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98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1-01 15:16

0
账户盈亏「-22547.25」

半路卖飞文一 
处理掉华峰之后 又错过高点 不过华峰这个高点也看不到 该卖
百纳本来是排板 撤单太厉害了 排撤了两次 第一次下杀反弹之后接的 创业板票20cm这种接法还是太容易挨刀 差点今天文一的大肉都被跌到亏钱  不过百纳这个买点没啥问题 收盘价也收到比昨天高点高 应该还会新高 安慰一下自己是今天创业板一堆票炸板炸死了自己
错过了天山二波的买点 要哭死了 一直就有二波预期 这个没做好 只要昨天节奏乱透了 有点难绷 王炸在手对三收场 虽然t回来文一 但是今天又没拿住 真的难绷
假汝以年

23-10-31 15:22

0
账户盈亏「-22628.08」

一手王炸打得稀烂
昨天的芯片板块都没啥负反馈 光刻胶强力新材昨天都炸板了今天还能水上 我实在没看懂为啥文一就炸了 五个点样子买了 后面有个重新确认了一眼昨天的几个芯片类 高位股还是早上那个样子 圣龙甚至封板过 又重新接回 但是还是不行 下午冲了两次都没冲上去 感觉明天核按钮应该不太可能 但是今天实在看不懂 要么就是出什么不太好的消息了

盘中才知道华峰是昨晚出了华为支付的消息 所以才早盘冲那么高 但是就想格局下趋势 因为仓位很低 后面确实越走越差 尾盘连着挂撤了三个价位 都没卖掉 只能明天硬扛了

又继续深度怀疑自我了
假汝以年

23-10-30 15:25

1

文一科技 符合预期 只是第一次炸板的时候没有T 我也就只会这种炸板T法 都没有把握住 没做好

华峰超纤 和 软通动力 这两个高位票 有继续向上的样子 捷荣捞地板对情绪有所修复 就拿了投机性更强的华峰超纤(其实是因为剩的钱只够买这个 都还是转进来不到300才够买两手)软通有点更稳 有点当时做华力创通的感觉

龙洲是真的精彩 2板之后就看到它 当时就感觉是走圣龙的补涨 可是直接一字板上来 完全不给机会 周五炸板 又放天量 就怂了 今天还是一样的怂 不过震荡的感觉很像当时补涨中央商场国芳集团那几天了 今天10日超100% 明天出监管 看明天顶着监管会怎么走吧 明天应该也是强分歧 要是还能继续走好 就把华峰超纤的仓位换进去 当然如果明天文一走坏的话可能也会换成全仓进去 不过今天芯片又这么强 文一应该会继续往上冲吧
假汝以年

23-10-29 17:05

0
账户盈亏「-23104.51」

美尚有点不及预期 虽然有想过可能周一亏涨一个板 但是走线趋于平滑 与之前两次大阳走势相悖 周四延期回复给出时机点也不能走大阳 并且周四收盘也计划好了无论周五怎么样都会出清 知行合一吧 

文一科技 连续两天大佬捞跌停板 就等尾盘拿 虽然感觉收线不是收红盘有点不太好 但是杀尾盘也不一定是坏事 收盘看龙虎榜除了思明南路两天一共格局拿货7000w  其他资金要么跌停被分歧出局 要么前一天跌停翘板被人接力赚钱出局 虽然有瑕疵 但是盈亏比应该还是挺好的 周五给的三季度报算是一个利好吧 虽然我们短线根本不注重财务数据 但是也算是一个博弈因子 反正周一如果没有优秀表现那就出呗 周一预期内至少需要走阳线 那周二就可能走反包  周一临盘决断吧
假汝以年

23-10-26 15:07

0
账户盈亏「-23155.94」

美尚没卖 有点要收十字星样子 延后天卖吧 明天一定要卖了 无论涨跌

圣龙应该可以尾盘接 量没放出天量 明天应该有修复机会
假汝以年

23-10-25 15:14

0
账户盈亏「-22980.94」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很多时候我一憋,它就往下去了;我一卖它往上涨了,很高笑」
天晟真不是个东西 把我洗出去两次  最后忍着剧痛 没在接回来 还不如昨天盘中想的那样 尾盘买天山 还赚得多  交易总是这样 情绪会影响很多东西 我看这次 坚定不移的试错美尚 明天能不能正反馈吧
假汝以年

23-10-24 15:09

0
账户盈亏 「-22913.4」

天晟新材认错买回 锦龙封板那会儿就立即认错追了天晟新材  锦龙走这个鬼样子 肯定需要认错昨天的券商走势了 昨天那个鬼样子 也没办法 收盘来一个汇金公司下场 走偏其实走太平洋是看不懂的 或者说确认性个人感觉不好 换龙头这种事搞不好就是又要渣男了 但是锦龙再次断板后封板就代表市场想走连续性 那当然有参与价值 认错追高买回 

中航电测 删自选了 NND 这个票博弈点太难了 可能明天会表现吧 但是持股感觉太差 早盘还集合竞价做了小高开 直接啥 难受 砍单不坚决 应该一早就砍 这种开盘

*st尚美 大概明天会有一根阴线 然后可以试错博弈一个20cm 或者10多个点利润吧? 这种走势好像最近几个票都是这样玩的 不过万事无绝对 明天看看吧

天山呢 明天该出三季度报了 退市风险警示摘除肯定没啥问题 不然昨天不可能直接深水拉起来 今天还能收这么高 已经有龙头二波像了 时间节点可能就是明天 明天看吧 

其实现在行情机会不少的 关键看试错节奏能不能踩准 踩准就飞升 踩不准就又是亏亏亏
假汝以年

23-10-23 17:00

0
账户盈亏「-23097.92」

真的很搞笑 你憋它就跌 你卖它就涨 万古不变之定理 天晟新材就是卖不好  券商周末没出消息 不出昨晚所料 分歧后走强 但是还是没强到底 继续走弱 就不太敢拿了 明天说不定又会走好 那就不是我能看到的确定性了

拿了中航电测 可能会有点点独立性吧  盘中买的时候就说要尾盘买 提醒好多遍 要买确定性 但是 但是还是被杀破均线的「便宜」所诱惑 买了个半山腰 虽然具有一定的独立性 但是会不会泥沙俱下 鬼才知道 明天又是博弈点 不好做 好像赚钱的感觉又要从我手里溜走了 又是老亏钱模式开启
假汝以年

23-10-23 00:08

0
账户盈亏「-22907.35」

3000点保卫战如期打响 但是好像没什么抵抗 直接破了 

锦龙如期走了券商龙一 天晟新材算龙二吧 最高涨到17% 没t  周末好像没出什么利好 那周一应该会分歧一下 然后继续走强护盘?小群去了锦龙 现在市场又在共识「龙字辈」 没有真实题材的时候市场的非理性筹码博弈炒作吧  这个时机点的话 锦龙可能会是「龙字辈」补涨龙
假汝以年

23-10-19 15:07

0
账户盈亏「-23405.35」

我就说这笔交易是错误的 昨天竟然还傻逼的心存侥幸今天会修复 再次重温科比老师的语录「我们已经养成了割肉的惯 不及预期 没有优秀的表现的票就应该走 舍不得卖亏钱就好了 舍不得卖可以当传家宝」 纠错能力要始终贯彻 

3000点保卫战 传家宝又要拿出来了 就拿了券商方向 还想去拿其他几个题材的 但是高位亏钱效应太强了 必须「拼了命也要往低位切」 就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