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1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8-02 15:07

0
账户盈亏「-19813.24」

今天提前下班
三盛 我真的服了 每次这种早盘拉后下杀都卖不好 平开出来往上拉 正常情况下这种算是多头强势啊 就导致了我主观上愿意格局 然后就没然后了 深水下噶肉 上次是南大环境 我记太清楚了 上次直接是八个点杀到水下噶肉 这次是四个点 格局到几乎最低价噶肉 服了 下次遇到这种 再水下格局 我就傻叉 又不是龙头 那么格局它干嘛 本来就是渣男体质的票 就该渣男对待 虽然有可能三盛明天会修复反包 但是我不敢赌 即使后面没看到浙江世宝 也会尾盘嘎掉 之前有次也是这种市场环境 退潮期 也是拿了一直垃圾 以为市场还是会没主线时候炒垃圾 但是 炒垃圾的时机应该是跌透了万马齐喑的时候实在是市场一点方向找不到了才会炒 而不是一退潮市场就潮 退潮期应该一堆赚钱的资金还是会去找下一个主线题材大胆试错 这次是合理的逻辑线 所以 肯定这个垃圾票 绝对不能留 

浙江世宝 反正市场给出的预期是汽车这个板块就是应该有一波 无论是美股造车新势力已经涨起来的一波行情刺激 还是政策层面给出来的汽车消费 还有前两天汽车中军的大幅拉升 似乎这个板块有点天时地利的样子 就是情绪不高 今天汽车一进二的票力帆科技炸板 但没有直接下去 感觉会不会这票走要走补涨龙啊?而且昨天小群也打了它首板 感觉他们会推它出来 我又上了个老龙 不知道谁赚钱效应更好 大消费的时候 中央商场收益率就没国芳集团好 说起来中央商场 昨天早盘高点没卖 格局到后面 当时感觉没啥 但是晚上一算 woc 少赚一半 我真的哭死 浙江世宝 我是直接半路的 买之前也想过要打板 但是看分时感觉问题不大 最重要的是看日K 给我一种浓烈的当初宏润建设的既视感 所以没犹豫就直接上了 幸好直接上了 不然打板是肯定打不到的 连扫板都没机会 直接突然原地起跳 连跳两个价位 17.08 17.38直接封板 我肉眼看到是直接一根线封板  你就说吧 这种板有多卷 卷死个人 但凡是人工打板的 我感觉今天应该没人能打到它 

今天这盘面跟个无头苍蝇一样 消费 地产 券商挨个拉一遍 券商今天还表现出了足够强势 差点去接太平洋 但是肯定不会去半路 龙头不涨停就是卵的 肯定需要选择打板才有确定性 然后就看着太平洋冲高之后被干掉了 要是半路去的今天大面 明天面也不小 

超导 部分票延续了 昨天晚上又听了听科比老师的录音 觉得还是对 昨天主线题材亏钱效应 出来一个超导新题材 虽然不算那么新 但是新在昨天板块效应炒作 那么这个时候 这个题材确实有参与价值 无论这个题材怎么样 它的时机点出现在这里就是有意义 几只票今天还走了一字板开出来 虽然可能这个题材延续性不好 但是昨天敏感资金参与了的今天也是大肉 那就是很不错的交易

AI 有点像要走出泥潭了 鸿博表现出了足够强势 没有像之前试错的几只票一样 板一天就萎了 分歧中走强 可以看这波反弹核心了 板块今天延续了资金效应 人民网跟涨上板  有点情绪了
假汝以年

