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2248.4」
归根结底还是太急切想赚钱了 管不住手 这个月高点下来
森远股份连续救我两次都救不了我 最终以惨淡收场 退潮期空仓才是最好的操作 容错率太低 市场很难给你好运气 下个月的目标就是争取能控制手 能空仓
雷曼光电开盘这种不及预期低开的 以后坚决砍 拉尾盘的坚决的不参与 还是太急切想赚钱了 心浮气躁 节奏乱 不是自己模式内的交易乱做
三丰智能这种属于追热点被套在山顶 也同样是心浮气躁导致的 深刻检讨 明天可能计提亏损
这个月属于开局即巅峰 月末白忙活 还是需要很多次这样的周期来锤炼才行 毕竟我很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