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91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09-12 15:39

0
账户盈亏「-23052.31」
又回到这波原点 淦

中源家居 我乐下午跳水往深水去 走A趋势 不做赌狗 退出来再看吧 感觉补涨悬了 要是走补涨可能像之前大连热电那样了 更没法搞难

同飞股份 下午光刻机又继续起来 富乐德炸了 连着两次回封都不封 最后一笔一直没人扫板 就不想上了 同飞股份我不买它就一直涨 服了 还以为会像之前帝尔激光那样 等回调了买  结果后面走稀烂 明天可能又要计提跌价准备 淦了

早上想打莲花健康的板 芯片的 看起来有点市场合力的分时 但是还是怂了 结果封好好的 

新股 C热威 拉起来一波没冲上0轴 回调也不太想上 感觉最近指数跌 但是大家不想动新股了 实在不动 也没法 

大盘走了医药和芯片类 昨天的AI延续性不太好 医药分歧核心走强 感觉是又要回到电风扇行情 明天芯片能不能继续还难说
假汝以年

23-09-11 15:16

0
账户盈亏「-22860.54」

海南发展 直接大幅低开 这种确实该开盘价核 炸板票不能有任何幻想 尾盘拉的票还是不参与了 上次一个没摸板 这次一个炸板 真垃圾 打个板唉8%+  痛

中源家居  做我乐家居的补涨 又是半路 知道这票是庄股 我乐家居没有继续深水走 反而低开后上攻 有点点承接的样子 但是只有一根线 估计还要等明天来确定 就接了红盘的中源家居 之前是最不看好中源家居的 因为是庄股  今天看早盘的样子 只能选这货 就半路了 感觉还是急了些 明天继续看吧 梦天家居 今天午后跟随了我乐家居 拉的那波 那明天又继续看吧 看看到底是谁 或者谁也不是 我乐直接走A 不走补涨出来 

浙江世宝周五的板今天溢价挺不错 还是 周五还是有点主观了 觉得越往后浪越小 溢价越低 所以没上浙江世宝 可惜了 这一来一回 损失惨重 

今天医药和AI线走起来了 大盘好像这几次涨的时候都是AI线来承接 确实容量大
假汝以年

23-09-08 15:58

0
账户盈亏「-22643.2」
感觉自从卖掉龙头华力创通之后 就步入下跌周期了 苦也

民生健康 噶肉离场 唉 跟昨天的三六五网一样 早盘没卖就是惨痛的割肉局 还是怪自己主观意识的预期太高了 明明看到有走弱 还是预期回调之后再走强 后来越陷越深 痛苦

海南发展 服了 排板进的 都被最后一秒爆开 6 海南板块 拉尾盘 感觉是可能周末有什么消息吧 不敢半路 所以看封死了排板进的 没两分钟就收盘 还以为排不进 没想到前面的单撤了 让我排进去 然后又爆头炸板 忽然天上地下 真是换了人间

拿了一天民生健康 一直看着我乐家居 试图发现谁才是补涨龙 但是今天好像迹象不明显 本来想的是嘎完民生健康就空仓 等周一的十字星 但是又被尾盘海南发展诱惑了 最后一秒炸板 周末要是没大利好 周一又要挨一刀 淦 遥遥领先又不敢去 只能搞搞这种捡垃圾活路
假汝以年

23-09-07 15:26

0
账户盈亏「-22361.45」
找不到啥方向感 

三六五网 格局了个寂寞 到了自己卖点没卖 买了至少这票不会亏钱 虽然不多 但是扔了还是可惜 

民生健康 医药有点资金再回流样子 前期龙头开开实业爷拉到乐红盘 日线有短期企稳迹象 看到民生健康从-7.5%拉到差点0周上方 当然是不会追的这种 本来打算是尾盘买的 至少满足两个条件 阳线和分时均线上方 想看它今天走出来完再下手 如果收在27.5附近就更好了  不过中间那波平台下杀到分时均线附近止跌 就直接拿了 唉 后来指数继续杀跌的时候把日线杀阴了 多少还是一阵后怕 还好最后拉回来了 还是纪律没执行好 人总是会有情绪 

