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0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1-24 15:30

0
账户盈亏「-20467.65」

真要被气死了 难受到要死 

今天常山药业低开出来  昨天其他药表现不错 四环生物继续大单封一字 虽然手里的常山没啥表现 但医药整体氛围好 大概率还是昨天买入的预期 至少走三阳  哪怕今天是低预期下午也大概率有一个脉冲机会 午盘后走弱得离谱 同时看到展鹏出现买入机会 就没继续憋的 直接刀掉  刀完没多久 它继续深水下切 还有点庆幸自己刀了 后面就精彩了 预期中的脉冲机会精彩上演 真的看着气死个人 这种反抽行情 资金是真的脏 博弈起来太难受了 以后少参与这种破玩意儿吧 

上图 上图

图中圆圈是理想卖点  真的能被这些资金气死 好吧 还是自己菜 卖点也确实该卖 后面虽然是预案 但是盘中交易情绪还是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说不定一上头直接刀在最低点 就更难看了 行行行 你牛皮 你清高

展鹏科技 昨晚看了龙虎榜 根据形态 参考以往的经验(明牌珠宝)大概今天是有预案的 就是看承接 早盘表现出的承接是不错的 后面继续杀到水下去 也还行 (买完之后才发现的)中间深水的时候就已经有过直接换仓进去的想法 看来还是有一定盘感 第一次拉升下杀深水后是一直没杀破开盘价的 说明这个开盘价是很有支撑力的 不过盘中的盘感我还是比较担心确定性的问题 后面拉升也不是途中买的 是直线拉升之后回调 看没有继续水下 才拿的 基本上会有个新高 周一或者周二吧 看周一的确认情况吧 未来的事情也不能说100%

森远股份 早盘小高开 已经超预期 跟昨天的盘感很接近 今天是可以博弈修复的 常山没处理好 没把握住买点 算是错过了吧 后面确实不太敢再拿了 有点担心周一不一定能走好了 连续出现这种博弈机会 还是挺担心真的狼来了 除非周一再表现出买点机会 那可以尝试

今天的预案本来是要博弈文一科技的监管窗口期 准备当一次镰刀割韭菜的 预计会在监管解除窗口期里面的资金会拉高出货吧  如果市场强势承接住了 说不定有再一次主升机会 看市场怎么走吧 感觉周一就是博弈机会 今天没拿到先手有点被动 那就算了吧 

医药应该会走一波主线 等四环生物的买点机会吧

难受 本来今天可以大赚的 结果小亏  但是还是永远提醒自己 「情绪是情绪 操作是操作」
假汝以年

23-11-23 15:38

0
账户盈亏「-20196.66」

账户再次稳住 两次都靠森远股份大哥给力

森远股份11%左右出的 高点12.66肯定出不来 但是此高12.5附近应该是卖点的 早盘高位剧震 氛围不太好  同时昨天借壳预期的票整体都表现太差 算力也都不太好 12.5附近应该是一个比较正确的卖点 当然这是后视镜回头来看的一种反思  希望多反思可以提高自己

后面杀破均线之后反弹上来 已经预期有卖点了 不过还是犹豫了下 当然还是希望森远走出来一波大行情 最高点没冲上去那波调下来的12.30是可以卖的 还是犹豫了 最后12.15和12.16 成交了两笔出清 (因为挂的价格低所以是优先即时成交的)

其实尾盘有点像买回来博弈明天 但是还是担心确定性的问题 其实应该有值博率的 明天大概会有个冲高 现在还是比较怂不敢乱飞  明天再看吧 

尾盘最后拿了常山药业 大概至少走三阳的概率大些吧 今天价格维护还是比较稳定的 15.02附近没买很难受 因为排板了一天大龙地产 算是错过一个很舒服的日内买点吧

好 接下来 我要口诛笔伐之大龙地产了早盘 三湘印象和大龙地产开盘都属于不及预期 当然这是由于整体高位的影响导致的 主要是广博股份昨天大长腿 今天直接开盘地板出来 把高位情绪都带崩了 连锁反应 一崩带全崩

