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1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2-06 15:10

0
账户盈亏「-224469.07」

四环生物 类似这种低开被空头统治的票 早盘冲高即是全天最高卖点 而且医药整体氛围不好 基本别想有下午红盘机会 

森远股份 这个开盘已经前两根小阳来说 算是弱转强  6%追了 追完一度冲上差不多10% 没高兴一会儿 在东安动力 惠发食品两高标「高台跳水」的示范效应下 寄了 希望森远大哥这波继续带领我走出泥潭 但是收盘又让我有点担心明天了 

信雅达这个标感觉会持续走高 明天如果能继续上板应该是买点

因赛集团有点出乎大家意料的好吧 

反正就很搞笑每次都这样 「大盘暴跌 我收涨;大盘暴涨 我闷杀」
假汝以年

23-12-05 15:14

0
账户盈亏「-22161.15」

时也命也
我们总是围绕3000点来回徘徊 就像一个人找不到出路的时候原地打转一样 内心是煎熬的

医药走了强势 早盘第一想拿的是常山药业 开盘挺好的今天 但是上次拿的时候给我整气恼了 亏过钱的票就不太敢拿 第二想拿的粤万年青 不过价格尴尬买不满仓位 最后拿了个最辣鸡的四环生物 买完就一路走弱 粤万年青一路走强 它是一路走弱 我还想 「以后不管能不能买满仓了 只要看好就拿 总好过亏钱强吧」好歹最后四环生物拉了一波 虽然是很不好的走线 但是好歹今天指数大跌 账户能不亏就算好的了 买医药这个方向第一是最近晚上出去跑单药店有点小爆单 抖音上也看到成都一些人发布生病难受的状态 第二是今天开盘医药算是走的不错 哪怕手里最辣鸡的四环生物开盘也是快速拉升上水的 

「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 第一感觉好的票没买就飞老高 之后要是狠一狠心买第一感觉好的票就又吃大面」

继续保卫3000点吧 今天下午券商也动了下
假汝以年

23-12-04 15:27

0
账户盈亏「-22164」

继续持有展鹏科技

赚钱的时候可以可以继续持有 但是亏钱的时候需要果断出清 大多数的亏损都来自于持仓 

睡眠很重要 最近都是晚上两点多才睡 精神状态太差 早上看盘懒惰性太强 一点都不利于交易 所以晚上早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对于一名短线交易者而言
假汝以年

23-12-01 15:09

0
炸板了 再次更正 账户盈亏「-22472」
这下知道了吧 一个人在糟糕的节奏里是多么容易犯错 多么容易情绪冲脑 早盘那个量 很明显其实是要炸板的 但是自己却判断会封住 如果以打板为买点的话 今天这个节奏又被干废了 明天再顺势低开 情绪糟糕的话 再次又割肉出局了 交易里面的情绪化 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具挑战性的对手
假汝以年

23-12-01 10:13

0
账户盈亏「-22353」负号写漏
假汝以年

23-12-01 10:08

0
账户盈亏「22353」

又转钱进来追高买回展鹏科技 今天应该能封住 第一标的是森远 但高开这么多因为消息面 又在监管 观察了下 好像走得不是十分理想 第二标的是引力传媒 早盘传媒爆炸 还是犹豫很久没下手 最后6%+追回来展鹏科技 狠狠心割掉手里三丰智能 割肉的惯还是没很好养成 还是很犹豫 之前亏84%+竟然还是割肉犹豫 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 还需要多多磨炼 那么转钱进场这种事应该需要控制一下了 直接先禁止再转钱进场吧

事实证明 退潮期要么空仓 要么拿着自己看好的标的不乱动 当然不要太高位 展鹏不乱动 今天都回本了 打野又还亏了差不多900 来回就铁亏了2000 仅仅只是两天时间 回撤太大了这波 还是自己心态问题导致的 急于想把月收益保持在30%+ 导致去乱买杂毛  即使自己再三提醒自己不要乱做 但还是情绪上头乱动 代价是惨痛的 虽然钱不多 但是百分百不少 看得触目惊心 头皮发麻 
假汝以年

23-11-30 16:32

0
账户盈亏「-22248.4」

归根结底还是太急切想赚钱了 管不住手 这个月高点下来 森远股份连续救我两次都救不了我 最终以惨淡收场 退潮期空仓才是最好的操作 容错率太低 市场很难给你好运气 下个月的目标就是争取能控制手 能空仓

雷曼光电开盘这种不及预期低开的 以后坚决砍 拉尾盘的坚决的不参与 还是太急切想赚钱了 心浮气躁 节奏乱 不是自己模式内的交易乱做

三丰智能这种属于追热点被套在山顶 也同样是心浮气躁导致的 深刻检讨 明天可能计提亏损

这个月属于开局即巅峰 月末白忙活 还是需要很多次这样的周期来锤炼才行 毕竟我很菜
假汝以年

23-11-29 15:06

0
账户盈亏「-21718.85」

展鹏科技涨3%没走 跌1%想出去打野了 说实话 我还是感觉它能新高 

雷曼光电高点回落之后拿的 昨天几个里面唯一走出来的活口 虽然但是拉起来没继续下挫 也许是好的吧 看明天怎么反馈了 

最开始想打野的是国联水产 惠发食品走成了高标 国联对昨天弱转强 算是模式内 但还是犹豫没上 不然今天不会亏钱 

退潮期还是管住手才能胜利啊 继续连亏
假汝以年

23-11-28 15:16

0
账户盈亏「-21576.71」

继续持有展鹏科技 这个氛围下 最好是能空仓 等待机会 既然没办法就扛确定性的东西吧
假汝以年

23-11-27 15:14

0
账户盈亏「-21272.71」

多少还是抱有点主观吧 -9%样子赚钱进去加了一手  再次周一喜提一个跌停 

北交所暴涨就是价值投资 主板稍微涨点就重拳出击 森远股份中文在线再次管吃管住 周五的盘感还算好没再追回森远 算是躲过初一 没躲过十五 早盘低开算是超预期 超不及预期 现在看来确实该刀掉 市场氛围太差了  不过既然给了深水 就加点吧 明天看能不能转强或者给好的位置出 

文一科技尾盘被大盘指数跳了下 干进监管了 压了这么久的盘 直接最后秒压崩 里面的埋伏的资金是崩溃的 明天看还要不要顶着监管拉高套人  

医药今天走了强分歧 晚上复盘看看吧 感觉这样走 四环生物又悬了 行情确实不太好了 减少出手机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