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6945.3」
早盘开盘没处理好
佳创视讯 盘中给了两次-5%左右没出掉 后来是-7%左右出的
银宝山新+5%左右进入视线 一直想等佳创视讯处理好 再拿 后来第一次摸涨停的时候理解出掉佳创视讯准备买入 挺搞笑的 摸板不封准备回调的时候 手一抖 拿了一个差一分涨停价 结果回调最多时候有到+8% 服了我这烂操作
昨天收盘前预案今天是要拿
捷荣技术的 捷荣今天走势也挺符合预期的 但是银宝山新更强 就还是选择了银宝
昨天晚上复盘其实在想拿
华尔泰的 民爆题材 春节临近今年几次这种边缘单票独立题材其实每次都还走不错高度 但是今天这个开盘高开低走就没什么看得意义了
神马电力今天几乎平开 远不及预期 更没拿的意思
其他的
清源股份和
亚世光电 暂时没走A也许有不错的预期
还是节奏没把握好 昨天早盘要是稳住没出博越 今天高点一砸 再顺势半路拿下银宝山新 这节奏就美好了 可是事实就是自己太菜 把握不住节奏老是亏钱 今天又转了点钱进去 「添油战法」不可取啊 但是人性的弱点还是挡不住 要使劲改 使劲改