23-08-01 15:51

0
账户盈亏「-19749.35」 

中央商场 卖出 还是一如既往卖不好 早盘消费集体整体开得不太好 市场对昨天收盘公布的消费20条反馈很差 国芳还能冲板 出来一个食品的低位首板 就格局了中央 情绪在空杀之后修复 涨到6.10 突破前高  6.10摸了两次 第二次快速摸了一下就回调 确实盘面上有很多次分时空杀而且后来也在逐步走得越来越弱  都看到了 但毕竟是所谓的龙头嘛 就高看一线格局所谓的「看弱实强」 也就没走第二次杀到平盘时候 5.70托单4000+手 我感觉不行了 要杀破 但是感觉还可以格局一下龙头 怕尾盘主动走强 也感觉龙头卖点一般是强一致后超预期转弱 但是今天走的是弱转强转弱 所以判断不好 就选择继续格局 后来尾盘日播时尚拉的那波中央跟随 反抽到-2% 空杀分时的快速下杀 后视镜看来这里基本已经定局可以卖了 但还是主观上带入的格局思维吧 也就没卖 最终是5.34附近要快杀的时候 挂的5.26直接出清 卖不好的结果就是本来可以赚34%+ 结果只赚了20%不到 8月的第一天开局不利为此后整个月的亏损埋下伏笔?感觉今天中央有点杀过头了吧?明天会不会反包修复一下?反正我也已经交出筹码 后面的行情也不属于我能够认知到的如果超预期 可能会再上

三盛 属于是捡垃圾

盘面今天走得其实挺乱的 钢铁 电力 其他金属 地产 金融 AI 超导 超导算是一个主方向吧 但感觉并不能够成为一个可以炒作的大方向 那我判断就是主线退潮下的乱炒 AI其实今天也有回流的迹象 虽然昨天强势的鸿博今天没能延续 但盘面上还是能感受到AI回流的迹象 我也想过去去回流AI 但是属实不知道该去谁 高位那个太高了有点恐高 低位这些核心又不知道谁会走出来 而且也不利于我打板模式的锤炼 所以这个方向暂时就放弃了以我看了一年多盘的经验来讲 一般这种时候都是炒垃圾 所以我就尾盘捡了垃圾三盛 而且它也属于教育领域 地产松绑下 预期松绑教培  美股新东方 好未来行业爆杀后也走出来一长段 那么这条逻辑线能不能动?我想也是可能的?今天其实教育也都动了一下  如果这条线动 现在还不知道会炒谁 拿个先手再说 确实今天是想空仓的 下午了没什么板可以打 那些钢铁乱七八糟的我也不敢打 最终还是没控制住手去拿了一个先手垃圾 没办法 亏钱也是我活该
假汝以年

23-07-31 15:32

0
账户盈亏「-19124.56」

中央商场 继续持有 早上两波空杀 估计又洗走一批人 但也是潜在的狼来了故事 还是一如既往国芳集团这种低位补涨的强  午后随着中央商场封板后消费板块不断有资金涌入 出现了一堆首板 消费板块继续承接资金方向 太平洋天量一字 但是整个大金融今天属于高开走弱 权重拉起来的大盘 当然也跟随权重的退潮上证走出了长上引线 但是后面小盘股承接了从权重里出来的资金 黄线站上白线  

地产还是很强的 金科弱转强封板 荣盛全天高位分歧 最终继续封板 但是地产走到这个位置还能走多远 不太看好 低位首板时候没打到现在就不太有参与价值 

汽车个别票走出来了 但是情绪不高 好多人看好汽车走一波 但是感觉盘面反馈出来的不是太强 而且去年汽车就已经走过一轮大周期 你要说美股汽车新势力走了一波行情 今年A股就再启动一轮大行情好像不是太支持 而且AI这轮大周期现在还是怼在今年主线前排虽然现在它行情不太好 但总在那里挂着 属性还相近 感觉有点纠结 而且前面汽车也走过一轮 自动驾驶的 算是AI大周期下的分支  所以我看不到这个方向会走一波大行情的趋势 当然这个推想肯定是不完善的主观 逻辑上肯定有漏洞 那我也只能感觉到这里 没办法

总结:延续了周五的四条线 

地产 分歧后核心票继续走强 低位补涨的也挺强
消费 继续承接资金 高位继续新高 午后出现一批低位首板
大金融 整体走弱 核心票走一致
汽车 中军走强 情绪不太高
假汝以年

