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93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0-18 15:25

0
账户盈亏「-22990.47」

博弈指数共振修复 结果直接寄了 然后低开不及预期又没有止损 直接导致爆亏10% 但是感觉情绪没有最后退散 捷荣科技 赛力斯 欧菲光 都还强势 就没割肉 担心又割错 还是不能搞低吸博弈 可能还是有点阶段性狂妄了 虽然一再提醒自己利润是行情赐予的 但是潜意识里还是少了些谨慎 也没有在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果断认错 之前还特别提醒过自己不能搞低吸这种模式 结果还是步入亏钱模式 哪怕明天运气好 修复了 这也是一笔错误的交易 

天山超预期 也在预期内 确实之前就预期了会有二波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二波起点 但是确实来得太快了 指数神助攻 没封板之前还想着封不了板明天就是补跌 结果啪啪打脸 但是还是担心明天补跌 没敢直接调仓进去 

结论:还是技术太差 严谨度很差 执行度很差
假汝以年

23-10-17 15:18

0
账户盈亏「-22285.47」

每次最后一天都没卖好过 早上天山5kw封板 没走一字出来 这种封板 量就很弱了 而且今天进了监管  其实也没办法 又进监管 又早盘再缩量封板 我这技术确实短时间博弈不明白 既然是龙头选手 那就还是该有龙头选手的格局吧 就打算看一天  尾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里面筹码太脏了 一到关键位置 必必压单 把走势完全打乱 就没格局到收盘  板砸可以赚103% 格局到最后大概赚了50%多点吧 不过这货应该会有二波 让里面那些脏鬼洗一洗吧  唉 真的服了 每次都最后天卖不好 都是少赚一半 上次的中央商场本来可以赚60% 最后也少赚一半收场 之后还是没有任何进步 进步太难了

尾盘低吸了光弘科技 线收的红星 运气可以 博弈指数共振修复吧
哥哥要炒股

23-10-16 17:28

0
永贵废了吧
假汝以年

23-10-16 15:33

0
账户盈亏「-21697.3」

天山生物带动了整个300st票的集体行情 有点板块高潮了 今天一个缩量板 明天天山大概会加速走一字板 但是 永贵电器今天进监管 可能监管有点变严也不好说 明天天山会不会有大分歧 不过盘口明显上周的资金很多锁仓了 早盘冲高差点摸板 都没什么卖盘 虽然有压单 但是没有太大的抛压 大概率明天是顶一字了 看怎么走吧 感觉会模仿去年还是上半年那只300st股走二波?或者直接上去?随机应变吧

指数继续寻底 创业板新低 前期主线亏钱效应加剧 题材报团显著
假汝以年

23-10-13 15:37

0
账户盈亏「-22792.3」

板砸天山生物 幸好挂得低了点 不然差点没成交 早盘很强势 但是量能不够 确实感觉会开板 但是还是怕卖飞犹豫了下没砸在板价 第一个口子低点附近接回 就像科比老师说的那样「反包二板其实就不一样了」今天其实也可以算反包二板 应该是不少龙头战法老师们的买点 确实感受上 气势如虹 但是 多一句最 自从去年科比老师说了这话之后 市场其实很多反包二板第三天直接地板的 走出来的不多 不过主升期 气势如虹之感还是很强的 感觉有点华力创通主升时候的样子 很强 虽然题材级别没那么牛  所以敢在第一个口子低点附近接回来 这些感觉还是得益于最近参与这些龙头的感受而来 其实没有太多很牛逼的技术 就是感觉 对了 还有养家老师的心法「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惧时我更恐惧」「得散户者得天下」 大概这些就是板砸之后能敢接回的勇气来源吧 还有最近的st 行情 之前错过两个毕竟牛的 一个1.6附近的泛海 一个是7块多时候的西发 所以 之前两天迷你单摸了下泛海 加上最近高位股的亏钱效应(虽然今天高标再次修复 好上好那会儿封板 可能天山开板的某种因素吧 maybe)以捷荣技术为代表的华为周期 更多是在高位震荡或者亏钱效应(前两天也都提到) 所以st垃圾股 或者次新股这个时机点上就会有表现 之前次新那波走得很强 这次走到是st方向 珠玉在前 泛海和西发 干柴烈火一样的行情 在这个时机点上给了天山走出来的群众基础 刚好这个时候天山也有些东西可以炒作 可以说时机点恰到好处吧 (当然天山要是没走出来 说的这些都是屁话 要是周一跟之前那些中道崩殂的票一样 直接给地板 这些话也都是屁话)

