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899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1-13 15:26

0
账户盈亏「-21254.17」

认真思考了 东莞控股周五的弱转强 即使周末有人继续吹票 但是集合竞价还是按了一个一下跌停 那说明情绪是不及预期的 最终开出来是微低开 也充分说明是严重不及预期 瀑布雨杀到跌停附近 空头情绪爆裂宣泄  确实该开盘就卖的 哪怕菜一点不卖 也不应该瀑布雨过程中再去接了一手 后面全天都在来来回回跌停排队出 肯定不会幻想走这样再来一个地天板 最后13:31在3w手附近排队 没想到后面只成交量1.9w手样子 没出掉 难受 还是主观了些 幻想会走出来 即使走不出来也没想到会走这么极端的行情 以后买票还是别又想着补仓这种煞笔操作了 这样的后果就是市场未知博弈之外自己主观情绪再博弈 双重博弈 只会越容易出错  只能卖出 和买入两种交易 超预期就锁 不及预期就卖 不要把交易搞太复杂 太复杂久容易出错  

早上刚把周末辛辛苦苦迎风冒雨挣来的647转进去 当天就亏750 真是漂亮 排队还没割掉 漂亮 明天计提亏损 上周赚的钱白给
假汝以年

23-11-12 16:55

0
账户盈亏「-20498.11」手误 修正
假汝以年

23-11-12 16:52

1
账户盈亏「-205498.11」

正业没什么说的 没有优秀的表现 周四后面的走势就已经很不及预期了 周五开盘低开 更是不及预期 但是迅速收到0轴 算是对弱转强的确认 不过看不到优秀的表现 就在0轴减弱后嘎了

东莞控股开盘反核 冲高回落之后买的 买的位置偏高了 还是太急躁了?直接地天板不给更好的机会 买完之后才去看周四收盘后公司回复没有收购锦龙股份出售东莞证券20%股权的机会「因为买之前没注意看这个消息面 所以买完之后心里咯噔一下 感觉凉了 如果之前就看到这个消息的话 可能就不敢买了 如果这波东莞控股走出来 又一次说明盘面走势比消息面的利好利空更加重要!」 所以周五开盘才会直接跌停开 这个消息面结合起来 这样的预期差应该绝大多数散户割在地板了吧 周五确实算买点 相比之前的天龙和圣龙却又差点  比文一能又要强点 尾盘感觉主动资金是等量差不多了 想尾盘突击突击到涨停 确认地天板的气势 但是连着两波都有资金出货打压 龙虎榜显示应该是两家东莞证券的席位在那个地方大肆出货 虽然冲高回落 但是之后一直杀在0轴附近就杀不下去 气势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承接力度 后面的拉升又跟方正证券做了日内分时分离 强度可期 证券指数也没再继续调整 选择周五止跌 算是有利因素吧 即使周四宣布不收购锦龙抛售的东莞证券股权 但是东莞控股手里还是持有20%东莞证券的股权 题材逻辑不属于证伪 只是短期负面情绪极度宣泄导致一个跌停开盘 手持40亿现金的想象空间并没有成为泡影 也是存在较高的并购重组预期 相较于太平洋 锦龙股份 天晟新材 东莞控股算是券商概念里这波新打出来的人气高标 它走成新龙概率是相当大的 虽然有这样的预期 但是还是要看周一它能不能真的确认周五的弱转强 「随时还是以盘面为准 以盘面为核心判断依据 不及预期果断认错」

周末看了下 也还有人在继续吹票东莞控股 这些是不是杀猪盘或者产业链 不知道 但是至少对散户情绪有所修复

这两天去跑了下外卖 想趁周末搞点钱加上账户里剩的钱周一如果东莞控股确认周五的弱转强 就能再加一手打得满满当当 昨天晚上成都一直下雨降温 外卖跑外卖 骑着电动车 浑身上下被雨水泡透 鞋子里也全部是水 体温极度下降 雨水布满头盔挡风镜 十分不容易看清楚路 为了多跑点钱 这么恶劣的工作环境里 还是跑到凌晨之后 晚上回来洗澡 热水淋在身上 双手不知道是乏力还是温差原因 发麻 热水淋了好久差有所缓解 躺在床上刷了会儿抖音 恰巧看到一位美团勇士 「挣一百块钱就跟拼命一样」 真的是跟拼命一样 所以啊 要好好珍惜这些钱 珍惜每一笔交易机会 不能随随便便就交易 要积极认错 要继续加油

