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19813.24」
今天提前下班
三盛 我真的服了 每次这种早盘拉后下杀都卖不好 平开出来往上拉 正常情况下这种算是多头强势啊 就导致了我主观上愿意格局 然后就没然后了 深水下噶肉 上次是
南大环境 我记太清楚了 上次直接是八个点杀到水下噶肉 这次是四个点 格局到几乎最低价噶肉 服了 下次遇到这种 再水下格局 我就傻叉 又不是龙头 那么格局它干嘛 本来就是渣男体质的票 就该渣男对待 虽然有可能三盛明天会修复反包 但是我不敢赌 即使后面没看到
浙江世宝 也会尾盘嘎掉 之前有次也是这种市场环境 退潮期 也是拿了一直垃圾 以为市场还是会没主线时候炒垃圾 但是 炒垃圾的时机应该是跌透了万马齐喑的时候实在是市场一点方向找不到了才会炒 而不是一退潮市场就潮 退潮期应该一堆赚钱的资金还是会去找下一个主线题材大胆试错 这次是合理的逻辑线 所以 肯定这个垃圾票 绝对不能留
浙江世宝 反正市场给出的预期是汽车这个板块就是应该有一波 无论是美股造车新势力已经涨起来的一波行情刺激 还是政策层面给出来的汽车消费 还有前两天汽车中军的大幅拉升 似乎这个板块有点天时地利的样子 就是情绪不高 今天汽车一进二的票
力帆科技炸板 但没有直接下去 感觉会不会这票走要走补涨龙啊?而且昨天小群也打了它首板 感觉他们会推它出来 我又上了个老龙 不知道谁赚钱效应更好 大消费的时候
中央商场收益率就没
国芳集团好 说起来中央商场 昨天早盘高点没卖 格局到后面 当时感觉没啥 但是晚上一算 woc 少赚一半 我真的哭死 浙江世宝 我是直接半路的 买之前也想过要打板 但是看分时感觉问题不大 最重要的是看日K 给我一种浓烈的当初
宏润建设的既视感 所以没犹豫就直接上了 幸好直接上了 不然打板是肯定打不到的 连扫板都没机会 直接突然原地起跳 连跳两个价位 17.08 17.38直接封板 我肉眼看到是直接一根线封板 你就说吧 这种板有多卷 卷死个人 但凡是人工打板的 我感觉今天应该没人能打到它
今天这盘面跟个无头苍蝇一样 消费 地产 券商挨个拉一遍 券商今天还表现出了足够强势 差点去接
太平洋 但是肯定不会去半路 龙头不涨停就是卵的 肯定需要选择打板才有确定性 然后就看着太平洋冲高之后被干掉了 要是半路去的今天大面 明天面也不小
超导 部分票延续了 昨天晚上又听了听科比老师的录音 觉得还是对 昨天主线题材亏钱效应 出来一个超导新题材 虽然不算那么新 但是新在昨天板块效应炒作 那么这个时候 这个题材确实有参与价值 无论这个题材怎么样 它的时机点出现在这里就是有意义 几只票今天还走了一字板开出来 虽然可能这个题材延续性不好 但是昨天敏感资金参与了的今天也是大肉 那就是很不错的交易
AI 有点像要走出泥潭了 鸿博表现出了足够强势 没有像之前试错的几只票一样 板一天就萎了 分歧中走强 可以看这波反弹核心了 板块今天延续了资金效应
人民网跟涨上板 有点情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