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90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8-30 23:42

0
账户盈亏「-23443.35」

汇金股份  开盘不是太大幅 就格局了 始终没走出来  不断走弱就走了 中间确实有位置可以更走 但是还是抱有幻想了 没出好 感觉这条线目前算是彻底走坏了

中科信息 早盘拓维上板 人民网上量冲板 10%就看到中科信息了 成交量也爆出来了 有点犹豫 不是那么相信 还有个是最近半路给我亏得有点头皮发麻 每天都在检讨半路这个模式胜率太低 不适合玩 最终是看到看到汉王上板 人民网要上板 感觉这波之前的标的有情绪了 直接追了 然后就炸板了 又洗白 感觉这个爆量 没封板 明天就悬了 哪怕封板可能明天都不好说溢价 不过总总愿意吧 昨天机器人板块出来 今天早盘都能溢价出  明天看看怎么走吧

又是是行情电风扇 头昏脑涨 流鼻涕
假汝以年

23-08-29 23:17

0
账户盈亏「-23145.94」

太平洋 格局到午盘出的 开盘价出的 看到山西证券直接拉起来 感觉有点明牌 会拉板 所以去弱换强 但是没去山西证券 虽然后面确实山西证券如期涨停 这种行情当然得去创业板啊 所以上了涨幅靠前的汇金 不过追完没一会儿就回调到更低点了 还好收盘在成本线上 看明天能不能走出来吧 东财今天没走更差 其实已经算可以了 多少代表风口不是死掉了 只是大家都在分歧 昨天想的是今天会回流 但是不是自己买的太平洋 

今天最强风口应该是机器人吧 一堆票板 后排的都下午了还能去封板 板块确实强 后排的不敢上 怕明天没溢价 但它还真能又封板了 然后是数字传媒 汽车 这些都在走起来 走了一堆题材起来 但是一堆又在炸炸封封 不敢上 

昨天去了券商方向确实不如走出来的地产方向好 金科今天还能继续封板 收盘地产还出利好 也不知道明天地产要不要兑现 地产昨天没去 今天去的话感觉性价比不够 还是继续蹲金融里吧 其实也不算完全走坏  然后今天上百只300和688的票飚到10%+去 前所未有 至少这两年没有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新号 市场彻底消化了周末的政策 经历昨天的博弈 彻底反转出来 走出底部 且看吧
假汝以年

23-08-28 15:38

0
账户盈亏「-23040.12」

看来昨晚预判还挺符合 指数走成这样史诗级大阴线 也是挺逗 

易瑞生物 早盘本来想格局下 但是直接杀到-3%以下 反弹起来量能弱了就直接嘎了 看到这货就烦 周五给我整自闭了 虽然后面走起来 但是还是看着相当恶心 不行 等会儿就去给他加黑名单 

太平洋 一字开出来 分歧 之后回封时候扫板的 上它总比上其他的好 至少辨识度在那里 容错率要好些 要是明天修复 还有反包可能 如果把仓位留下来没那么早打进去 后面可以 天晟新材 没想到这货也能开板 还以为不会开呢  唉 今天反正预期内嘛 太平洋这种是必须要上的 亏钱也要上啊 万一分歧走好了又是另外一码事 虽然亏钱 但是心情还好 唯一心绞痛的是C波长 周五还高兴卖得位置好 今天直接开出来新高  真是心绞痛 C恒达也看了 但是周五看主营是造纸 虽然线有点止跌迹象 但是感觉题材不是太吸引 也放弃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 一个政策调整直接飞天 这种就完全属于没办法预料到的事情 没办法 胜败乃兵家常事 来日再战必胜
假汝以年

23-08-27 23:24

0
手误 账户盈亏「-22733.69」
假汝以年

23-08-27 23:14

0
账户盈亏「+22733.69」

C波长 没怎么亏 除了早盘的最高点完 几乎在盘中最高点抛出 虽然亏钱 但是算是一笔比较成功的交易 比较理想的对待了买点和卖点 买点其实有瑕疵  本来定的就是当天如果临停就不会再参与 但是尾盘差跌还是忍不住去参与了 博弈了一下第二天有红盘 

易瑞生物 当天盘中一堆异动拉升的 看了一个涨幅最高的 且日k突破近期高点 回调之后拿的 以为会像前一天的国联水产一样 但是确实题材度不够 也不知道是受指数拖累还是就是第三根阳线是埋人点 直接尾盘杀水下 让卖好的C波长得一天直接白给

今天晚上给了史诗级利好吧 降印花税 堪比5.30半夜鸡叫 明天大部分票高开几乎板上钉钉 场外增量肯定跑步入场 但除核心券商外应该大部分票要高开低走了 首先这个预期是早就有了 市场这里会有一部分埋伏盘利好兑现 核心的明天理论上应该是一字板怼上去的 如果不是一字板怼上去 那更惨了「不及预期」全线大崩溃 有人会觉得复制5.30 但是市场结构现在变了 5000+ vs 1400 千股涨停这种盛况 可能很难再实现了 但是感觉我这样悲观想 明天市场大概会比我乐观 因为我这一路都完全感受了市场的悲观 明天乐观要明天之后我才能感受到 这就是情绪的延后性  之前那么看好券商 买错标 被教训做人 看来是真把我打怕了

