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3343.73」
周末拉了一下上个月高点到周五 差不多有-28% 回撤真的不小 差点腰斩 退潮期是真惨烈 这就是控制不住手 不能空仓的代价
还有继续证明「主要的亏损是来自于亏损持仓」 割肉要养成好的喜欢 割肉要积极 认错要积极 错了的票 第二天早上十点半之前有流动性的要及早出清
天安新材和
联明股份PK输了 所以这种早上硬的还是有硬的道理 联明应该会正式开启补偿了吧?还想着即使pk失败也有个冲涨停的机会吧?不好意思 没有 所以在两点半之后东安跌不下去在继续往上动的时候直接换仓了
东安这波算是最高标了 且一字板之后走的四个板龙头气质很强 首阴之后收三阳 很强的承接 甚至是在监管期内 今天仍然涨停 市场给出的选择吧 其实还以为今天不会涨停 早上炸板 这种二波分歧司空见惯 就想等它跌下下去尾盘接 结果它选择了向上 今天算是二波启动点的买点 看明天是否会继续上板 继续上板对情绪就会确认了 明天照道理是会有分歧的 如果高开太多 没量封板 砸一手再接
市场就是这样 任何品种都是市场运行过程中走出来的 一旦亏损而不认错 就意味着主观凌驾在客观之上 即使对了也是运气 错的话就是加大亏损 只能看着市场自身运行走出来的品种一步步走高 除非你的纠错能力可以果断砍掉过去的错(沉没成本) 积极上仓位到市场的方向 但是我们大多数人 都会沉湎于自己犯下的错 且以此作为底座幻想出错位的空中楼阁
希望这么多的错误惩罚能让自己改掉人性的弱点 至少希望可以极尽所能的抑制 控制 减少错误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