的太强了 明天机器人应该大面了 今天打首板的明天可能直接就是面出来 所以以后要记住啦 尾盘有漏单就要跟着跑路 14:57就开始有漏单 简直善人啊 记得之前有一次也是尾盘漏单 哪只忘了 第二天直接低开打跌停还是直接跌停忘了 这种真的比较恶劣的交易盘口 不能侥幸啊 看看明天这个怎么样 大概率不太好
假汝以年

23-06-28 17:56

0
账户盈亏「-18394.79」

昆仑万维 今天其实有点憨憨了 昨天走成那样 连个反弹样子都没有 复盘的时候也不太看好今天 早盘浪潮一字跌停开出来 就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 虽然那会儿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是这种莫名其妙的跌停才是真伤 肯定今天整个板块都是偏弱了 但是早盘真的跟个憨憨一样 完全不敏感 现在看来正确的操作是在昨天对今天预期不好的情况 早盘浪潮开一字跌停出来情绪冰点 就应该一开盘就脱手昆仑 哪怕今天做t也是好的  还是主要自己菜 对这种盘面交易不敏感啊

浪潮信息 很明显的消息不对称 但是早盘开盘的挂跌停的单子全天应该是全出了吧 事实证明 即使今天这种信息大爆炸的时代 信息不对称也依然存在 市场仍然是非完全有效市场 所以下次遇到开一字跌停 我直接投降
假汝以年

23-06-27 19:05

0
账户盈亏「-17938.79」

昆仑万维 菜鸡技术又是全天没做T 按照今天这个样子确实只能走弱反弹了

拓维今天表现挺强的 应该会是这波反弹扛大旗的了 早盘冲板之后掉下了 很想把昆仑出了进的 很主动的盘口 跟前两天那跟打阳很像 说实话 昆仑万维是被基本面选手吹票的 今天上午这个弱反弹确实不及预期 至少短线上没那么强 两日暴跌 第一天反弹就表现处弱势 虽然市场普遍预期是弱反弹 但是这也太弱了 连反弹都不要了 最后直接下水 并不是短线很好的标的 

现在我的问题就是总怀疑自己的感觉 或者说手跟不上脑子 脑子看到想到的 手又懒惰去执行 总怕自己又出错 就比如近的力盛体育 明明打板那天就看到有人在板上规律的卖出500手 1000手 第二天不跟人家三板 去水下 就完完全全应该嘎 但是没有 真的也算脑壳有坑 今天昆仑这种明显表现出弱势 拓维明显要扛大旗 也没能去弱上强  我不亏钱 谁亏钱!
假汝以年

23-06-26 20:37

0
账户盈亏「-17776.79」

又被侥幸了  力盛体育高开0.04% 在大盘直接低开的情况下 然后我问就侥幸了 然后就又是一个下杀 杀得我已经很确定这玩意儿是不行了 在昆仑万维那波放量急挫的时候 果断提前砍了 砍得还好吧 后面跌停了 唉 我真的服了 打个板 博弈短期 挨打3天 也是有才

昆仑万维 说没被别人吹票是不可能的 但是短期下杀30%+ 感觉也有机会博弈一把吧 早盘放量下杀那波 一路没拐头地杀 杀到43.6附近时候突然快速往上跳了2分钱 我就直接没犹豫买了 刚好杀破我划的第一目标价位43.79 那就是该买 如果继续弱就是杀破到40块位置 但是这种事可遇不可求 而且之前看了下鸿博也是杀跌完就一路在反弹 市场对板块是有承接的 不敢等40 怕等不到 至少行情走到这个位置 市场也被教育了几轮了 核心是谁 辨识度是谁 大家心里都差不多有数 那这种核心票 该买就得买 买了之后不一定就是最低点也没办法 中午看着板块承接还挺好 创业板都差点红盘 但是下午又全面崩了 好多票都吃了地板 明天又不好说了又是分歧的一天 明天只能死扛了
假汝以年

23-06-25 22:16

0
账户盈亏「-17124.22」 

确实拉胯 早盘往上冲以为稳了 没想到直接杀下来 当时感觉是被昆仑带崩了 想等看看 能不能起来 后来指数全面杀跌 那只能跟着一起死了 肯定是感觉有可能被错杀 所以才没了结 假期消息面有点折磨人 感觉周一还得帮外围买单哦

确实这次的交易垃圾 打板逻辑是博弈ai应用的主升 第二天没开好 往上冲也很疲软 润达医疗都板了 力盛体育还往水下玩 本来就不该留 还是太主观侥幸了 第三天确实不好判断 只能说了不能做到知行合一 既然不符合自己买入预期就应该当天了结 不了结就是这么被动的结果 
0
你也是华泰??
假汝以年

23-06-20 18:48

0
账户盈亏「-16592.22」

昨天涨停的几个ai应用 我买的这个力盛体育今天是最拉的 也是没谁了 早盘润达医疗板了 我还想至少要跟下嘛?没有完全没有连创业板的鼎捷软件都后来起来的 它都没有 还是我自己侥幸了 早盘表现那么差 明显不及预期 我还不了结它 反而心存幻想 尾盘也在纠结卖不卖 就怕卖了明天又反包 首先昨天的跳空高开 今天虽然几乎全天弱势 但是没有回补昨天缺口的迹象 我是真的怕卖了之后明天就反包 唉 再持有一天吧 今天那些大模型也都个个新高 昨天买力盛体育就是看中它新高 博弈主升 虽然确实买了之后昨天的板也表现得很弱

拓维早盘又低开 没想到 哈哈 真的没想到 直接往上冲 上午浪潮 工业富联都在跌 感觉是不是掩护出货 没敢纠错直接上 但是少赚那么多 心里也痛苦啊

机器人整体表现蛮强的 中大力德连着拉几个板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巨轮智能 其实是想直接上的 但是看到那个价格啊 真的 太低价了 现在真的对于这种低价织布机有点难受 完全看主力眼色 没主力就真的织布机了 当然还是对力盛体育抱有幻想 没有直接嘎掉它换巨轮 毫无意外的巨轮后面一波接一波的飚上去封板 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200w手封单 但是尾盘中大力德又炸了 明天机器人板块会怎么走又是不确定了 这次又要高潮即是退潮?明天机器人板块就要埋人?拭目以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