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82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8-16 15:23

0
账户盈亏「-20634.68」

刚看到昨天的盈亏写漏一位 「-20670.24」

柯利达 先割一手 早盘就想割了 地产地产不跟 券商券商不跟 弱得离谱 鳖到午后割  本来上午就打算割了进 有颗树  之前爆亏的票 今天异动又看到 早盘割了柯利达的话 差不多能8%左右进 走的人民币贬值 跨境电商 昨天该题材300票今天有点走弱 就其实心里还是比较怕 那会儿就坚持鳖柯利达了 理性上柯利达这里算低位了 肯定不能走 但是真的弱得折磨人 尾盘有颗树 12%附近贪了点想等它再跌下 那附近走了分时一字线 理论上算是流动性不足导致的 大多数情况会往下走 因为价格都来源于流动性溢价 少部分会走强 所以它后面选的走强 就主观上有点不太相信了 或者是觉得会掉下来 就没追 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看着它一路走强的封板 板上一万多手没吃掉 选择了往下回调 不太敢接  刚收盘就收盘看到发改委关于虹桥国际枢纽进一步开发 利好跨境支付类  有点淦了

新筑股份 磁悬浮 同题材的长青科技三连板 新筑昨天一个小阴线 今天阴线鳖了一天最高冲到9%左右 破了近期新高 量也还可以 就回调途中进了 预期是会去封板 明天走强 不过没封板  不及预期 而且来到了前期下跌途中的一个日K压力位 明天长青科技继续走强 说不定它会跟一下破前高 日K看起来问题不大 看明天怎么走吧

其实今天割了柯利达 看指数这样子 感觉明天还要继续跌的 有那么几秒钟决定空仓 结果还是没管住手

今天AI继续爆杀 感觉这条线现在看着挺悲观了 短线和长线应该都挺悲观吧 地产券商挺强的 都有点走二波的势头 但是我选错标的了 还坚守了这么长时间 白瞎了
假汝以年

23-08-15 22:32

0
账户盈亏「-2670.24」

柯利达 继续亏损 难搞 金融 地产涨也是不跟 杀破3.68 还有点想去杀破之前三板之后支撑附近的最低点3.58 昨天走个阴线十字星 今天继续小阴线 难搞 但是这个位置脱手肯定是最亏人的 没有股票一直涨 也没有股票一直跌 对吧 等修复 等反弹 这种日子最难熬 没办法 这就是因为我得不职业行为导致的亏损 套牢 舍不得卖就只能接受亏损 「舍不得卖」这种人性的弱点 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 还是会犯错 折磨死人还是会犯错 

券商护盘 地产消费反弹 AI只有鸿博继续封板 但是耶表现出了分歧态势 AI整个板块昨天小高潮之后今天几乎没能走出来 继续大幅杀跌 医药又有所延续  市场传闻降印花税 汇率继续暴跌 行情现在很焦灼 空方多方都想要继续自己的能量 又怕对方力量更大 焦灼 
假汝以年

23-08-14 20:05

0
账户盈亏「-20511.19」 

继续亏损吧 这个位置真不好砍了 感觉确实像之前预判的一样3.68附近 柯利达有点支撑了 周末都在发酵短线选手一旦长线就是亏损的开始 我不知道这其中的区别到底有多大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是人性被拿捏了 没能第一时间割肉出局导致的这一轮亏损 然后后面这么多机会也措施 资金利用率极度下降 

大盘今天杀出阶段新低 开始去寻市场底 券商结束护盘任务 冲高回落 今天追高进去的可能要吃面了 地产上周四五现在看来是走了诱多 今天走的暴跌模式 感觉有点要冲着A杀去了 医药分歧回落 AI周末应该是出了什么反转的消息面 鸿博早盘高开 率先缩量封板 安妮 人民网 跟上 板块赚钱情绪显现 鸿博这个板如果有仓位肯定需要跟上的 直接半路都没什么问题 但是盘中肯定还是觉得有点虚 毕竟缩量 多少还是有点怕 AI本轮反弹鸿博之前也差点新高 今天这样走 强度又更明显了 是否会接下来继续AI主线 且看演绎吧
假汝以年

