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0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7-19 15:54

0
账户盈亏「-21000.55」

杰美特 早盘大低开 符合昨天收盘预期 憋了下就拉起来了 6%卖了 21.63没破21.65就拐头 再上攻也没摸到21.60 犹豫了下就交筹码了 日k挺好的 要走红三兵的样子 卖了之后在想要不要接回来 憋了几次都没下手 还是执行模式交易吧 这种钱不要也罢 果然午盘之后就直接冲 少赚一半多 明天应该也会延续 尾盘出了点利好半导体方向的信息 明天应该还可以冲一天 谁知道呢?我卖的位置是该卖的 后来没跌下去走了支撑 也确实可以接 但是半路的确定性太差了 这钱我还是算了 之前就有买了第二根阳线 第三根k线直接大幅低开死给我看的情况 你们谁要赚谁赚去 我反正没那个本事

南方传媒 AI票 稍微比奥飞娱乐弱点 第一次封板的时候排板了 11:09:03 封板 我是11:09:08排进去的 封板是12w手 粗算板上成交了大概了2w手吧 后面大单撤到2w多手 都没成交我的 我这单子不知道排到什么鬼地方去了 服了 感觉排板完全排不进啊 最后是炸板之后往上走涨停卖单2k多手直接扫板的 扫完就往下掉  挺不好的打板体验 打这个主要上午看到其他AI票都还挺好的 鸿博也4个多点 奥飞娱乐板了 今天AI环境还可以的 即使今天南方传媒就是后面全天炸板 感觉每天也会修复 毕竟已经有两天阴线 这个位置只能当洗盘线来看了 跟奥飞娱乐简直不要一模一样  打它问题也不算大

早盘没卖杰美特的时候其实又想半路去金川诺的 唉 还好没去 收盘一看又拉高下挫 虽然比我想买那会儿价格高 但是把不住明天又是一个大幅低开 直接寄了 
最想打的板是荣盛发展 其次是宇晶股份 图像都挺好的 且不说我那会儿杰美特还没卖 哪怕卖了 排板去也是进不了的 也只能走扫板的路子 排板真的感觉买不到啊 我滴个娘亲 感觉突然佩服起北哥的手速真的快啊
假汝以年

23-07-19 01:17

0
账户盈亏「-21346.7」

早盘高开预期之中 看到众泰涨四五个点就没了结神通 想看看会不会冲板 结果直接杀到水下去 差点在最低点嘎 服了 然后尾盘涨回开盘价 不过这个样子是该买的短线了 哪怕格局到尾盘也应该卖了 只是那样的话今天就不会亏了

早盘半导体 冲得猛啊 看到杰美特回调之后要上攻就上了 其实还看了个易天股份 但是易天股份呢 之前有过一个板然后回调下来 筹码结构感觉可能不是那么好分时也不是太好的样子 就没选的杰美特 然后大家都知道的 后面就没有然后了 电风扇行情 太快了 明天感觉要计提跌价准备了

还是在反思模式 半路真的是一直亏 一点确定性都没有 还是要打板才行啊 扫板都不行 要排板 排进确定性 虽然现在环境打板确定性不够了 但是至少比半路强 模式还是做首板和二板 以及核心股的半路或者打板 坚决不抄底 博弈超短反包可以做 坚决不做杂毛的半路 开启打板模式吧 不乱交易了 一定 一定 虽然我知道这个开始会很难 但是一定要坚持这样做 
假汝以年

