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1669.75」
账户昨天终于小亏 今天反红 赚钱节奏来了吗?
西陇科学 我真的服了 就是这种情况 之前就是是憋就跌停 就爆杀 今天再次上演 不憋就涨停 西陇早盘小幅低开 开盘就上冲 冲到半路 没突破前高有点想刀我 就直接交割了 虽然没卖在早盘高点 有点苦恼 但是看到后来它回调到0轴附近 还在暗自庆幸终于卖对一次 取关 下午手机交易软件应该是有延迟效应 持仓预警大幅拉升 淦 一看原来是删掉自选的西陇科学 差一分钱涨停 是不是就真的逃不脱这个魔咒「一卖就飞 一憋就死」
深圳瑞捷 本来是要看看
开开实业的 但是感觉这样走有点像走A杀的样子 然后想打板永泰长征和
天房发展的 不过这俩货都应该是大单瞬间拉的 一眨眼 两个都涨停了 然后看了前排的300是走的AI赛道 有点拿不准 因为那会儿鸿博被炸开后一直封不住 所以没敢上前排的A
I300 看到天房日K在走龙 当然就本来就是准备打天房的原因 看到唯一300前排房地产相关的就一个深圳瑞捷 虽然
山水比德也在往上走 而且也出了监管期 但是这种走牛过的票 毕竟担心筹码结构 资金应该更偏重 喜新厌旧 所以就大胆上了瑞捷 你说它弱吧 早盘指数跌得七荤八素 它早盘还冲到19%去了 你说它强吧 后面指数长下影线 它又全天走弱 全天换手50.61% 但是剔除掉十大流通股东 实际换手高大86% 不知道 今天十大流通股东有没有参与短线交易 这么高换手都没涨停 我感觉有点心有戚戚焉了 明天又是生死难料咯
环保经历昨天的高潮后 今天大分歧 剩下三个中位核心 不知道明天接力情况怎么样了 AI今天高潮得一塌糊涂 又是捡垃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