23-08-11 15:13

0
账户盈亏「-20427.19」 

柯利达 继续亏损 不跟金融 地产也不跟 表示退潮期很难受 亏损扩大 就越不敢割肉 一割就怕嘎完就反抽 囚徒困境 看了下面3.68附近大概会支撑 这会儿嘎的意义不太大 

大盘没啥好看的 两市暴跌 也许跟昨晚的101+政策不及预期有关吧 券商暴跌  让人尴尬 买这种双题材驱动的纯筹码博弈的票  这次又是之前亏钱的人性 纪律再一次被人性的弱点拿捏 好像每次都不能让自己痛出不克忘记的教训
假汝以年

23-08-10 15:17

0
账户盈亏 「-19902.19」 

柯利达 没出 继续亏 反复想了 昨天跌停开 对人气打压太严重了 后面拉那波三个尖尖 红盘可以判多 但是深水开出来 人气极度打压情况下只能是逃命机会  判断对了券商今天会起来 但是没想到这玩意儿就是很拉 而且早盘还是像昨天观察一样 跟的地产而不是券商 感觉废了 但是下午太平洋封涨停后 这货又从没封跌停的位置拉起来 真搞不懂这货到底资金想走什么题材 服了 但上面还是不断有人压单下来 有人在T还是怎么回事 反正走得挺差 亏钱效应太强了 不过唯一侥幸的是没有真的封死过跌停 继续亏亏看吧 淦了这波又要把自己搞死?

这波券商今天太平洋之前真的拉 不能把核心的标的打起来 打出赚钱高度 天天一群老6一个票一个票换着拉 搞成碳综合那波?大家其实都赚不到钱 主线走不出来 最后差点走死?当然跟监管规则有关系 那怎么办?大家都难受呗 看这波太平洋能不能走出高度吧? 今天恒银走了5板 稍微有点走出高度来 不知道这是大家要准备赌周末政策还是市场走出来的态势啊 
假汝以年

23-08-09 15:30

0
账户盈亏「-19125.19」

柯利达 没动 甚至尾盘跌停价加了1手 这算是为自己的主观买单了 完全出乎意料跌停开盘 早盘冲高到4.63后有个很明显的空杀分时 就一直在劝自己卖了卖了 不过还是不死心 午后冲高到4.66 两次摸到 第二次摸了几百手就跌下来了 这种还是比较空的 这个位置之后应该卖的 卖的话 4.6应该能卖掉 就只亏不到400 然后就是一路下跌一路有单子在上面主动压 压完之后跌破就撤 一路有单子压 只要露头涨就压上去 人气打压很大 肯定有幻想地天板 但是午后拉完那波之后走弱就不在幻想了 后面想的是跌停板封死就排单出 但是跌停得又很弱 反而最后跌停加了1手  其实今天真搞不懂它下午这波是跟谁 更多有点像跟金科 但是测算时间又对不上 测算太平洋 也对不上  所以有点懵了 不知道它到底想走哪个题材 还是盘中拉高出货 尾盘封跌停属于情绪冰点吧 但是空单似乎杀不下去了 封不死 所有又起来的 看了看地产和券商 两个指数 还有上证 上证连续4天阴线 有点太冰了 明天有没有可能冰点反弹?地产和券商这里感觉如果明天大盘冰点反弹的话会走一个反包 所以博弈了 还是上次中央商场的体验 这种龙头博弈 真难 一直被拿捏人性

大盘  

医药继续走强 昨晚复盘之后 就感觉我确实买入柯利达太主观了 还是应该跟随昨天的盘面买医药  然后看的国科恒泰 题材有点医药反腐的味道 就想的如果今天国科恒泰早盘有低于3%的位置就无论如何要嘎了柯利达换进去 可以千算万算没算到柯利达直接跌停开出来 让人始料未及 只能为自己得主观买单 明天要是再不及预期 又是嘎肉的艰难爬坑之旅
投机资金爆炒了新股 N盟固利被爆炒 盘中一度涨幅3700%  最高价 202.15印象中这是第一次吧?打新的如果高位卖掉真是巨肉了 但是高位接盘的兄弟就惨了 高点后一度跌到50左右 直接膝盖以下砍完  即使收盘价也是腰斩以下 冰火两重天 这种品种我把握不住 坚决不要参与