23-07-28 15:35

0
账户盈亏「-19956.56」

中央商场 竞价恐吓人 不到1个点高开 符合之前看到的基本所有龙头特征 昨天强的一些消费票反而低开 相关行业指数也是低开 可以说今天开盘是由中央商场带动起来的  早盘中央上板 量不够 没封住  但是国芳集团低开后快速三板 这里国芳可以看做是消费的补涨龙吧 这几天表现挺强的 地产整个就萎了 但是随着大金融拉升指数 地产并没有直接死 但也是个别补涨的票涨得坚决 像荣盛 金科这样的龙头 更多是高位假象 如果不是今天大金融把盘面拉起来 大概率死很难看的 比如像山水比德延续昨日尾盘跌势 那么地产这个方向大概会告一段落 

今天走了四个方向 金融 消费 汽车 地产 都给我整不会了 大金融拉升盘面确实也有些效果 好像局面整个都活起来了 挺强的 看周末会发酵什么吧 尾盘看到传闻降印花税小作文 估计这是今天金融拉升的原因吧?看怎么兑不兑现 不兑现周一要凉吧 消费感觉是连续接了两天地产的资金 龙头中央商场经过五个交易日高位运行 也承接住了 有在往上走的趋势 或者说继续龙的趋势 看怎么演绎吧 所谓了小黑屋风险现在也解除了 再给我来小黑屋理论我就要直接跑路了 赚多赚少 只要模式内的能赚就行 不幻想在一个票上能大富大贵
假汝以年

23-07-27 15:50

0
账户盈亏「-20708.56」

中央商场 太难的 这种博弈 买的第三天之后连续遭遇两次地板 龙头选手真的需要特别强大的心脏 当然我是钱少不怕死 开盘就大低开 -8% 我就说昨天那个龙虎榜给人都整懵了 

当然跟昨晚的小鹏汽车暴涨 汽车题材给人幻想资金顶汽车有关系 消费整体低开 虽然地产早盘就开始继续分歧 但也是市场近期主线 缩量市场行情下 量能没条件支撑三条线行情 所以早啦消费直接死也是情理之中 中央商城早盘封死了下跌停 没排板出 第一是预期这里地产会分歧走弱 地产这种行业怎么可能还会有星辰大海呢?对吧 昨晚预期汽车不会太好 区区一个小鹏还不足以带来产业变化 特斯拉都还在调整 整个新能源车还得看标杆企业脸色啊 小鹏后面能不能存活下来 其实都是未知数 也就是一个小事件刺激 走一日游概率很大 个别票估计明天开盘就坑人  开盘后没有像样的整体行情 很多票直接高开之后当天就坑人 下午山水比德炸板 整个地产走了强分歧 地产资金开始获利了结 AI继续死 汽车没看到有承接资金 消费在山水比德炸板期间 整个指数都快速拉升 最终对决是国芳集团的不断封板 山水比德的不断炸板 最终以国芳集团封板结束 收盘山水比德+13% 金科+5% 荣盛跌停 这里就大概可以认为消费承接了地产出来的资金 其实我也想过要出清中央商场 不要说什么小黑屋理论 这种我已经在中通里面被坑过一次了  虽然国芳封板 但是人人乐 国光 中央后面都走弱了 所以不敢幻想太多 只能说今天确实盘面是消费承接了资金 中央走弱也是事实 后面中央商场 4.70有笔压单1w手 虽然没多少钱 毕竟中央商场低价 但是对散户人气打压力度也不小 所以我后面就给自己定的 收盘价如果低于4.70就卖 后面确实也走上去了 所以就留着了  但是这其实并不是很好的一个参照标准 偏感性化 虽然每天都预期第二天要卖 但是每次第二天的演绎都让人惊心动魄 捉摸不定 又再次留下来 所以这个龙头战法真的每天都是凶险万分 还是打板隔日的模式简单 隔日有没溢价都闪人 不用主观想一堆乱七八糟 似是而非的东西 折磨人 还不一定能赚钱 很多时候还被人性拿捏死死的亏钱  那些龙头选手走出来的是真的强大 且好运
假汝以年