23-07-18 00:34

0
账户盈亏「-20958.08」

今天汽车预期之中走了修复 T出来之后 感觉明天有个延续 就继续T进了 做了个差 看明日吧 明天板的话就再留一条 走弱就嘎了
假汝以年

23-07-17 09:18

0
账户盈亏「-21437.08」

周四和周五 两天的

天银机电 卖票又没卖好 昨天早盘即高点 今天尾盘是高点 服了 怎么样都要被坑 低开超5个点确实不敢格局啊 但是最后尾盘拉到日内高点 死活我也没想通

神通科技 开盘加速一字 炸开 不到3%去赌了T字板回封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按正常来说我也不会买这种的 风险不小嘛 但是早盘看到 前天看不上的商络电子直接20cm拉板 昨天看不上的航天智装早盘也拉到15% 反正就是看得上的买了直接低开四五个点挨打 看不上的 不敢买的 就直接飞 所以我今天就直接买不敢买的 好家伙 直接死 反正横竖都是送命题 当然今天肯定多少还是有电负面情绪在里面的 买的时候心里就想到「赌」 仔细复盘直接 感觉毫无章法 毫无模式 直接乱买一通 

明天想停一下了 这样完全乱来 停下里想模式的问题 确认下买入的模式 

可能是因为在车上信号不好 周四那天的没发出去 确实有点这个小因素 神通科技早盘没能卖出 后面下午跌到-8%左右 日k都跌到起点附近了 侥幸吧 感觉后面应该有个修复之类 没想到尾盘直接跌停 唉 每天一个亏钱小配方
假汝以年

23-07-12 23:58

0
账户盈亏「-19558.21」

继续亏吧 中光防雷开盘即高点 早盘有流动性就有好价 后面流动性越来越差 越多人甩卖 2:06的时候 我挂了一个10.24 那会儿买一刚从10.25跳到10.24 直接没成交 给我懵了 然后就看到直接掉价 分时成交 直接成交了1999手 我服了哪位大哥 刚好跟我一起嘎 后头越来越弱 只能更低位嘎了 
「隔日不符预期必须卖」 不能忍 这次是小高开 格局到算是尾盘吧 反正我就这样继续执行「交易的一致性吧」

由于中光防雷 没卖到好价 就导致后面卖得犹犹豫豫 在想要不要等到收盘前始终觉得不划算 收盘之后一看确实等到收盘会少亏1个点 那没有办法呀 由于中光防雷卖得犹豫所以 天银机电没买到合适位置 一点半就找好的标的 天银机电 和 *st三盛  天银机电涨停那天就看好的 可惜没上 这都第三天了 感觉是趋势了吧 涨出来趋势了 天银机电2:34的时候继续试探了分时均线 算是下午第4次吧中间那些小的回调不算 毕竟没探到均线 那里如果早卖好了中光防雷 就肯定买进了 基本上今天就不怎么亏  三盛就是老套路 资金没明确主线时期报团炒垃圾股 这个都还不算强的 之前那些退市标比这还强 之前就想上扯的 没上后来这段回调到今天又有点起势的样子  回头算了下 在相同的时间点上 买三盛肯定是更好的收益 不要二选一又寄了 昨天其实也是二选一今天寄了 昨天不看好的商络电子反而今天早盘还涨不错 唉 二选一永远是世界难题 希望明天开奖会是好的一方
假汝以年

23-07-12 08:17

0
账户盈亏「-19356.8」

随便买的个创业板 看图像买的 题材一般吧 早上看的其他两个都板了  没买到 也是没法 
假汝以年

23-07-10 21:30

0
账户盈亏「-19375.72」

搞得有点崩了 「交易的一致性」其实我知道低开超过五个点的格局大概率深水 也遇见了2:30之后继续崩 但是我就是格局到了尾盘 服气啊 当然还是侥幸嘛 本来那几个位置19.16 双飞早盘四次冲击到过 我也看到在不断走弱 但是就是不能坚决嘎 以后还是定好规则了 低开5个点以上的开盘弹的第一波就嘎 低开3个点以内的可以格局到尾盘 低开3-5个点的可以随意嘎 