好了 准备迎接爬坑之旅了
假汝以年

23-08-08 16:20

0
账户盈亏「-18286.14」 

幸福蓝海 传媒开盘不及预期 中原传媒这种2板后的票竟然平开 照理说这种要坑人也得加速坑人 但是走平开 就不太好 影视传媒整体开盘价都不及预期 幸福蓝海也是平开 然后憋了下 憋到14.10开始拐头 就出清了 最终出清价是14 获利17% 不及预期  昨晚看了下微博的热搜 别人说「孤注一掷」点映卡bug 都是排的黄金时间场次 而且排片率其实很高 不是一般点映 所以国内点映影史第一虚高 那今天盘面这种开盘多少也反应了些吧?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不及预期 冲上去我就获利了结了 昨天收盘还预期是整体走三天题材  今天再有个板明天就了结 但是不及预期那就直接嘎 「心中无女人 拔刀自然神」 但是后来整个板块又超预期了出版传媒首板 基本上人气就回暖 中原传媒盘中封板  幸福蓝海最高冲到15%+ 说不后悔肯定假的 大腿拍断  如果能够最高点附近卖就是赚26%左右 而不是17% 差不多十个点 差距挺大的 但是格局的话要是走成上次中央商场那样 本来赚34% 结果只赚17% 也很尴尬 所以怎么卖都卖不好 卖不好呀卖不好 不过没事 我还能扛得住 毕竟赚钱又不是亏钱 慢慢爬呗 

柯利达 周末就计划买的票 昨天摸了跌停 今天直接高开冲到7% 要说卖出幸福蓝海没有受它的影响了 肯定也不是  不过7%没追 太平洋还在往深水走 虽然这两天卡了异动 但是板块效果不太好 它要单独冲抛压肯定不小 就等了 没想到它就一路跌 跌破开盘价还止不住 跌破0轴去了4.80 快速止住反弹的时候 4.85买了 买它的逻辑就是早上那波高开高冲 而且下跌过程没有我理解的明显的分时空杀 一直都在一边接一边杀 有人接就好啊 而且还是接了昨天跌停的获利盘 那承接力量就可观了 大致判断就是 「兄弟 我不走A 来接我」 所以我就接了  但是感觉明显今天没天晟新材强  不过天晟新材呢 这个位置有点尴尬 短期不好继续往上冲吧 不注意就是严重异动公告了 虽然现在严重异动不关小黑屋 但是 好像最近严重异动的几乎都没走好的 比如金科 比如国缆检测 感觉上柯利达这两次异动都卡挺好 所以要走情绪高度 就绕不开它了 暂时看不像走A那就搞它啊 至于能不能走出来 就看后面喽 不及预期还是会果断嘎的 嘎错了再说呗

今天盘面乱七八糟的 医药走起来了下 在医药暴击环境下 主力又再一次拿捏了人性 怕什么 不敢买什么 我拉什么 其他没啥好看的AI 地产 汽车 消费 继续走弱 金融不知道现在算是拼命挣扎还是主力承接力量强劲 且看吧
假汝以年

23-08-07 14:53

0
账户盈亏 「-18801.04」

金桥信息 开盘还是延续坐周五的0周窄幅震荡态势 数据要素早盘人家都往上走 它就稳着 然后冲了一波3个点 以为是洗盘结束 没有 直接连着杀两波 第三波杀出一个尖底分时之后 反弹能量减弱直接出出清了 亏损不多 偏弱  不及预期就该出

幸福蓝海 不到9个点买的 影视传媒类早盘涨挺好 个股几个板的 板块也不错 扫了下 20cm以上没有挂一直板块类似的票 看到幸福蓝海涨幅算是20cm里面涨幅靠前 之前也走牛过一段 观察了下最近板块行情一般20cm都会挂一直涨停票 就果断上了 符合预期午后涨停  其实现在搞得我都有点不太明白 到底传媒板块是炒院线 还是炒AI了 反正不管 先上再说吧 有啥能真的看懂的?就像周五的超导一样 百利电气 国缆检测 周五板的时候 不敢打 今天依然能上板  真要等我这样的散户看懂了确定性逻辑的上的时候 就是我接盘的时候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 不需要看懂那么多 机会是稍纵即逝的 感觉到了就好了 盈亏自负 追求好的性价比 不及预期噶肉就是