天山后面回封很有意思 应该是有主力资金介入引导了 我也看不懂 感觉上是板价只有一万手左右 没有任何一个大哥敢冲上来大单吃掉 但是有资金一直排撤在买一 生生把板价压单耗掉大半才有大单吃掉封板 当然有换手成交量的意思 也有诱导空单抛售的意思(后面封板之后也有一次大量撤单到几千封单 但是没出现任何大的抛单 最后是没办法只能封死)同时也有市场的分歧 做多不坚决  那么这里结论可以看做是分歧转强 至于「一致」这个问题 我感觉模模糊糊的 看不太清楚 只能看盘面怎么走吧 预期是可以看周一一字 但是每次预期一字之后 市场总是啪啪打脸 让我卖龙买狗 所以不预期 降低预期才是获得幸福感的源泉

今天主要是指数难看 高标报团走很好
假汝以年

23-10-12 15:38

0
账户盈亏「-23779.37」

天山昨晚出的判决书 维持原判 注销了1亿+股票 早盘集合竞价涨停开出来 然后一路丢下去 不过还是高开出来 差昨天涨停几分钱 本来就是之前的判决 那么这个高开也算是市场整体理解范围内得一个预期 市场认为的利好 所以高开后继续往上走 确认了利好 相对于昨天的炸板长上引线 就是弱转强超预期 肯定就多拿了 第一次摸板 其实很弱 没摸多少 抛单就加更多了 所以直接下滑了 如果纯纯按分时图来看就是走弱了 属于卖点 但是结合日K来看 还是属于可以憋的范畴 就想的是今天走完线再说吧

后面封板之后再回头看 是那会儿量能不够 封板肯定是被砸的结果 要是硬封可能就直接砸烂完了 完全走坏 (这是后话嘛 ) 主要还是莲花健康卖飞的让我有点吸取教训吧 没有那么急着不及预期直接卖 毕竟还是往上主升 方向没坏 就等今天走完 不然又是一个莲花健康惨案 

但是重要的还是科比老师说的那句话 「机会是行情赐予的 不是自己技术多牛皮 」 昨天二选一 两个今天表现都可以 不过是自己运气好选中了一个极端投机的标的 市场赏口饭吃

今天市场对高标进行了修复 但是同时也不可忽视部分中位股较大的亏钱效应 昨天板砸的恒为科技今天继续上板 但是尾盘被砸开了 明天大概率是不会太好 再看看其他高标明天怎么走吧 感觉都不是太好走 华为线走到这个位置 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 周期应该大概率都会轮转到亏钱效应 所以还是谨慎参与
你你你你好听

23-10-11 15:24

0
就是昨天有人潜伏到贝肯了今天故意砸盘就华为而已 真歹毒。
假汝以年

23-10-11 15:17

0
账户盈亏「-24539.37」

板砸了恒为科技 抛压不少 主力顶住抛压 都封不住 早盘拉起来再杀那么低 这帮老6都没走完 就等着板砸 我也是服了 最后封单实在封不住 没人继续进来排板 大概是高位负反馈的情绪反馈吧 贝肯能源直接开盘一字跌停 昨晚大家还在YY贝肯能源和好上好看谁晋级 结果两个开盘都是大负反馈 高位分歧挺大 行情逐渐亏钱效应扩大
泛海走了负反馈 本来就迷你单试错 没啥可说的 原价买卖 亏手续费

天山生物锦鸡股份二选一 选了投机性更强的天山生物 本来计划是尾盘买确定性的 结果还是没控住手 半路进去 没啥说的老亏钱模式 明天准备割肉
假汝以年

23-10-10 23:08

1
账户盈亏「-24661.17」

尴尬 卖了莲花健康之后 纯纯卖龙买狗 今天相当于挨了个跌停 恒为科技本来是不会买的 但是看到算力类的一堆封板 就拿了个中位最高板  明天又是割肉
假汝以年

23-10-09 20:08

0
账户盈亏「-24212.18」

又搞了个寂寞

早盘莲花健康明显不及预期 就差不多一个点甩了 后来还能板上去 真的是超预期 除非我有仓位能买回来 不过没仓位跟我没什么事了

精伦电子 犹豫了下 不犹豫的话 差不多7.1能够买到 第一次封板时候打板的 有点被引导的情绪了 不是太好 早盘小高开 挺好的 没大高开被爆杀 线就有走好的可能 所以肯定是需要买的 就是 临盘恐惧心理让自己犹豫了 炸板了大半天  封板就有人砸 封板就有人砸 挺悲惨的 最后应该是空方砸完了 给封死的 走了一个超天量 感觉不算太坏 但是收盘看龙虎榜就头晕 五虎上将差点就齐活了 如果五虎上将完全齐活大概明天是寄了 余哥和湖里大道走了 也说不上不好 但也说不上很好 明天又到了博弈点 烦得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