大龙地产一开始反攻就开始注意它 第一次拉板没上 看不清楚承接啥情况 而且自己情绪都还在被早盘的高位崩盘情绪控制 心里是怂的 后面的运行算是对承接力的表现 不过还是想拿确定性打板  好 打板真实个漂亮的买点 但是买不进 死活买不进 这都第三次了 

上图 上图

我的单子是10:20:11 报进去的
最后笔大单封死是10:20:12
其实我是打算扫板的 然后大单预判了我的预判 一起瞬间封上去  内心窃喜 单子应该排队靠前 但是截止14:56:50  板上成交了6.6w+手 我的死活没排进去 我都怀疑是不是我的券商不行  想骂人啊  也可能是量化的单子比我快吧  不想说了 卷死了
假汝以年

23-11-22 14:02

0
账户盈亏「-21022.14」

开盘没嘎掉华峰超纤这种杂毛 真的是自己菜 开盘没快速上水就证明是废材了 没直接刀 是真的菜 华峰超纤先拉进黑名单再说

森远股份 昨晚是有预案的 开盘快速上水之后有点犹豫 主要华峰超纤的仓位拖后腿 4%左右平台之后那波拉升时候 下手拿了 上周靠森远解救 这周再次靠大哥解救 还是昨天说的「让你赚钱的票总是会让你继续赚钱,让你亏钱的票基本也总是会让你亏钱」那就今天不想看了 提前收盘吧 应该会不会炸板了 前排的兄弟们应该很坚决 就像上次我排队三柏硕排一下午排不进去一样 昨天的大阴线 已经算是这波监管窗口博弈结束吧 所以 周一尾盘我排了一次板撤掉之后就不太想排进去了 今天这个涨停应该算是对方向的选择 看明天能不能确认吧  

圣龙股份 好兄弟早盘震荡下车没再接回来 早盘开盘确实该自己摁 后面没翻绿 收回来 确实该再接回来 因为没有拿 而且是已经封板这样来后视镜感受 算不得自己临盘会不会这样操作 不过按照最近我接回文一 接东莞的尿性 确实是有可能接回来的 四板这里对圣龙来说 算是比较关键的 虽然市场都在预期二波 但是真的能走出来与否还得看市场  四板应该是对预期的一个确认 明天的加速板 应该会是部分选手确定性的买点 明天加速板确定 大概率 至少扑到7板去 那这波高度走多少 就看行情了

三柏硕依然强势 顶着监管继续走强分歧后转强 甚至带动了隔壁的银宝山新 成为本轮最高标俨然总龙头气势 每天都是买点 要是我周一能排板进去的话 今天肯定也是震荡下车的节奏  后面如果有机会 还是可以接力的
假汝以年

23-11-21 15:38

0
账户盈亏「-21559.48」

心态有点难绷

又是一手王炸出门 打成对三的局

皇庭开盘不及预期 昨晚回复函一堆正面信息 今天低开 我都甚至还不是直接按的 还运行了下 上攻水上又迅速水下  这个位置我是真的怕瀑布雨 迅速水下之后 直接走了 然后它就快速摸板了 真的心态有点崩  周五卖飞的森远股份 周一一个20cm板 昨天守门员的三柏硕今天封板封很好 昨天尾盘拿的皇庭国际 今天再次在摸板 可是  我都没拿到利润 节奏真的乱 心态搞崩了 虽然也在安慰自己有些利润是自己拿不到的 但是事实就是我卖点把握很差劲 市场理解不到位

华峰超纤今天算是一个弱转强开盘 回调到分时均线附近拿了 k线像走趋势  我真的服了 又是这么长上引线 这mad庄股啊 之前一次尾盘拿它第二天也是开盘香饼庆祝 收盘骨灰都给你扬了 就是近期高点那天 心态真的难绷 

突然我就明白所谓玄学「让你亏的票会一直让你亏 让你赚的票大概率会让你继续赚」其实并不是什么玄学 内在深层逻辑是「让你亏的标的 它的尿性不符合你的交易模式 所以你的买点总是错 卖点也总是错」就是这么简单一个道理 尽量远离 再远离 第一次吃过亏了 下次能不碰就不碰 