基本上上周题材的延续性会被周末这个史诗级利好打断完 下周开启新周期 「天下苦秦久矣」
假汝以年

23-08-24 15:17

0
账户盈亏「-22026.38」

华扬联众 预期内 但是太弱了 整个传媒板块暴涨 它就是压着 只能嘎了 

C波长 上午就看了 多少还是幻想了下华扬联众下午高抛 所以 16%左右没下手 中午回测了下正个次新板块 跟它像的就翔腾新材 预计明天可能大幅低开 其实最好是不走临停 走了临停反而把预期透支完了 不过这个临停的时间还好  把昨天买的获利盘送走了  那就还可以看看吧 明天说不定有活力机会 而且尾盘走了杀跌行情 杀跌半路进的 尴尬 本来是想等尾盘的 但是因为钱只有那么点 怕那个反弹之后不给机会 就直接进了 不过还好尾盘收了下 虽然收得不是太好 如果收在65附近 感觉还会吸引下技术派的明天进来接 看明天了 
假汝以年

23-08-23 22:22

0
账户盈亏「-22134.76」

昨天还以为节奏起来了 结果又给我暴击 账户新低

老调重提 「卖就飞 憋就亏」

深圳瑞捷 又该死得进入半路模式 拉胯拉胯 昨天封住的 今天开得还好 没封住的 竟然我买的是开最惨的 所以死亡换手真搞死人啊 不过没憋住 卖了 日线感觉有点收好的样子 或许明天又给给修复上去 我又白亏 不过今天开成这样子 必须走啊 认错

华扬联众 资金试图拉了两次 都被主卖压制下去了 看不懂这鬼位置卖盘还挺多 半路博弈的超跌首板 失败 半路这个模式太有问题了 所以退神真的太天才级了 还是要老老实实打板才行啊 现在主要是三个问题 第一是有主观性作祟 第二是心理上还是有点虚打板炸板  第三是操作不太好 暂时只能先亏着吧 把前两个心理问题建设好 过程中锻炼操作 也没法了 鼓着劲强行打板心理上暂时好像过不去还是怎么着?再继续亏下认真感受下心理
假汝以年

23-08-22 15:36

0
账户盈亏「-21669.75」

账户昨天终于小亏 今天反红 赚钱节奏来了吗?

西陇科学 我真的服了 就是这种情况 之前就是是憋就跌停 就爆杀 今天再次上演 不憋就涨停 西陇早盘小幅低开 开盘就上冲 冲到半路 没突破前高有点想刀我 就直接交割了 虽然没卖在早盘高点 有点苦恼 但是看到后来它回调到0轴附近 还在暗自庆幸终于卖对一次 取关 下午手机交易软件应该是有延迟效应 持仓预警大幅拉升 淦 一看原来是删掉自选的西陇科学  差一分钱涨停 是不是就真的逃不脱这个魔咒「一卖就飞 一憋就死」

深圳瑞捷 本来是要看看开开实业的 但是感觉这样走有点像走A杀的样子 然后想打板永泰长征和天房发展的 不过这俩货都应该是大单瞬间拉的 一眨眼 两个都涨停了 然后看了前排的300是走的AI赛道 有点拿不准 因为那会儿鸿博被炸开后一直封不住 所以没敢上前排的AI300 看到天房日K在走龙 当然就本来就是准备打天房的原因 看到唯一300前排房地产相关的就一个深圳瑞捷 虽然山水比德也在往上走 而且也出了监管期 但是这种走牛过的票 毕竟担心筹码结构 资金应该更偏重 喜新厌旧 所以就大胆上了瑞捷 你说它弱吧 早盘指数跌得七荤八素 它早盘还冲到19%去了  你说它强吧  后面指数长下影线 它又全天走弱  全天换手50.61% 但是剔除掉十大流通股东 实际换手高大86% 不知道 今天十大流通股东有没有参与短线交易 这么高换手都没涨停 我感觉有点心有戚戚焉了 明天又是生死难料咯

环保经历昨天的高潮后 今天大分歧 剩下三个中位核心 不知道明天接力情况怎么样了 AI今天高潮得一塌糊涂 又是捡垃圾的一天 
假汝以年

23-08-21 15:16

0
账户盈亏「-21780.95」

账户取了300出来

西陇科学 早盘就买了 以为会补涨医药 买完封涨停 5秒真男人 然后全天走弱 后来医药板块回流修复 它硬是一弱到底 而且是卡着我的成本线嘲讽我 还想节奏要开始转圜回来些 结果还是直接亏 服了

创业板3年新低 6 沪指又要3000点保卫战打响 come baby 投机情绪还挺牛 长青杀跌之后 被承接报团6连板 6 开开杀跌回升 但是没有带动我的预期得医药补涨 环保还挺强 次新直接坑人 最后悔的当属海通发展 周四看到异动 几只航运票一起异动 没敢上 一带一路这走得不错啊 想着今天上它二板 结果直接一字开出来 没敢上就看着飞 上了的就挨着亏 赚钱与我无缘 反指节奏 明天看来又得割肉
假汝以年

23-08-18 15:11

0
账户盈亏「-21753.84」

又回到解放前 先空仓了 周一再说 指数指数难看 个股个股恐怖 又要回到一憋爆亏 不憋卖飞的节奏?空出来 看下周一开开实业要怎么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