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3592.01」
通化金马 早盘大概最高点附近出的 7.97 刚好成交了 差点没成交 开盘有点不及预期 照道理是该走加速一字板的 所以一开盘就捏着7.90想挂 波动太快了 第一波确实最高扫到7.90 但是还没来得及挂 有点幸运的成分吧 没有直接杀死 又来了一波 然后几乎在最高点卖出了 感觉这是第一次成功的打板 挺开心的整个人 哈哈哈哈
中科信息 昨天就预期今天要是不冲就卖 早盘还在0轴附近冲了下 还以为要起来 结果整个板块都逐渐走弱 情感上想等它这根线走完出来再决定 尾盘虽然整个板块都有所回流 但是力度不大 而且照这种走线 周一即使收涨 大概率又还是低开出来
强瑞技术 华为线 昨天大幅回调 午盘临近收盘的时候异动扫到 长下引线红盘 有博弈点 但是必须要红盘收博弈点的确定性才大些 就憋尾盘了 午盘收盘看到浩哥也买了这货 而且买点绝了 实在没看懂这买点 如果光从线上看 我肯定不敢在绿盘时候买的 不能说不强 尾盘资金一直在博弈收盘价是否红盘 最终多方胜利 红了 差十秒2.57就进了 每想到竞价给我砸亏钱了 真6
今天错过挺多东西的 早盘是
N金帝 价格不高 扫了下F10 虽然是风能方面的 但感觉可以可以走汽车和
机器人都可以说得过去 而且价格不高 那会儿最低杀到36 已经反弹到39附近 感觉可以上 纠结了下中科信息 正好中科那会儿要起来要起来的样子 淦 一纠结 直接N金帝就拉到41 然后厌恶了 不想上 就放了 后来飚挺高 这种新股如果第一天不买在足够低怕第二天大幅低开直接埋自己
然后是
杭州园林 5%看到 想直接上 股性也还不错 近期一个涨停 第二天溢价还挺高 不过地产整体走调整 只有一个高标
我乐家居 杭州园林位置上大概率确实会向上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虚 不太敢试错
最后一个是
世纪鼎利 我价格都挂上去了 弹的太快 少挂了一分钱 直接冲破分时前高 唉 整个人软了 放弃了 然后看着它爆单封板 周一溢价应该不少 它涨是因为盘中董秘答复 取得华为海思ICD授权 现在是挨着华为就涨是吧 这条线感觉挺强 尾盘买的强瑞技术也是华为这条线 希望周一能有溢价吧 不想再亏钱啦 求求
早盘的消费 没怎么看到就一堆板 估计昨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消息吧 这个板块今天算是看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