这周又是不好的一周 感觉这个月都很悲观了
假汝以年

23-11-20 15:21

0
账户盈亏「-21135.63」

威唐工业几乎0轴出  第二根脉冲没突破前高25.5 没出是真的错失卖点 虽然窄幅震荡 但不及预期 模式该卖 明天要是再超预期再说

森远股份 一直不敢再拿回来 就一直涨 三连阳得创业板 我有点怕 就一直不敢拿 后面第一次封板排板了 但是看到撤单跟着撤了 本来就不是太敢拿 就没再排单 

三柏硕1.57w手排单 但是到14:57都没排进去 那会儿板上成交了不到1.5w手 没有l2看不到自己单子在哪儿 就还是直接撤单算了 确实还是信息缺敏 11:20时候消息面汇率猛拉 11:28样子三柏硕翘板 但是第一次翘板失败 午盘之后第二次翘板 到3%左右 不敢下手 等涨停板的确定性 又没及时进去 错失吧

皇庭国际 这种低价核心题材股 博弈了下尾盘
假汝以年

23-11-19 14:02

0
⑤交易就是 你坐在角落里 等待天上掉下来机会 捡起来然后重新坐回角落去继续等待 
(刚才想起来这点忘写了 就是自己的买点吧 以为这个是采莲路的语录 去翻了下他的帖子 没看到 可能是我记错了)
就像北哥说的那样 把一个模式做做精做好 就是种胜利 北哥已经用他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了这句话的可行性 无论行情变化怎么样 只要将自己的模式做到极致 也是可以从市场走出来的

⑥ 「慢就是快」 是10-2+10-2+10-2+10 而不是10-10+10-10+10-10 
(刚才去翻采莲路帖子 又看到这句 加深了理解)
按我自己浅显的理解 就是 对买点的延后确认 主动放弃那份更低的成本价 去拿取更具有确定性的更高的成本价 这样虽然成本更高 最终赚得少一些 但是确定性会降低回撤 提高容错率 稳步提升复利曲线 就像我前面③讲到的 

所以很多东西需要结合市场的认知不断深入理解 优化 切记不可偷懒
假汝以年

23-11-19 13:30

0
账户盈亏「-21103.62」

森远股份没出在最高点 卖点位置憋了很久才憋到的 周四走那么长上引线 又继续走强 算是不错的弱转强吧 就憋到了11%+ 后面9.02之后想t回去 但是心里有那么一点执念感觉会跌破一下9.00 所以想确认一下9.02之后 然后就拉到14%+ 拉上去之后又不是太好的样子 就没要了 尾盘确实回调到9.00之下 还好追回来 感觉周一不一定好了 周五算力都在走分歧 就森远还竟然加油猛干 看周一情况怎么样吧 还继续走强就可能拿回来 不过也得先把手里的持仓处理掉再说

威唐工业 也是服了 刚它跌下来一波 汲取之前教训 还等它确认了一波才拿 拿完没高兴一会儿 就又继续杀 甚至傻到过水下 不过没再继续杀破 0轴附近承接算好 最后尾盘一个抢筹动作 反正是买点 也是市场新热点 人气也有 盘子也不大 周末也有人在继续吹票 那就看周一表现吧 要是又来一波东莞控股的表现 就真的泪目了

西陇科学 走分歧加速 哭得肠子都青了 

圣龙周四让朋友尾盘拿了 周五盘中5%左右问我要不要格局也让他格局了 

反正总结下来这周就是好东西没拿到 认错不够积极 对于不及预期的走势 没做到及时随行就市坚决处理 (这方面可能经验还能欠缺 脑子都点宕机)
①买不够仓位就买不够仓位 确定的买点能赚到钱就行 也不用执着于内心的某一个价格 行情告诉你了就应该认错
②不要太主观想着加仓 这样会让自己产生行情之外的二次博弈 加剧操作难度
③买点不是总会100%正确 可以适当延后一些时间 比如第二日 尾盘 打板 来对买点进行确认 但这样也并不能保证100%胜率 一旦买入之后走势不及预期 果断割肉才是自救的不二法门
④早盘瀑布雨深水 或者跌破-5% 这算是我模式内的日内空头统治情绪周期 果断割肉吧 不要幻想
假汝以年