一天拉了无数个题材 没有一个能够很好走出来的 盘面确实很辣鸡 没办法两个题材走退潮期 人气杀得透透的
我爱家居 要不是没杀跌停 里面的筹码还舍不得交出来 杀到-8%左右只是16%的换手 感觉这玩意儿还得杀吧 会不会走A就不得而知了 一字板补涨的那个午后炸板 也深水  那今天的两个涨停的估计也不会是补涨龙 看我爱家居后面两天怎么走吧 不走A或许这两天补涨龙就会首板 感觉梦天家居有点像 具体等盘面揭晓答案吧
假汝以年

23-09-06 15:35

0
账户盈亏「-22322.94」
传艺科技 早盘均线分时均线附近嘎的 没拉红盘 然后走弱 跌破第一次分时均线还想相信它 第二次再跌破 我选择不相信了 嘎掉 昨天所有人都说这货是走到华为题材 但是分时上我又反复确认了下 就是光伏个股拉的时候它起来的 午盘那里很多华为还在走分歧 它却是上冲封板 就行柯利达一样 后面最后那三个板炒参股券商 但是A杀之后完全不跟券商 只跟地产线走 所以我还是把它放在光伏里面去了 早盘这种低开 其实明显是昨天跟风的光伏盘认错了 而且光伏今天开得也不好 所以肯定是要嘎掉它 虽然是窄幅震荡 但逻辑上就明显有漏洞 肯定不能继续格局

三六五网 港股融创 恒大暴涨 午盘后 地产开始异动 中国武夷直线封板 300的特发服务也走到前排 但是基于 我乐家居的不确定性 虽然是家具 但是走的地产复苏线 属性相近 不太敢上前排 怕我乐炸板之后带动整个地产板块跳水 就上了三六五网 位置不高 分时也不高还是想要盈亏比好一点 之前亏怕了 宁愿少赚不愿多亏 算是试错单吧 即使错了也亏不了多少 而且前期一个T字20cm 也不缺乏想象空间

本来今天是想空仓的 昨天卖飞华力创通 今天华力创通 我乐家居 顶着监管封板 涨的题材都主要是半导体类 有点怕周期退潮来临 不想冒这个风险去亏钱 就卖完传艺之后 拔剑四顾心茫然 一个能用力的地方都没有 看了下新股 民生健康 21金维他 算是耳熟能详 群众认知度基础是有的 相等尾盘看看吧 能收阳线 就尾盘参与下 后来去了地产 不过它也没走好 中间次新还异动了下 不过它没跟 看来它有自己想法 明后两天看看 没有资金想走这块的话 就算了 看到之前买过的波长光电 63买的 还亏了几百块 今天涨到96去了 哭死 不过看不到这么远的 极端情况太多了 不过也稍微说明新股还是有一定参与度 就看当时的市场题材环境吧

最后是想等我乐家居的补涨 本来预计是今天做头 明后两天估计补涨就会出来 但是看来 现在不好说了要是今晚不监管我乐家居和华力创通 那么还不好说有没有补涨这个玩意儿 感觉可以模仿中央商场国芳集团那波 临盘看吧
牛老韭