23-07-26 17:39

0
账户盈亏「-20260.56」

中央商场 正如昨天所料 这个模式真的很凶险 今天大长腿摸了摸了地板 盘中几乎地天板 没任何操作 如果跌停 我肯定排板出了 大金融一日游 AI集体杀跌 地产分歧 指数没有延续昨天的行情 走了缩量 所以下午消费板块一些票相继从水下暴力来起来 当然一开始我就没慌 早盘摸了跌停 快速拉起来 整个过程分时都表现出来是多头强势 虽然有几次波动下杀 但是势力也偏弱 不太具备杀伤力 下午其他消费端到票走出来 中央就开始跟着往上爆拉了 差一分钱触碰涨停板 快速跌下来 其实昨天晚有想过板卖就是直接挂低一分钱卖出去 但是早盘这个演绎方式 地板大长腿 也就没有卖票的打算了 就没挂 这样走 逻辑上明天是延续 或者说走强的 但是看到了龙虎榜 我又懵了 买盘是「五虎上将」 整个人都不好了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太好 所以明天又是难以预测的演绎方式了 

其他方向没什么看的 地产走到这个位置 盈亏比已经不高了 拓维的减持对AI板块又是雪上加霜 金桥今天还诱多或者努力挣扎了下 也一起埋葬了 感觉其他方向都挺难的 后面市场预期是继续寻底「市场底」 跌破前低 所以后面又更难做了
假汝以年

23-07-25 20:41

0
账户盈亏「-20548.56」

金桥信息 早盘高开冲高又没卖好 真的不适合早盘冲高这种卖点 总是幻想? 虽然不是早盘最低点卖的 但是卖完之后又拉上去了 怎么说呢 后面这波卖点其实没问题 鸿博是这波反弹最强票了 两连板 云赛智联走弱 早盘卖金桥一点毛病没有  但是也需要看到这波AI确实还是在走反弹情绪 南方传媒今天也是继续走高 虽然整体表现偏弱 午盘之后AI整体是走弱的 所以现在还是会继续混沌期?底部区域继续震荡?还是会震荡中走强 不确定性比较大 这个地方半路去碰的确定性其实没那么好  

今天指数走强 拉了权重 继昨天两市成交量地量后 权重把成交量拉起来  其实不能完全说这里就是权重一日游 有时候也需要渣男破局 之前也是常有的事 持续性看明天了 明天肯定又是分歧日 看市场认同度和承接吧

地产昨天分歧后走强 多少是因为昨晚的高层会议 荣盛发展反包或许会破局一波?但是强度多大不好说 毕竟已经涨这么多了 去年也走过一波地产 但是后来跌多么难看 大家有目共睹 毕竟从经济本质或者说规律来讲 这个行业并不会有美好的故事 之前没抓住 现在也不会冲进去接力 或者说接盘了

中央商场 昨天说了 龙头首阴是买点 但是不能生搬硬套 之前已经很多票证明了 年初的鸿博 还有最近的高度板的几只票 当然里面是有走A的 不过印象中大多数是龙头首阴第二天有更低价买点 对 这是今年看到市场变化 没走A的票 支撑之后都有一个10%或者更多的收益 其实这个模式是风险不小的 「龙头首阴」搞不好直接就吃个跌停 但凡侥幸一点 三个跌停起步 虽然今年变成了首阴第二日买点 但是一点不妨碍第二天涨停最高直接第三天跌停死给你看 或者第二天以为买在低点直接是跌停半途 所以这么模式风险点很大 买完之后我其实就很后悔 难怪大家常说龙头选手经常过山车腰斩 这么模式的难点确实太大了 并不想我主观或者说我看到的那些幸存者偏差那样 那么确定性 其中凶险度一点不小 虽然今天买点是早盘杀过之后拉红 再往下杀 当时肯定是有考虑过A杀可能性的 但是主观上感觉大盘很好 第一波杀后拉升表现出了承接力 所以才在低位博弈的 买完之后认真想感觉不对 确实踩钢丝了 想起科比老师说那段「博弈穿越」三瓜两枣倒不至于吓到一身冷汗 但确实这个就是低概率事件的「博弈穿越」但是确实后面表现出来了承接 确实是一个有效买点 不过这都是事后的结论了 但是如果直接往下杀跌停就是另外一种场景了 不过确实今天大盘的力度 杀跌停条件上还是有点具备 这票能挣钱多少还是运气使然 明天如果上板就卖了 不上板也卖吧 大概这么计划的 具体情况就要看明天怎么演绎了
假汝以年

