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2792.3」
板砸
天山生物 幸好挂得低了点 不然差点没成交 早盘很强势 但是量能不够 确实感觉会开板 但是还是怕卖飞犹豫了下没砸在板价 第一个口子低点附近接回 就像科比老师说的那样「反包二板其实就不一样了」今天其实也可以算反包二板 应该是不少龙头战法老师们的买点 确实感受上 气势如虹 但是 多一句最 自从去年科比老师说了这话之后 市场其实很多反包二板第三天直接地板的 走出来的不多 不过主升期 气势如虹之感还是很强的 感觉有点
华力创通主升时候的样子 很强 虽然题材级别没那么牛 所以敢在第一个口子低点附近接回来 这些感觉还是得益于最近参与这些龙头的感受而来 其实没有太多很牛逼的技术 就是感觉 对了 还有养家老师的心法「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惧时我更恐惧」「得散户者得天下」 大概这些就是板砸之后能敢接回的勇气来源吧 还有最近的st 行情 之前错过两个毕竟牛的 一个1.6附近的泛海 一个是7块多时候的西发 所以 之前两天迷你单摸了下泛海 加上最近高位股的亏钱效应(虽然今天高标再次修复
好上好那会儿封板 可能天山开板的某种因素吧 maybe)以
捷荣技术为代表的华为周期 更多是在高位震荡或者亏钱效应(前两天也都提到) 所以st垃圾股 或者次新股这个时机点上就会有表现 之前次新那波走得很强 这次走到是st方向 珠玉在前 泛海和西发 干柴烈火一样的行情 在这个时机点上给了天山走出来的群众基础 刚好这个时候天山也有些东西可以炒作 可以说时机点恰到好处吧 (当然天山要是没走出来 说的这些都是屁话 要是周一跟之前那些中道崩殂的票一样 直接给地板 这些话也都是屁话)
天山后面回封很有意思 应该是有主力资金介入引导了 我也看不懂 感觉上是板价只有一万手左右 没有任何一个大哥敢冲上来大单吃掉 但是有资金一直排撤在买一 生生把板价压单耗掉大半才有大单吃掉封板 当然有换手成交量的意思 也有诱导空单抛售的意思(后面封板之后也有一次大量撤单到几千封单 但是没出现任何大的抛单 最后是没办法只能封死)同时也有市场的分歧 做多不坚决 那么这里结论可以看做是分歧转强 至于「一致」这个问题 我感觉模模糊糊的 看不太清楚 只能看盘面怎么走吧 预期是可以看周一一字 但是每次预期一字之后 市场总是啪啪打脸 让我卖龙买狗 所以不预期 降低预期才是获得幸福感的源泉
今天主要是指数难看 高标报团走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