23-09-05 14:30

0
主力线已经在0轴下方,筹码也是,底筹快跑没了
假汝以年

23-09-05 14:26

0
账户盈亏「-22176.41」

妈妈 我出息了

今天应该能封住吧?提前下班

华力创通 分时那里有点双头的意思 还等了一下 再冲的时候能量不够感觉 略显疲态 就抽刀看了 当然有过幻想要翻倍balabala 但是整体告诉我不太好 常山北明上一轮华为题材辨识度那么高的标的 早盘就一直炸板 金开大道买了1.88亿的拓维信息也有点涨不动样子 所以怕分时那个地方是双头 就直接砍了 砍完之后直接飚上去到18% 我……无语了 那怎么办?心里当然幻想着华为题材走龙 华力创通走出龙头 翻倍行情 就想着打板吧 emmmm 好家伙 差两块钱 真的就是差两块钱 不够手续费 没挂上单 郁闷了 然后感觉没啥想买的 其他好像没啥题材起来 就想要不要空仓算了 淦 幸好差那两块钱 不然就打板进去被炸得稀里哗啦 这就是天意 有时候真的就是这样 没什么实力可言 就像退神说那样 「操作只有对错 盈利交给市场」

传艺科技 早盘光伏突然起来 带头大哥是帝尔激光 我看到了 不过那根分时拉得好诡异 一点分歧没有 我有点不相信 后来回调段之后直接涨停了 然后一查是光伏  同时传艺也拉了一小段 传艺光伏辨识度挺高 就没客气 股价位置也低 盈亏比不差  就回调途中拿了 既然走这个方向 这些辨识度标的 多少也能跟风走一走 (正在写交易总结 它就炸了 封单确实有点不够 炸一炸也算常理 回封不住的话 晚点再改账户盈亏的数据)买的价格确定性是有的 所以这笔半路没问题  后来消息面 隆基说BC电池会成为以后主要技术路线 

早盘还看过几只票 力源信息 智云股份 这俩其实是有想半路的 但是早盘半导体已经有俩300挂在涨停了 相同属性的应该不会再给它俩挂上去 即使智云日线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后来不出所料 都留出很长的上引线 如果不早盘还是咧咧没注意细节半路上了 肯定又是一碗大面 还有个是实益达 早盘很强的芯片 炸板 回封两次失败 搁以前 可能我就半路上了 这次选择等打板 但是仔细想了回封两次的失败分时 判断应该是不能再次回封了 这些都是今天很宝贵的成长 很开心

然后是昨天的几个题材 早盘只有华为这条线是溢价比较好开出来 其他几条线除了核心股我乐家居  云煤能源 负反馈都比较强 所以之前的题材没啥看的价值 然后由帝尔激光带领的光伏走出来一条新线 那么这条线就有比较强的参与价值 

不得不说一点就是 湖里大道  大佬真的牛批 昨天低吸的波长光电今天直接最好飚到15%左右 确实太强 佩服得不行
假汝以年

23-09-04 14:44

0
账户盈亏「-23227.31」

强瑞技术 早盘最高点下来反弹未继续破前高 再急挫后反弹偏弱 就了结了 感觉是不及预期了 早盘开出来也有点偏弱 如果今天日线再收阳 也许还有盈利吧 不过早盘卖得一点没错 不然说不定低位还要割肉 它现在尾盘又去收日线去了 那可能明天又有看点 但肯定跟我没啥关系了

华力创通  也是华为线 卫星互联网 emmmm 其实不确定这条线怎么样 上周华为线出来的时候 朋友圈有电信行业的辟谣说只有他们电信的支持卫星通话 而不是华为 所以题材大概可能是炒作吧 不过分时感觉上像是市场合理 就是没有明显的单线拉升或者引导 而且日线上之前两个大阳都是炸板 回调两天之后 今天又继续往上打 感觉容错率可能比较好吧 即使今天又炸板 或者根本就不去摸板 明天也不会怎么亏 13%左右买的 不算太高 应该不会被操盘主力胖揍很难看还有点是创业板早盘就一个环保的先河环保封板 结果还炸板了 早盘就华力创通在前排  10cm的华为题材 捷荣技术 T字板 走了5连 所以综合吧 就半路上了 虽然周末回测了下8月的交割单 半路真是亏得惨不忍睹 但今天还是继续半路了 唉 能最终封住板 也算是运气吧  

大盘继续走了煤炭 地产这些品种 地产 这些都不是我喜欢买的品种 地产呢又有个高标已经6板 随时破产的样子 也不好上 怕上了直接踩坑又亏 等高标分歧后看能不能去一个二进三或者一进二的地产补涨看看吧  
假汝以年

