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2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3-12-20 16:55

0
账户盈亏「-25209.21」

不得不佩服 科比老师他们的嗅觉是真的强
假汝以年

23-12-19 15:03

0
账户盈亏「-25429.23」

早盘成交5个亿左右 我想今天应该不会再跌停了吧 看等位置出 结果继续关门 还是要在流动性好的早盘了结才行
假汝以年

23-12-18 16:52

0
账户盈亏「-24944.21」

终于明白为啥说龙头选手经常翻倍再腰斩这句话了 早上还是幻想了 还想着能反核 低开五个点的东西还是要坚决以出清为主要情绪才行啊 这下又深沉了
假汝以年

23-12-15 15:14

1
账户盈亏「-24409.21」

三天痛失-23%!!!

整天反思这里错了那里错了有个毛用 不作为 不动手 都是瞎扯 就跟看好什么没买 然后废飞了 就跟是自己买了一样正确 

2.30之后痛下杀手刀了 圣龙股份在涨  东安动力再涨 反正这新股是狗都不要 最低点59.51 然后我竟然刀在59.58 错得一点脾气没有 -23% 实践再一次告诉我们亏损的票 必须砍 不能继续持有 继续幻想 第一天没走出来临停就已经不及买入预期 第二天早盘就是应该果断卖出的策略 

亏损持仓 一把亏光

接了四川金顶 没啥对错的 承接还好 尾盘大家抢筹 看来我跟大家想法不谋而合 但是 但是 刚刚看到 四川金顶收到上交所监管函 !!!监管竟然还加强了 大家都别玩了好吧
假汝以年

23-12-14 15:06

0
账户盈亏「-24019.53」
报团高标分歧 st不走 次新也爆杀?真找不到方向 即使心里有一万个声音告诉自己亏损不能持有 但是又还是继续持有了 次新 汽车 机器人 叠了一身的buff 也炒作不起来 唉 还是空仓才是明智之举啊
假汝以年

23-12-13 15:03

0
账户盈亏「-23547.53」

好像是又拿了模式外?确定性比较强的信雅达放了 昨天想的今天东安动力早盘承接好就拿也放了 然后搞了模式外的新股 辛苦两三天 一天回到解放前 服气
假汝以年

23-12-12 15:41

0
账户盈亏「-23028.42」

东安动力全天被圣龙压制 也是离谱 盘中看着确实搞不懂为啥 然后很难受 多少有点颠覆认知 而且客观与主观不符 早盘弱转强 午后汽车板块出现首板票 长安也大单直线拉升 最高冲到9% 后来两点半之后大跳水 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什么()方面的风声放出来?照道理今天板块回暖最差也不会出现大跳水才对  在大跳水后的拉升高点附近卖出 那个地方成交活跃 挂完价后盘后价就跌破挂价 但是竟然给我成交了 也是幸运 3%+卖出 卖完之后我也仔细想反思了 卖点对还是不对  确实这个价位全天来说一般 但是如果高点卖的话 很可能主观意志会让我再接回来 那么不可避免会遭遇大跳水亏损 虽然盘中确实看到被圣龙压制得难受 但是高点卖出后很难说不会再接回来 所以整体来说 这个卖点是正确的 算卖在确定性上 看今晚消息面是怎么样的吧 如果明天早盘承接 就换回来

信雅达  6%左右接的 平开 全天只轻微试探了0轴以下 算是走的比较优秀的 昨天没拿的原因是成交量太大了 但是收盘龙虎榜看到科比老师买了 这种不像他以前认知吧? 可能科比老师爷在跟随市场进化?午盘也走很好 就上了  异动情况还算可以 老师们的计算器这次看怎么按吧 拿个先手

南京商旅 进了监管  午后偷鸡 虽然这几天承接很好 但是这个地方偷鸡算怎么回事?有点错过 也有点不太看好了

四川金顶 早盘一直炸板 感觉这条线会走出来高标 基本上每次都这样干的 但是强监管下 真的不敢去接 难受
假汝以年

23-12-11 15:20

0
账户盈亏「-23343.73」

周末拉了一下上个月高点到周五 差不多有-28% 回撤真的不小 差点腰斩 退潮期是真惨烈 这就是控制不住手 不能空仓的代价 

还有继续证明「主要的亏损是来自于亏损持仓」 割肉要养成好的喜欢 割肉要积极 认错要积极 错了的票 第二天早上十点半之前有流动性的要及早出清 

天安新材联明股份PK输了 所以这种早上硬的还是有硬的道理 联明应该会正式开启补偿了吧?还想着即使pk失败也有个冲涨停的机会吧?不好意思 没有 所以在两点半之后东安跌不下去在继续往上动的时候直接换仓了 

东安这波算是最高标了 且一字板之后走的四个板龙头气质很强 首阴之后收三阳 很强的承接  甚至是在监管期内 今天仍然涨停 市场给出的选择吧 其实还以为今天不会涨停  早上炸板 这种二波分歧司空见惯 就想等它跌下下去尾盘接 结果它选择了向上 今天算是二波启动点的买点 看明天是否会继续上板 继续上板对情绪就会确认了 明天照道理是会有分歧的 如果高开太多 没量封板 砸一手再接

市场就是这样 任何品种都是市场运行过程中走出来的 一旦亏损而不认错 就意味着主观凌驾在客观之上 即使对了也是运气 错的话就是加大亏损 只能看着市场自身运行走出来的品种一步步走高 除非你的纠错能力可以果断砍掉过去的错(沉没成本) 积极上仓位到市场的方向 但是我们大多数人 都会沉湎于自己犯下的错 且以此作为底座幻想出错位的空中楼阁

希望这么多的错误惩罚能让自己改掉人性的弱点 至少希望可以极尽所能的抑制 控制 减少错误的发生
假汝以年

23-12-08 15:11

0
账户盈亏「23586.18」

很严重人性缺点问题

又一次这个样子 爆亏仍然继续持仓 几乎所有短线选手都明白的道理 爆亏不能持仓 我不仅知道甚至被血腥教育了无数次 但是人性的缺点仍然让我一再这样犯错 不断扩大亏损

自信推演了下 早盘那个价位即使红盘不出 -2%左右也会出 主要是昨天的亏损的10% 这种沉没亏损加大了人性缺点的展现  哪怕早盘不出 后面两点前也足够有卖点 全天均线压制 明眼的卖点  甚至昨天明明亏损10% 今天低开完全没有超预期走势 也是卖点的早盘 这些道理其实都很简单 但是人性的弱点 总是会沉湎过去 幻想未来 而忽视当先最简单的事实
假汝以年

23-12-07 15:35

0
账户盈亏「-23088.18」

挨了个跌停舒服了 从来做不好补涨 我乐家居补涨做不好 东安动力补涨挨打更厉害

森远股份本来可以好好稳坐把账户捞一捞 结果直接跪 还是要好好做自己擅长的模式 不能老急于想赚钱这条心态炸裂的不归路 越走越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