或者为了不那么麻烦 低开3个点以上的 早盘十点半之前嘎掉 如果十点半这个位置继续往上走 那就是等这波走完第一次拐头就要直接嘎  

低开3个点以内可以格局 如果在2:30之前都表现很弱势 甚至跌到5个点以上 2:30之前就解决嘎 否则就格局到尾盘

反正隔日的票就要隔日卖 「交易一致性」

今天虽然整笔交易只亏了5个点样子 但是 今天就亏了10个点 还是挺难受的 有点崩又有点怀疑自己 先空两天吧
假汝以年

23-07-09 21:16

0
账户盈亏「-18281.54」 
提现「50」终于还是吃不起饭了 主要交通事故导致这种结果 希望赔偿之后能有所改善

昆仑万维 华脉科技 两个短期暴跌抄底票出清 昆仑万维是真的折磨人 而且AI退潮期 感觉上博弈不到超跌反弹 实际是连个超跌弱反弹都没博弈到 扛了这么久还是亏损出局 真的哭死  华脉属于是跌停抄底 这种又跌停封死 第二天低开就该搞掉的 但还是侥幸了 导致这种结局 抄底真不是人干的 折磨死了 以后解决不抄底  其实昆仑和华脉都不算严格意义得抄底 手法上 其实是博弈右侧急杀的修复 但是这种应该最多两天急杀 至少第三天就应该开始走反包修复 再至少至少不能继续走弱 但是没这样走 模型就不对 我还继续持有继续亏损 就属于是短线买进看中长线的韭菜思维 侥幸害死人 应该早一点果断干掉才是正道
假汝以年

23-07-06 16:50

0
账户盈亏「-18571.41」

昆仑万维 今天终于做T一次了 等待许久的假突破终于如期来临 但是我没做好 哈哈哈  突破压力41.44 之后小拐头 拐袭来再上冲的时候没突破前高就又要拐头 我感觉是不是又想前两天一样 又是小突破直接被摁 然后直接在第二个小尖尖没要拐头的时候直接41.43 T了 刚T完 就上冲 冲到42.09 最高点应该没成交吧 成交点好像是42.06来着 没细看 主要去看科大去了 因为科大今天反弹比较多 就看它风向呗 科大那会儿也表现偏弱了 我就确定今天肯定能再有低位接回来 就又划了一根线41.03 回调那波 连续三次在分时均线附近反弹上去 第4次的时候又在均线附近反弹 吃掉了41.26  900手的压单 我就挂了41.26接了 怕后面真的T飞了 没想到刚接完一个很小的企稳之后直接杀到41.03 害 我这个线还划得蛮准的 服了 所以挺糟糕的做T体验 成本降了6分钱 后面就一直波动下杀了 明天应该还是继续反弹吧 今天指数杀不少 核心票都还正反馈  但是还是老话 拓维股份 应该是这波扛大旗的 早盘就想把仓位嘎了全换进去 又怕跟前两天一样没封住 继续折腾 反而昆仑又反弹了 真的挺难搞的

华脉科技 今天有点小企稳的样子 就没割 其实不太行的 短期跌了近三个板 游资来一个噶一个 今天反弹也没有强劲 估计悬了 明天看情况吧 不行就周一嘎或者明天嘎也行
假汝以年

23-07-05 18:01

0
账户盈亏「18710.86」

昆仑早上冲破41.44那个压力位 又没做T 太垃圾了我 每天都是做T行情 要是说没到压力位 不做T我觉得还可以理解 但是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假突破这个压力位 我都能不做T 太菜了我 然后就一路杀杀杀 不回头得杀 像是在嘲笑我不做T愚蠢的行为

华脉 我算是怎么说?昨天已经有再一个跌停的预期了 开盘再度低开就是弱 但是我竟然没脱手 每次这种感觉都挺不好的 买的少 风险意识就淡泊 心存侥幸 突然想到这个心态会不会影响我整体交易的风险敏感度啊! 淦 明天不反弹 我要割了它 但是隔了后天会不会反弹?哭死 抄底我这个模式一定要规避啊 做反弹可以 做抄底真是死路一条 哦 对了昆仑当时是隔日反包 但是第二天不及预期没走真的不应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