次新周五算是走出来 天元智能刚跟朋友说我就4%左右拉到涨停去 但是那会儿已经仓位都铺到东莞控股上面了 没办法 天元智能看了这么久 算是比较不错的确定性机会 但还是错过 佛山大佬直接一个多亿铺上去封死涨停 感觉是三连板的节奏了

钱难挣 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 珍惜每一次机会 积极纠错
假汝以年

23-11-09 15:14

0
账户盈亏「-20408.61」

比惨日行情 指数波澜不惊
今天算是大退潮期吧 给路过的都小朋友一人一拳 几乎最近核心人气股通通杀 

不到-7%刀了维康药业 早盘小低开往上弹给我弹懵 还以为春天来了 本来很警惕要卖出弦给我放松 然后就空刀斩 不一定斩女 但一定斩我 手慢无 感觉还是这种卖点经验少了 高点弹上去没触及昨日涨停板 确实这种就该迅速比刀快 反弹分时均线之后一直被压制 就最后一次均线附近刀了 今晚要是不出啥消息面的话 明天大低开 就再杀回去博弈修复

智度股份一手也能接近亏50 服气 还是太松懈了 早盘低开就是很明显的昨天弱转强被证伪 还是可能跟我这个模式没太熟练有关吧 憋到第一次杀到跌停反弹之后随意处理了 

正业科技 就是觉得高位大退潮 拼命换低位 而且它也算是汽车题材 说不定有补涨预期 脉冲之后第二次杀低点接的 不过这样也亏 算了算了今天就应该空仓 这个位置也算弱转强逻辑 算是买点吧 低位 盘子底 价格便宜 应该会有资金来抬轿吧 就看明天时机点能不能给力了

这次回撤还行 没有太大问题 把握不住的东西也没办法
假汝以年

23-11-08 15:12

0
账户盈亏「-19723.56」

维康药业板砸  量不够第一波撤单的时候跟风板砸了 第一波杀跌低点接回来 跟上次百纳一样 接的位置不太好 上次就提醒自己创业板接炸板不能太急 但是没办法做不好 心里始终怕飞了接不回来 哪有十足完美的交易 吃到能力范围内的就行了 今天医药有点氛围 看明天会不会像百纳一样再给个板吧 今天应该有个三日榜 看看是哪些大哥在里面晃荡

水下接了智度股份 按照昨天炸板到水下的难看程度 今天没深水 并且走了早盘水下都是阳线 就直接拿了 本来想等尾盘确认的 但是那会儿17个亿成交量 已经说明资金的承接力度吧 后来起来了其实没想到那么多

圣龙果然今天摸板 当然是在天龙寄的氛围里 还是不太看得懂 

中文在线继续板 但是其他兄弟们好像后继无力 感觉游戏传媒这个方向明天不一定反馈好了

尾盘强力新材封板新高  看明天芯/胶方向怎么样吧 这里位置也不低 不高的 说实话不属于买点

没有十足完美的交易 也没有绝对牛皮的技术 机会是市场赐予的
无伤n

23-11-07 15:31

0
可以
假汝以年

23-11-07 15:26

0
账户盈亏「-20858.43」

出掉圣龙股份  真的一言难尽 我已经很格局了今天 真的弱得离谱 印了那句话 「过气龙头不如狗」龙洲涨停它跟了一下 它竟然跟了一下龙洲的板 笑死 尾盘连挂三次都是刚好瞬间跳下午 越卖越差 幸好卖出去了 明天它要啪啪啪三连板上去也不管我事 我真拿不住

拿了维康药业 乙肝药 看大家说空间很大 我半信半疑 看龙虎榜昨天是养家老师的席位 走线昨天烂板 今天小低开往上攻是科比老师讲的标准弱转强 就等尾盘拿了(看来我确实是科比老师信徒)