23-09-01 15:37

0
账户盈亏「-23592.01」

通化金马 早盘大概最高点附近出的 7.97 刚好成交了 差点没成交 开盘有点不及预期 照道理是该走加速一字板的 所以一开盘就捏着7.90想挂 波动太快了 第一波确实最高扫到7.90 但是还没来得及挂 有点幸运的成分吧 没有直接杀死 又来了一波 然后几乎在最高点卖出了 感觉这是第一次成功的打板 挺开心的整个人 哈哈哈哈 

中科信息 昨天就预期今天要是不冲就卖 早盘还在0轴附近冲了下 还以为要起来 结果整个板块都逐渐走弱  情感上想等它这根线走完出来再决定 尾盘虽然整个板块都有所回流 但是力度不大 而且照这种走线 周一即使收涨 大概率又还是低开出来

强瑞技术 华为线 昨天大幅回调 午盘临近收盘的时候异动扫到 长下引线红盘 有博弈点 但是必须要红盘收博弈点的确定性才大些 就憋尾盘了 午盘收盘看到浩哥也买了这货 而且买点绝了 实在没看懂这买点 如果光从线上看 我肯定不敢在绿盘时候买的 不能说不强  尾盘资金一直在博弈收盘价是否红盘 最终多方胜利 红了 差十秒2.57就进了 每想到竞价给我砸亏钱了 真6

今天错过挺多东西的 早盘是N金帝 价格不高 扫了下F10 虽然是风能方面的 但感觉可以可以走汽车和机器人都可以说得过去 而且价格不高 那会儿最低杀到36 已经反弹到39附近 感觉可以上 纠结了下中科信息 正好中科那会儿要起来要起来的样子 淦 一纠结 直接N金帝就拉到41 然后厌恶了 不想上 就放了 后来飚挺高 这种新股如果第一天不买在足够低怕第二天大幅低开直接埋自己 

然后是杭州园林 5%看到 想直接上 股性也还不错 近期一个涨停 第二天溢价还挺高 不过地产整体走调整 只有一个高标我乐家居 杭州园林位置上大概率确实会向上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虚 不太敢试错 

最后一个是 世纪鼎利 我价格都挂上去了 弹的太快 少挂了一分钱 直接冲破分时前高 唉 整个人软了 放弃了 然后看着它爆单封板 周一溢价应该不少  它涨是因为盘中董秘答复 取得华为海思ICD授权 现在是挨着华为就涨是吧 这条线感觉挺强 尾盘买的强瑞技术也是华为这条线 希望周一能有溢价吧 不想再亏钱啦 求求

早盘的消费 没怎么看到就一堆板 估计昨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消息吧 这个板块今天算是看漏
假汝以年

23-08-31 15:22

0
账户盈亏「-23528.41」

中科信息 窄幅调整 预期内吧 毕竟昨天炸板 但是线没走坏 量也还行 临近午盘医药那波差点出来 进科源制药 那会儿科源制药才0.5% 不过还还没进 差点涨停没冲上去回调这么多 明天也赚钱也可能没多少 反而要是明天中科走出来 就要拍断大腿了

通化金马 昨天其实就想打他首板 犹豫了没上 今天走的反包二板 就果断上了 还好没炸  今天医药有点高潮 早盘走了些之前的医药 然后临近午盘开始动近期得医药 开开直接水下拉起来 就想出了中科上科源 后面看到科源要冲板 直接拍断大腿 就是在纠结中科明天会不会修复所以错过了 后面科源上去 可怜得余额已经买不够了 通化金马明天可能有不错的溢价 虽然买得少 但是也算是模式的尝试 二板扫板  

地产预期中大面 金融都周四了一点资金进去的样子都没看出来 688估计也要退潮了 行情就是电风扇 大家都比跑得快 「要么不信 要么早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