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18350.86」
昆仑又是没做T的一天 真的服了这个老6了 要不要压力位卡这么死 我线都画好了 它上次跌下来时候有个41.44 我想这至少反弹会情绪上有个假突破吧?是有的 41.45 我真的服了 直接只有1分 我想到至少突破到41.50以上再拐嘛 没有 完全不会 这个空间真的卡得死死的一点不给超预期想象空间 不过收盘完再来后视镜看 下午高点那里确实流动性就一降再降 没流动性溢价了 也是该我背 这是反弹第一次攻击第一个压力位 空间太小 也不好做 飞了就寄了(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
华脉科技 跌停位置接了1手 对就是1手 没钱的散户只能玩1手 以前有钱的时候还在想怎么还有只交易1手的?这不是纯纯浪费手续费吗?现在算是知道就是我这种迷你小散户

哦不 华脉科技是差1分跌停接 它杀了一上午 好几次杀出量来 后面越杀 幅度越小 我还以为是没啥量杀了 想着可能后面再杀会去看一下跌停的挂单 摸一下跌停就开始反弹 今天止跌 确实是去看了跌停的挂单 但是直接把跌停的一万多手砸出去了 然后就封得死死的 说实话 跌停这个感受真的是情绪冰点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情绪冰点了 四个字 不寒而栗 杀疯了这属于是 有多少买单 买 便宜给你 多得很 来不来 无限畅饮 好吧 大哥 你确实便宜货一大堆清仓大处理 这种情况就是看零售端买家买盘意愿了 买盘够 把货吃到供求均衡 价格就稳一稳 买盘不足 卖家就继续亏本大甩卖 当然卖家有亏钱的预期和情绪 买家会有捡便宜小聪明 在这种双方博弈的过程中实现 买家接盘 卖家血亏 再到供求均衡 价格回归 价值发现 整个过程买卖双方都在互道s&b 都在亏损 最终交易情绪都到机智演绎 到底谁买到最低价 到底谁卖在最低价 参与交易的双方并无人会提前知晓
能买这个
第一
华西股份做了一次范式演绎 跨界AI走了一波像样的行情 而且暂时来看并没有走A 虽然有点坑人 前两天那个涨停 但是市场对它承接力度是挺强的
第二 昨天东莞湖北分 买了35+M 说实话看到大佬这样买进去 肯定有点受刺激了想跟了呗 今天出3日榜 东莞湖北分 今天又买了不到10M 周五的武定路这两天没出榜 锁仓了这是?看不懂大佬的这个操作 综合来说 龙虎榜给我感觉是大资金在承接 没出拉萨兄弟们的席位 那我就多看一点点 接喽
感觉像是这些资金想模仿华西 但是这两个跌停下来是有点模仿失败的 就看明天会不会情绪上的反包 今天下午AI已经在出现规模化的反弹 拓维摸了下板 还是前两天的感觉 拓维有点像扛大旗的主动盘口很强 跟浪潮这波翻倍行情启动时候有点像 所以感觉明天AI会有回流吧 但是其实AI回流这个大家跌的时候涨的类似华西 华脉 会不会继续补跌?其实我现在码不准的

不过接完华脉之后没有预期那种抄到底今天就开始反弹 而是封死跌停 让我预期又会明天还有个跌停(这就是主观情绪 而且主管情绪一直在来回割裂 买之前一个样 买完真的跌停了其实没亏又是一个样)
所以我开始想明白大佬们为什么一直说的「打板为主 很少低吸」「从来不抄底」 真的模式很重要 超短就应该做主升的打板为主的隔日模式 周末又在听科比老师的录音 「隔日不及预期卖了就好了」虽然是之前都听过的 但是做了一段时间交易 一听 感觉人家说的真的太对了 听一次感悟又一次不一样 大佬们真的把什么都说 关键这些东西不结合交易 听了也是听不出来啥 也是白听 还是要继续把一个模式做好才行啊 乱做真的感觉赚不到钱还亏一身上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