本来想等等拿智度股份的 最后想想还是要等明天才能确定会不会走弱转强 这个破线是真6 呼家楼老师直呼过瘾 明天看看什么情况吧

高新发展是真强 昨天没注意看 很经典的弱转强 早盘4个多点看到 一度按捺不住冲到要立即刀圣龙上 最后还是被心里格局的声音拖累了 犹豫还是我的本性 还需要不断锤炼啊 今天算力也走很好 

今天小赚100块 根本用不完 对了 净转出50 生活所迫
假汝以年

23-11-06 19:02

1
账户盈亏「-20966.61」

哈哈哈哈 不活啦 唯一一次预判到了利好题材 但是走成这个鬼样子 审美还是不够好啊 万年老二就是菜 出掉出掉 又幻想了一天 怕又是之前的莲花健康故事 卖完就涨停 格局了一天 临近14:57卖掉 还想着要不要拉一下尾盘给我卖出机会 没有 一点都没有

尾盘集合竞价拿了圣龙股份 三根小阳 毫无疑问 明天确实有继续往下走的可能 但是看到赛力斯百亿涨停 走二波样子 我还是愿意相信一次圣龙的明天会更好 明天要是低开五个点就直接砍 要是低开八九个点 或者跌停开 那就等等 大不了排板卖 但是这个环境总不会真这么对待我吧

百纳千成几次都想再拿回来但是最高价8.88 搞得我有点怕顶 玄学这种东西在这种博弈里面有时候不得不信 而且昨晚前期龙头今天竟然表现得如此弱势 跟天晟新材没啥区别 所以这个弱转强 我不是能太信 总感觉脱离了其自身运行 被生拉起的  就打消了买回来的念头 还是知行合一 搞圣龙

中间还有点想拿华为广告的天龙集团 但是智度股份走势有点尴尬 就还是放了 最后还拉了尾盘 明天也不好说 

遍地开花 乱花渐欲迷人眼 明天看看券商会不会走出来吧 总感觉券商有可能走出来
假汝以年

23-11-05 00:54

1
账户盈亏「-21280.84」

百纳千成暂时了结 整个板块都看得很差 市场走成电风扇行情 憋了一个小时 感觉上冲无望即将再次下跌拐点了结 不到2% 感觉还有机会吧这个方向 但是走弱了结就太不符合短线交易的纪律了 未来还会不会涨事实上没有谁能看清楚 预期只是一种预案 并不代表真的会来临

又拿回来天晟新材 周五券商异动 指数也在这个位置回调结束? 一个是预感指数会继续上攻 另一个是周五政策窗口期 加上本来券商周五在异动 就直接2个点位置拉升那波追了天晟 前期人气核心标 第一次太平洋它跟涨 第二次锦龙它也跟涨 万年老二 但是胜在盘子小 创业板 弹性足够好 (其实说这么多只是为了给周五出来鼓励券商并购重组利好 给自己脸上贴金 要是周一不涨反跌 就真的就啪啪打脸了)

按照最近这个电风扇行情 周五高潮的机器人板块 周一大概率会寄吧?那周五给利好的券商板块 周一冲一冲也可以吧?
假汝以年

23-11-02 15:11

0
账户盈亏「-21451.25」

百纳今天挺好的 昨天尾盘主力资金维护了技术面 6.74位置怼了3.6w手样子怼着 最终收盘高于前高6.77 晚上应该有人又对题材普及发酵了吧 算是合力走出来吧 不过今天强得有点超预期  但是盘口我看不太懂 一直有大单在撤排 我能理解 但是它好像是撤完前面的后面顶上去 几次都是这样搞的 这是想把散户打板的单子顶上去?没开l2 没法确切看出来 这像之前浩哥说的筹码脏吗?另外一种解释是资金对这个题材还是存在分歧 前者属于阴谋论 后者属于市场行为 按道理我应该相信市场行为 但是太诡异了 又让我对阴谋论产生了遐想 就实在看不懂了

智度股份昨晚龙虎榜大佬云集 思明南路大佬最近溢价很强啊 早盘竞价高开 

高位股亏钱效应太强了 有点心惊胆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