23-07-24 17:42

0
账户盈亏「-20982.3」

金桥信息 大低开 杀到-5%+ 最高冲到8%左右 吸取上次南方传媒的经验 格局到尾盘没卖 至少比上次南方传媒强一点吧 第二天承接了第一天的抛压 量能也还行 收盘6%左右的正反馈 大阳收盘 其他ai票也都还不错 都是走的偏情绪类的 感觉还可以拿吧 就继续拿了 但是就不知道会不会像上次那样今天还不错 明天集体死给你看 主要今天也没什么能打的票 实话实说

下午确实有个票可以打 广西广电 那会儿这帮同类的集体高潮 二板也是可以打的范畴 

中央商城首阴 看到有人去博弈了 突然记起来「龙头首阴是买点」 唉 盘中完全没有这个意识 很多东西还是没系统化 机械化记忆 敏感度不高
假汝以年

23-07-23 21:24

0
账户盈亏「-21324.3」

金桥信息 继续打AI的板 博反弹吧 算是半路了 但是这笔没对 炸板之后 看成交量上的 肯定有运气的成分 因为是炸板后的半路 理想状态应该是回封瞬间排板 或者扫也行 但是直接炸开就半路了 主观性还是稍微强了些 

南大环境 早盘低开后冲到8% 没脱手 高点跌下来 反弹的拐头没出 你要问我为啥 还不是因为杰美特上次高点后二拐出了 结果30%没了 这次 南大环境有点极端 直接往下杀 杀到一个点时候 已经感觉没戏了 肯定杀爆 但是还是侥幸了下 幻想水下之后能拉起来 不过没有 一直空方分时杀 差点早盘的低点嘎了 不过也差不多 本来是赚7%左右的 结果又是倒亏 还是老话说得好 会卖是师傅

南方传媒确实如预期所料 走了反包 莫法 看不到哦 早盘还走坏样子 卷不赢这大哥

金科股份 低价股也想打板的 不过拉的第一轮寄了 就没看上 后来板了 真是低价股的狂欢啊
假汝以年

23-07-20 15:40

0
账户盈亏「-21218.71」

南方传媒 真棒 早盘高开 然后就寄了 确实就像看到的那样 奥飞娱乐更强  收盘价一看 南方传媒竟然是昨天涨停为数不多下跌的其中一只 也是没谁了 高开的票 首板 就憋了一天 中午多睡了20分钟 起来就错过了卖点 我也没想到啊 但是会不会卖呢?那个位置 理性上看是应该卖的 第二次升水 有被打压下来 确实那里该卖 但是错过了也就错过 后面醒了之后又侥幸会有第三次升水机会 不过没有 憋到尾盘卖了 价格还没卖好  其实有点像留一天看明天会不会反包 但是看到其他那些兄弟们都跌这么惨 不敢留啊 当然隔日不及预期 肯定也是不能留的玩意 

南大环境 尾盘摸的趋势 有个东方园林涨停嘛 昨天长上影线 今天平开出来还继续涨 有点超预期了 那就摸了手趋势 没办法尾盘了买不到其他票 这就是局限性 资金少只能梭哈 只能卖一只买一只 很多机会都会错失 很多风险也不能及时纠正 

今天最想打的板是保力新18%+位置一直撑着吃 感觉是肯定涨停的 看了其他人贴的实盘 也是18%+附近直接扫的 那会儿就是犹豫南方传媒该不该立即卖 下定决心卖了 又像上次哪只票一样 我刚挂了19.83的价格 直接有大单给我砸下去 就导致没卖掉 不然肯定是打板保力新的 大概会扫板 也是运气不佳啊 保力新感觉明天有大肉 最近市场挺喜欢这些低价股的 

杰美特 我真的哭死 就只赚了100多块 今天它还活生生涨停了 昨天确实该T回去 太难了 亏的时候憋就大亏 赚的时候跑就拍断大腿 活该不能赚钱 慢慢回本之路 一步一个坑 慢慢填吧 明天是不是计提跌价准备了啊 毕竟杰美特那天买了之后预期会亏 最后走这么好 南大环境感觉明天稳了 估计实际会是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