券商真的让人难受 周末理了思绪 准备相信券商了 标的也选好了 柯利达  盘中选了 哈投股份  哈投上板 但是那会儿没机会上 柯利达今天是来回震荡 但是分时出现一些很不好的空杀分时 很犹豫它 同时又感觉它有点想卡异动 后面就完全放弃了 这种盘中出现明显空杀分时的 以后都最好不要去算了 等看看实时怎么走吧 不走A杀 就博弈进去呗 别想着买什么最低点了 谁知道最低点是不是下跌中继 如果可以承接住 走平 就有接的价值

其他没啥看的 市场现在无非就是高位的地产 消费走退潮 金融有点高位震荡的样子 低位的AI看起来很有性价比 这几天一直被资金青睐 各地正常耶都偏行业利好 医药爆杀  超导这个题材暂时不看了 爱怎么走怎么走吧
假汝以年

23-08-04 15:21

0
账户盈亏「-19698.45」

没动

没办法动 这货昨天强 今天弱 弱得邪乎 而且今天还走了数据要素概念 但是鉴于最近AI涨停后总喜欢走次日弱 第三日反包的套路 而且今天虽然弱 但是没埋人 按照昨天的走势延续 正常今天该埋人 但是没有 暂时定为洗盘吧 先再看一日

大金融券商今天还是强得离谱 太平洋封板后 还带动中央商场为代表的消费 金科为代表的地产 汽车动了下 浙江世宝这个日K感觉可以高看一线

AI整天挺好的 大盘起来把AI整体带动了 而且数据要素打出来情绪 后面即使太平洋炸板 券商走弱 指数下跌 AI反而有资金继续流入 也不知道这里是不是传说中的时机点 AI从此开始走整体反弹 所以鉴于这个情况 金桥也没办法嘎 暂时看吧 实在不行也就是多看一日 不行肯定要换强
假汝以年

23-08-03 15:26

0
账户盈亏「-19752.45」

浙江世宝 走弱后出清 大概今天+2.88%样子吧 风帆科技走这么差 整个汽车板块也都走弱 确实应该更早就出清 还是存在了不该有的幻想 

金桥信息 早盘AI大部分走得偏低预期  人民网直接套昨天打板资金 鸿博也走得偏弱 虽然尾盘冲了一下板 但是整体都开低预期 但是金桥早盘摸了下涨停 成交量也可以 有点超预期 日K有点双底的样子 辨识度也高  就鳖了会儿在+7.22%样子接了 主要看到有点要开始反弹 但是再一次遭遇分时弱反弹之后的这种杀崩到均线下 后面两次冲上均线都被打下去 没有像样的主动盘口 即使尾盘鸿博冲板那波也没跟怎么情绪上跟随 突然就让人看不懂了 不过鸿博这里反弹走出来一波 也算是有一个榜样效应吧 这个位置切到低位的AI来 性价比应该也不会太差 且看吧 

市场又走了缩量电风扇 

超导暴跌 意料之中 反正主观上不是太相信这个题材 不过第一天确实有参与价值 这种就是要么不信 要么早信 像北哥说那样 在市场主观和客观中找到一个平衡  经此一役 昨天吹的医药今天没什么可观行情

券商是真的有点超预期 顶一字的顶一字 分歧完了 下午又冲了这个方向 早盘天晟新材七个点的时候有点想上 看了异动指标 只有25%就可能小黑屋了 而且这个方向是真拿不准 主观上也不是太喜欢 就放了 但是它就能够封板炸板 最终又给封上 尾盘大金融还走了抢筹 把握不住

地产有点高位震荡的样子  中位的在新高 荣盛这种龙头在反包 但是荣盛的反包明天坑不坑人 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看不懂 就是感觉还是挺强

消费现在完全是跟风地产金融的样子 完全小弟题材了 
光伏也在轮动吧 属于是低位轮动了 

反正就是电风扇吹 也不知道上午吹完下午吹什么 地产 金融感觉很强 但是这种高位有感觉每天都是最后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