23-11-16 15:13

0
账户盈亏「21997.65」

好像是最近这两个月第一次做倒T 服气了 节奏乱得不行

早上看到西陇科学弱转强确认 五个点附近那里震荡得凶险 但是还是准备看情况拿 就去处理森远股份了 刚处理完一看 好家伙大哥直接一笔封涨停西陇科学 无语 

天威视讯弱转强在两科之间 有一点想赌半路7%左右拿 但是算了还是想等确定性尾盘拿 还好等了确定性没乱来 「赌狗只有死路一条」

森远股份8.54的的那个点确实是很有向上的趋势 但是没信  然后就8.80追回来 完美的倒T 尾盘又寄了  感觉上没问题不大 算力氛围都还在  明天看看吧

圣龙股份 有点之前捷荣技术的氛围 应该会走一下 明天应该是一次确认的买点 

节奏稀烂 进入强烈亏钱周期 稳住
假汝以年

23-11-15 15:08

0
账户盈亏「-21872.01」

有点不太明白 为啥算力氛围还算好啊 怎么这么不及预期 emmmm 好像我有点情绪了 没卖 先拿两天看看吧 这周真的买啥亏啥 早盘天山看着冲4%时候搞得也不敢果断砍仓上了 前半个月有50%+利润 现在只有12%了 回撤很大  这几天状态不好 天气冷就有点懒了 不太想起床看盘 就只想窝被窝里手机看看 这是很坏的行为 明天一定改正 森远可能明天继续计提亏损 再格局一天吧 如果明天继续走大跌 就嘎掉
假汝以年

23-11-14 15:29

0
账户盈亏「21472.01」

东莞控股出清 昨天瀑布雨那种情况以后还是能够卖就卖 不用等着确定跌停板再排队出 出不掉今天就计提亏损 上周的盈利 这周现在是倒欠了 瀑布雨 一直按在-9%左右的玩意儿 不再等确定性了 今天盘中有0轴附近出的机会 但是看着券商指数今天暴涨 感觉东莞也不会太差 就格局到尾盘了 结果回到开盘还低 11.89有个老哥砸掉6800手 后面但是股价砸不下去 后面反弹之后12块出的  日线手十字星 券商指数在周中异动 虽然可能明天有反包机会 但是还是出了 完全违背了买入的预期 昨天已经算不上太好的操作了 

尾盘拿了森远股份 昨天就看挺好 今天算是确认吧 中间好几次都想直接嘎掉东莞换进去 犹豫中不断 盘中高点突破前日高点 感觉已经算比较确定了 如果没突破的话是想等明天确定再拿 这波应该会冲击前高 森远这波真的很牛 停牌就加了自选 开出来第一天虽然封板 但是开盘和盘中是不及预期的 分歧很大 今天拿算是博弈二波机会吧 今天算力的核心票涨挺好 森远算是下午开始才逐渐走出来 感觉这个氛围可以试错下二波 

力源信息 涨停后连续两日收阳线 都是大成交量 而是佛山大佬和呼家楼同时买入的票 昨天他俩都没有出完 今天的承接也挺好 有点像之前的银邦股份 但是这个相似度在时间上太接近了 肯定不是我一个人看到这种情况 就但是会出现博弈 反而明天走不出来银邦股份后两天的行情 虽然整个芯片板块今天耶都还不错 文一再次反包封板 氛围上支持模仿银邦股份 但是我还是怕博弈不好 而且拉了尾盘 我还是选择放弃这个方向的机会了

几个人气医药盘中也在异动 不过回落挺多 通化金马首板 医药也应该会有机会吧

华星创业算是一个小弱转强吧 而且拉起来也撑住了 没被砸下去  虚拟人这个方向这次中文在线走出了空间 它的「三体」IP也算国内一个大IP了 或许有机会 

感觉没什么新题材走出来 市场进入了各自炒冷饭和前期核心题材修复的环境 次新就拉了一天就寄了 当然中美关系这个方向开闯电气走了二板 不知道这个方向会不会走出来 感觉这个方向emm 有点一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