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1000.55」
杰美特 早盘大低开 符合昨天收盘预期 憋了下就拉起来了 6%卖了 21.63没破21.65就拐头 再上攻也没摸到21.60 犹豫了下就交筹码了 日k挺好的 要走红三兵的样子 卖了之后在想要不要接回来 憋了几次都没下手 还是执行模式交易吧 这种钱不要也罢 果然午盘之后就直接冲 少赚一半多 明天应该也会延续 尾盘出了点利好半导体方向的信息 明天应该还可以冲一天 谁知道呢?我卖的位置是该卖的 后来没跌下去走了支撑 也确实可以接 但是半路的确定性太差了 这钱我还是算了 之前就有买了第二根阳线 第三根k线直接大幅低开死给我看的情况 你们谁要赚谁赚去 我反正没那个本事
南方传媒 AI票 稍微比
奥飞娱乐弱点 第一次封板的时候排板了 11:09:03 封板 我是11:09:08排进去的 封板是12w手 粗算板上成交了大概了2w手吧 后面大单撤到2w多手 都没成交我的 我这单子不知道排到什么鬼地方去了 服了 感觉排板完全排不进啊 最后是炸板之后往上走涨停卖单2k多手直接扫板的 扫完就往下掉 挺不好的打板体验

打这个主要上午看到其他AI票都还挺好的 鸿博也4个多点 奥飞娱乐板了 今天AI环境还可以的 即使今天南方传媒就是后面全天炸板 感觉每天也会修复 毕竟已经有两天阴线 这个位置只能当洗盘线来看了 跟奥飞娱乐简直不要一模一样 打它问题也不算大
早盘没卖杰美特的时候其实又想半路去金川诺的 唉 还好没去 收盘一看又拉高下挫 虽然比我想买那会儿价格高 但是把不住明天又是一个大幅低开 直接寄了
最想打的板是
荣盛发展 其次是
宇晶股份 图像都挺好的 且不说我那会儿杰美特还没卖 哪怕卖了 排板去也是进不了的 也只能走扫板的路子 排板真的感觉买不到啊 我滴个娘亲 感觉突然佩服起北哥的手速真的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